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油漆廠 結果共10筆

  • 夜空竄火球、化學味難呼吸!德州油漆廠爆炸起火場面驚悚

    美國時間8月7日凌晨1時許,位於德州的城市加蘭發生一起嚴重的油漆工廠爆炸事件。當地消防局共派出16輛消防車,一同撲滅爆炸後的熊熊火勢,並向居民發出「二級火災警報」。根據目擊者描述,天空不時「竄出火球」,且煙霧迷漫、看不清四周;周遭區域瀰漫了「濃烈的油漆化學味」,讓人難以呼吸。就連距離將近10公里處也不斷聽到爆炸聲,「至少超過15聲巨響」,場面相當駭人。所幸,目前僅通報一名工廠員工受傷,其餘員工皆得到疏散。
    2023/08/08 18:20
  • 這味怪怪的...水泥工轉行 租油漆廠買感冒藥製毒

    屏東有兩位水泥師傅,負債無力償還,竟然轉行投入製毒工作,為了掩人耳目,租下油漆倉庫當「製毒工廠」,在疫情期間,高價收購感冒藥煉毒。
    2023/04/12 19:17
  • 火燒油漆廠!幼兒園憂延燒 疏散逾100人

    台中豐原今天(12日)上午,一間油漆工廠發生火警,疑似內部新購入的消防設備失靈,沒能及時控制,才導致火勢蔓延,在工廠後方的幼兒園,聽到爆炸聲響,擔心被波及,趕緊疏散100多位師生。
    2021/04/12 21:04
  • 洗刷刷!油漆廠火災 消防隊員滅火後沖洗

    消防隊員好忙,「趕攤」救災,真的好辛苦。這是苗栗竹南,昨天晚上,先是光電廠火警,都還沒回到隊部,又有油漆廠火災,馬上轉往現場。油漆廠鐵皮廠房悶燒,粉末噴濺隊員身上,滅火之後,得先沖洗。泡沫,水柱,刷子,從頭刷到腳。
    2019/12/28 12:26
  • 黨產會質疑松山油漆廠產權未移轉 國民黨反駁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發言人施錦芳今天表示,松山油漆廠民國44年由國民黨標購取得,49年與台鐵局簽買賣契約,卻沒有進行土地移轉登記,事後又因松山油漆廠公司字號註銷,造成台鐵局沒有對口可以移轉。
    2018/12/04 14:44
  • 祕魯油漆廠突爆炸 消防員變人肉火球

    祕魯利馬一間油漆工廠日前傳出火警,大批消防隊員到場搶救,但人才剛踏進火場,門邊油漆罐突然爆炸延燒,所有人趕緊撤離,但火勢實在太大,逃出來的消防員全身被火焰包圍,幾乎變成人肉火球。
    2015/10/14 13:26
  • 越南排華擴大 全國近1/3省爆衝突

    越南排華暴動,逐漸有在北中南串聯的趨勢,不少台商紛紛返台,原本預定凌晨零點40分,從胡志明市返台的華航加班機,延遲到2點左右返抵國門,有在平陽省台幹表示,他所在的油漆廠,兩天遭受10波攻擊,許多台商都有類似的恐怖經驗,而根據越南計畫和投資部長裴光榮指出,越南全國63省中,有22省發生排華抗議,越南也爆發了外商逃難潮。
    2014/05/16 07:33
  • 澳洲災難連連 雪梨油漆廠大爆炸

    澳洲最近真是災難連連,除了淹大水外,雪梨西部一間油漆工廠,突然傳出大爆炸,整間工廠立刻陷入火海。
    2011/01/28 22:13
  • 黑煙烈火竄高空 油漆廠大火1傷

    台中清水一間油漆工廠發生大火;工人疑似分裝油漆不慎,引燃火苗,工廠內到處都是易燃的有機溶劑,因此火勢迅速蔓延,1名工人拿滅火器試著搶救,結果受到二度灼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08/01/02 12:48
  • 濃煙蔽天火舌亂竄 油漆廠大火

    嘉義市興達路一家油漆工廠,中午發生大火,廠房易燃的原料,讓火勢凶猛,濃煙一直冒,消防隊員搶救了一多小時,總算控制火勢。
    2006/04/22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