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空竄火球、化學味難呼吸!德州油漆廠爆炸起火場面驚悚

編輯 龔芸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8:20
美國時間8月7日凌晨1時許,德州加蘭發生一起嚴重的油漆工廠爆炸事件。天空不時「竄出火球」,場面相當驚悚。(圖/翻攝自NBC Dallas)
美國時間8月7日凌晨1時許,德州加蘭發生一起嚴重的油漆工廠爆炸事件。天空不時「竄出火球」,場面相當驚悚。(圖/翻攝自NBC Dallas)

美國時間8月7日凌晨1時許,位於德州的城市加蘭發生一起嚴重的油漆工廠爆炸事件。當地消防局共派出16輛消防車,一同撲滅爆炸後的熊熊火勢,並向居民發出「二級火災警報」。根據目擊者描述,天空不時「竄出火球」,且煙霧迷漫、看不清四周;周遭區域瀰漫了「濃烈的油漆化學味」,讓人難以呼吸。就連距離將近10公里處也不斷聽到爆炸聲,「至少超過15聲巨響」,場面相當驚悚。所幸,目前僅通報一名工廠員工受傷,其餘員工皆得到疏散。

油漆廠熊熊火勢花費一個半小時、出動16輛消防車才完全撲滅。(圖/翻攝自NBC Dallas)

 
爆炸起火的地點為Sherwin-Williams油漆工廠,最終火勢約花費一個半小時撲滅,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當地居民表示在睡夢中被巨大的爆炸聲響驚醒,並看到「一團火球從工廠衝出」。居民吉姆表示,自己在這裡住了20年,從家中就能感受到火勢帶來的炎熱感。另一位居民布萊恩則驚慌地表示,自己原本只是好奇,走近才發現什麼都看不見,而且「無法呼吸」。危險物質檢測隊在爆炸現場和附近社區進行初步的空氣品質測試,確定暫時不需撤離周圍地區居民,但居民自主配戴口罩以求自保。

 

 


當地居民表示在睡夢中被巨大的爆炸聲響驚醒,並看到「一團火球從工廠衝出」。(圖/翻攝自NBC Dallas)

加蘭市消防局發言人詹姆斯·達格提醒民眾,禁止靠近該區域,附近居民應盡量待在室內。若聞到強烈化學氣味,請撥打非緊急求助電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德州#工廠#爆炸#火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36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