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東京公共澡堂失火 釀2傷1失聯

責任編輯 龔芸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7:24
位於日本東京都的公共澡堂,因火勢延燒造成大面積塌陷。(圖/翻攝自tokyoaccident推特)
位於日本東京都的公共澡堂,因火勢延燒造成大面積塌陷。(圖/翻攝自tokyoaccident推特)

日本東京都板橋區今天上午有一間公共澡堂發生火災,造成2人輕傷,1人下落不明。

日本放送協會(NHK)、朝日新聞報導,東京消防廳上午10時30分左右接獲民眾通報,得知位於板橋區仲宿町的公共澡堂「梅之湯」傳出火災,出動約40輛消防車前往救火。

 

失火範圍包含1樓跟2樓,火勢延燒面積合計達350平方公尺。
 

 

 



 
日本消防人員從多個角度,利用水柱灌救煙霧瀰漫的澡堂。滅火途中,建築的屋頂大面積塌陷。

日本板橋警察署說明,這間澡堂同時也是民宅,經營澡堂的1家3口居住於此,當中58歲男子和他83歲的母親已經獲救送醫,2人只受到輕傷,沒有生命危險。男子87歲的父親則依舊失聯,正進一步確認下落。

起火的澡堂位於都營三田線「板橋區役所前」車站以北約450公尺的住宅區。板橋區澡堂公會網站資訊顯示,「梅之湯」有番台式入口,是傳統風格的澡堂。澡堂營業時間為下午3時30分,失火當時尚未營業。(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東京#公共澡堂#火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69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