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煙烈火竄高空 油漆廠大火1傷

攝影 林志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02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清水一間油漆工廠發生大火;工人疑似分裝油漆不慎,引燃火苗,工廠內到處都是易燃的有機溶劑,因此火勢迅速蔓延,1名工人拿滅火器試著搶救,結果受到二度灼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大火黑煙,直竄天空,幾公里外看過去相當嚇人,數十名消防人員趕緊搶救。消防人員:「外面幫忙拉一下水管!快點快點!」

200坪大的廠房,消防人員必須拉水線深入內部,才能撲滅餘火,還得爬到鐵梯上朝二樓灌救,大片牆壁燒得焦黑,油漆罐裡裝滿易燃的有機溶劑不停燃燒,所有原料設備幾乎全燒燬了,在火勢還沒控制下來前,甚至發生爆炸。目擊者:「我看到時煙已經很大了,煙很大還聽到爆炸聲,牆壁馬上就倒下來了。」

上午11點多,台中清水這家油漆工廠突然起火,消防隊研判,這是工作過程中,引燃火苗。消防隊員:「分裝不慎引起火災,他(工人)馬上拿滅火器去滅火,因為有機溶劑燒得很快,沒辦法控制。」

當時1名蔡姓員工試著撲滅火勢,結果自己燒傷了,送醫急救,躺在病床上冰敷臉部。梧棲童綜合醫院醫師:「主要的傷害是在臉部,因為眉毛、鼻毛燒焦,容易發生吸入性肺炎。」

受傷油漆工人9%體表二度灼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903

0.2433

0.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