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連環地震嚇壞!台北女1個月爆瘦4公斤 醫曝「多人眩暈、焦慮」

    403大地震後餘震不斷,今(23)日凌晨更是震不停,除了花蓮大樓倒塌外,不少民眾被嚇到不敢睡;三軍總醫院研究副院長、三軍總醫院精神醫學部主治醫師葉啟斌向《TVBS新聞網》表示,就有一名年長女性從沒看過精神科,卻在昨來就診,因為連環的地震喚醒她年輕時經歷的白河大地震創傷,也讓她爆瘦了4公斤,睡不少、連站都站不穩,且現在門診因地震導致眩暈、焦慮的患者也越來越多,平均一個門診都有5至10位患者受到地震影響。
    20小時前
  • 嚇到魂飛!移工大肚溪捉螃蟹驚見骨骸 檢警初判是「人骨」

    本月21日下午4點29分,彰化大肚溪河床驚見不明白骨,越籍移工當時在河床捕捉螃蟹,突然發現白骨,嚇得趕緊報案,和美警方火速到場調查,推測疑似爲「不完整人類骨骸」,且均已風化,時間久遠,無法辨識男女身分,將交由檢警調查,彰化地檢署表示,初步判斷為人類骨骸,其餘待進一步檢驗確認。
    23小時前
  • 華航首屆星光夜跑10月起跑 冠軍獨得3萬、狂抽「商務艙機票」

    響應世界地球日,華航選在今(22)日公布舉辦首屆「華航馬拉松」星光夜跑,將於今年10月12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結合音樂與市集打造星光派對,即日起至6月23日開放報名,設有半程(21K)馬拉松組、健康樂跑(10K)組及親子休閒(5K)組。
    1天前
  • 快訊/鋒面來襲!花蓮南投大雨特報「下到入夜」 3縣市明防36度高溫

    中央氣象署發布大雨特報,鋒面接近台灣,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署表示,花蓮縣已有局部豪雨發生,今(22)日花蓮及南投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民眾需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更須慎防坍方及落石。大量的降雨常導致洪澇現象,強降雨亦可能引發山區坍方、落石及土石流等災害,低窪地區應慎防積淹水,河川周邊也要留意河水暴漲、山洪暴發的危險。
    1天前
  • 有片/踹倒路邊巴勒斯坦國旗 以色列男觸發地雷差點沒命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之間,長年處於對峙和備戰狀態,雙方極為複雜的邊界地區,也因此暗藏諸多「危險」,稍有不注意,就有可能引來殺身之禍。當地媒體曝光一則短片,影像中一名男子獨自進入公路旁的曠野區域,試圖將一幅巴勒斯坦國旗踹倒,沒想到隨著國旗倒下、同時也觸發埋藏地底的地雷,轟隆一聲嚇壞隨行友人,他也差一點就此喪命。
    1天前
  • 為反恐攻進西岸難民營 巴勒斯坦控以釀14死

    以色列對約旦河西岸進行開戰以後最大規模的掃蕩,以軍宣稱殲滅10名哈瑪斯恐怖分子,但巴勒斯坦官方新聞社卻指出,共有14人喪命,其中包含小孩及青少年。另外還有兩起衝突,導致一名救護車駕駛跟兩人死亡,巴勒斯坦指控開戰以後,已有500人喪命,都是遭到以軍或屯墾者殺害,約旦河西岸的暴力狀況,更為惡化。
    1天前
  • 曾因獨特而孤獨!妮妃雅靠變裝解開束縛:我就是一個怪咖

    在那裡,曹里歐重新活了過來。全人實驗中學的老師吳俞萱說,第一次見到這個小男生時,「像一隻小猴子,會一個人跑去森林裡面爬上一棵樹,待在那裡很久。他個性羞怯,語言表達能力不好,但藝術相關的天分非常外顯。」
    2024/04/22 11:13
  • 台灣變裝皇后妮妃雅登美國實境秀 天后亞莉安娜一見秒追蹤

    去年12月,台灣變裝皇后妮妃雅宣布入選美國知名實境秀《魯保羅變裝皇后秀》,登上國際舞台,在一眾人中鳳凰裡殺入決賽,彷彿皇后區的皇后,下一站無疑就是天后了。但到站之前,她曾經是他,是曹里歐。徬徨的男孩曾透過被圍困的孔雀魚、粉紅色河馬,比喻自己的孤獨與獨特,幾乎不見容於凡世。是自由女神般的媽媽指引前路,曹里歐才讓妮妃雅上身,如同降靈。曹里歐就像妮妃雅的代言人,為我們訴說她的前世與今生,二位一體,有時是他,有時變成她,翻玩性別與傳統,大聲宣告:「蕉佛來囉!」殊不知,一切早埋藏在一張籤紙上。皇后發明自己,實踐自己,最後成為了自己,都只是難違天命。
    2024/04/22 10:42
  • 廣東清遠暴雨成災!民宅商家淹水2公尺 逾6萬人轉移避難

    中國廣東省連日豪雨,截至21日下午4點,全省有24條河流、38個水文站超過警戒水位,陸媒警告暴雨恐導致「百年一遇洪水」。今(22)天上午,廣東全省共70個暴雨預警訊號生效、65個雷雨大風預警訊號生效,預計今日晚間8點,北江石角站將達每秒19500立方公尺的洪峰流量,山洪災害、中小河流洪水致災風險高。據了解,廣東省清遠市英德市災情嚴重,房屋被淹、斷水斷電。有店家透露店鋪內進水,水深超過2公尺,總計有逾6萬人轉移避難。
    2024/04/22 10:32
  • 快訊/越籍移工大肚溪捉螃蟹 驚見「人類骨骸」嚇傻眼

    今(21)日下午4點29分,彰化大肚溪河床驚見不明白骨,越籍移工當時在河床捕捉螃蟹,突然發現白骨,嚇得趕緊報案,和美警方火速到場調查,推測疑似爲「不完整人類骨骸」,且均已風化,時間久遠,無法辨識男女身分,將交由檢警進一步相驗。
    2024/04/21 22:58
  • 高雄驚傳襲警!酒空男「石塊砸頭」員警慘掛彩 驚險過程曝

    高雄市今(21)日下午驚傳襲警事件,一名42歲的曾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橋頭區河北路,因不滿該路段執行交通管制,曾男遂持路邊石頭,並騎車經過高姓員警時,朝對方頭部猛烈砸下去,該名高員以手革擋,手腕受傷掛彩。襲警過程中全被一旁車輛拍下,車上甚至有幼童目睹全程。曾男騎機車逃離現場,一旁員警也立即通報支援警力前往追捕,在楠梓區德中路一帶將曾男逮捕歸案,另外也發現曾男有酒駕情形,全案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4/04/21 21:43
  • 地震釀災! 中橫174.1K坍方木瓜溪現堰塞湖

    強震加上雨勢,週日中橫公路台8線174.1公里,上邊坡發生坍方導致道路阻斷,搶修人員立刻前往,不過坍方量大,預計明日下午5時才會搶通,花蓮強震造成狀況,還有在花蓮秀林鄉木瓜溪上游,因為邊坡崩塌,形成面積約5.6公頃的堰塞湖,初步評估短期不至於對下游聚落造成立即危險,不過可能直接影響下游河道行水區,也將持續監測。
    2024/04/21 19:14
  • 廣東突暴雨!珠江驚見「50年一次洪峰」 防洪急升三級

    4月18日以來,廣東省大部分地區降豪雨到大豪雨,局部特大豪雨。受其影響,北江等多條河流發起洪水警報,容易發生山洪和地質災害,部分城鎮局地出現淹水。國家防總決定於今日(21日)中午12時將針對廣東省的防汛四級緊急提升至三級。
    2024/04/21 18:28
  • 男女深山遭「套頭焚屍」細節曝 死者為東京餐飲大亨擁14間店

    日本栃木縣那須町深山的河邊,16日發現2具仍在燃燒的焦屍。警方進行調查後,發現死者疑為一對夫妻,其中男子為在東京黃金地段擁有10間以上餐廳的餐飲大亨。警方今(21)日也因毀損遺體罪嫌逮捕一名25歲男子,研判還有多人涉案。
    2024/04/21 17:27
  • 木瓜溪上游震出「堰塞湖」 約226個泳池水量

    花蓮強震過後,木瓜溪上游600公尺處,出現了堰塞湖,水量達到226個游泳池,可能會直接影響下游河道行水區;另外賑災也持續進行中,花蓮縣府向中央提案,希望罹難者的慰問金,可以提高到1000萬元。
    2024/04/21 13:47
  • 廣東市區水深及腰!滾滾泥流沖走汽車 高鐵車廂地板罕見積水

    大陸華南地區暴雨成災,不少市區道路都已經淹到腰部位置,30幾條河川的水位也都超出了警戒值。廣州白雲機場、深圳機場,分別有超過300架次和200架次的航班延誤,另外京廣和京九鐵路也有部分停駛的狀況。大陸中央氣象台警告,強降雨和強對流天氣會持續發生,民眾一定要小心防範。
    2024/04/21 13:09
  • 中部「1景點」假日爆滿! 謝金河一逛讚爆:台灣生命力

    雲林古坑綠色隧道,一到假日吸引上千名遊客造訪,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近日走訪農夫市集,讓他聯想到日本的呼子朝市,體驗到充滿生命力與朝氣的展現,坦言對這裡有很好的期許和評價。
    2024/04/21 12:31
  • 饒河夜市水果「2小杯400」!韓國YTR影片掀熱議 業者回應了

    繼一名大陸籍旅客在士林夜市買到「1顆200元」的釋迦後,近日又有網友發現,知名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在最新影片中,帶著來自北韓的朋友一起台北市區吃喝玩樂,豈料竟在饒河夜市花了400元買2杯水果,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對此,該水果攤老闆娘也出面解釋真相。
    2024/04/20 11:02
  • 39歲楊丞琳真實狀態流出!「超狂背殺」藏不住 網一看全跪了

    39歲歌手楊丞琳近年來逐漸將事業重心轉向中國大陸發展,去年12月在河南鄭州演唱會和歌迷互動時,開玩笑稱「河南人愛騙人」引發各界撻伐。失言風波沉寂一段時間後,依舊專心投入於工作。近日,在小紅書就瘋傳出一段她在公開場合的影片,超狂狀態曝光,不少網友看了忍不住大讚,「吃了防腐劑」。
    2024/04/19 09:51
  • 有錢不是萬能!外媒揭這「5東西」億萬富翁也難買到

    俗話說有錢就是萬能,除了感情大概什麼都能買到,然而外媒指出,世界上有5樣東西就算家財萬貫也不一定能入手。
    2024/04/18 17:27
  • 跟同學打賭游泳渡河卻溺斃 新北外籍生相驗死因出爐

    新北市某私立高職4名外籍學生,日前深夜相約到永和區綠光公園喝酒聊天,一行人酒後竟打賭游泳渡河,導致22歲緬甸籍板姓學生溺斃。檢警今(18)日下午進行相驗,法醫勘驗後確認板男身上無外傷,初步判定死因為溺斃,但詳細事發過程以及溺水原因仍待釐清。
    2024/04/18 17:06
  • 澳新州內陸城驚現500多具馬屍 恐涉非法屠宰、阻礙肉品溯源

    澳洲警方上個月接獲通報,在一處位於新南爾斯內的城市沃加沃加(Waga Waga)疑似是非法屠宰場的區域,發現多達500多具馬屍,而該屠宰場鄰近城市,一些馬匹在屠宰場內被發些,其他遺骸則散佈在乾涸的河床周圍。
    2024/04/18 16:32
  • 國小5年級隨堂考!「台灣5條河」難倒全網 一票愣住:真的很難

    一說到著名台灣河流,相信大部分人能夠脫口而出的,不是淡水河就是基隆河;一名網友近日表示,有一題國小的隨堂考,竟要求寫下5條台灣「名稱有河」的河流,不禁讓網友陷入疑惑,直言太難。
    2024/04/18 11:03
  • 年紀越大桃花越旺!4生肖「變熟女」魅力暴增 追求者多到數不完

    在生命的長河中,有些人似乎隨著時間的流逝,愈發綻放出迷人的光采。彷彿有特別的魔法,讓他們的魅力與年齡成正比,蓄勢待發,然而有四大生肖女正是這樣的魅力典範,隨著歲月的積累,桃花反而越開越盛,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2024/04/17 15:55
  • 酒後打賭「游到對岸給1千」 失聯高職生1天後尋獲成浮屍

    新北市某私立高職4名外籍學生前晚相約到綠光公園喝酒聊天,其中2名男學生對另名不會游泳的緬甸籍板姓男學生打賭稱「游到對面給你一千元」旋即跳下河游到台北端上岸,不料,返回宿舍卻遲未見板男回來,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警消今(17)日持續搜尋,中午發現1具浮屍,將其打撈上岸後,確認為板男遺體。
    2024/04/17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