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沈默殺手 結果共8筆

  • 每年1800萬人不敵「沈默殺手」 醫揭走路2徵兆恐罹病

    全球每年約有1800萬人死於心血管疾病,包括中風、冠心病和心力衰竭等。在英國約有四分之一的死亡案例與此相關,因此及早發現症狀至關重要。除了一些較為常見的徵兆,如胸痛,還有其他不太被注意的跡象。甚至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腿部出現。英國心臟基金會(BHF)指出,心血管疾病可能在腿部出現兩個警告信號,且在行走時更明顯,包括腿痛和腫脹。
    2024/04/12 15:16
  • 沈默殺手!「離岸流」比龍捲風致命 專家傳授保命術

    夏天到海邊戲水,最怕的就是碰到離岸流!以美國來說,過去10年,平均每年有71個人死於離岸流,甚至比龍捲風或颶風這類天災還要危險。離岸流會把人拉得離岸邊越來越遠,直到氣力放盡溺斃。專家表示,萬一被捲入離岸流,千萬別急著游回岸邊,才能爭取更多保命機會。
    2023/07/02 17:36
  • 肝癌年死8000人!「4類食物」易染致癌劇毒 白飯竟上榜

    肝癌號稱「沈默殺手」,是台灣十大癌症死亡率第2名,每年可奪走近8000人的性命。事實上,平時常吃的食物,就有幾款容易滋生黴菌「黃麴毒素」,其中一個就是「米飯」。對此,光田綜合醫院大甲院區營養師廖祐妊直言,吃下肚會增加致癌的可能性。
    2022/08/28 12:54
  • 蔡頭爆肝癌亡!醫警告「4症狀」快就醫 年死8000人

    資深藝人蔡頭驚傳罹患肝癌末期,怎料昨(26)日傳出死訊,已在去(2021)年12月底病逝雙和醫院,享壽71歲。而肝癌號稱是「沈默殺手」,每年可奪走近8000多人的性命,為癌症死亡率第2高。對此,醫師也提醒,如果出現6大警訊恐是肝癌晚期,有4症狀要快就醫。
    2022/01/27 09:52
  • 沈默殺手變毒品殺手!小林同學擔任刑事局反毒大使送球拍

    台灣桌球小將年僅19歲的林昀儒,29日於東京奧運,大戰世界第一的中國球王樊振東,一場被譽為是史詩級的球賽,讓全台灣人民陷入瘋狂!林昀儒外表看起來相當內向、文靜,也被稱作是「沈默殺手」,除了球場上應戰外,平時生活中,也接受刑事局邀請,擔任「毒品殺手」。
    2021/07/30 12:09
  • 林昀儒銅牌戰對手為破「18敗魔咒」 竟叫老婆做這件事

    今(30)日晚間9時台灣小將「沈默殺手」林昀儒,將對上德國名將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進行銅牌爭奪戰!而在上一場比賽,不只林昀儒和對手世界第一的球王樊振東有一番激戰,奧恰洛夫和中國球員馬龍2人也打到第七局才分出勝出,賽前奧恰洛夫為了突破「馬盧魔咒」,竟然還叫老婆穿上馬龍的球衣,和他對打,可惜最後仍無法發揮功效,2人生涯對戰19場,皆是馬龍勝出。
    2021/07/30 10:13
  • 林昀儒明晚爭銅牌 對手奧恰洛夫曾斷莊智淵奪牌夢

    東京奧運桌球男子單打四強戰,台灣「沈默殺手」林昀儒激戰中國大陸「世界球王」樊振東,2人打出一場史詩級的比賽,最終林昀儒落敗,將於明(30)日台灣時間晚間7時,進行銅牌爭奪戰。而將對戰的選手,則是德國的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他是2012年倫敦奧運銅牌得主,也是在當年斷送了莊智淵奪牌夢的人。
    2021/07/29 18:28
  • 當薪水小偷也要看!林昀儒對戰大陸桌球大魔王 網喊集氣

    台灣桌球選手林昀儒,被稱作「沈默殺手」,今(29)日下午出戰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大陸選手樊振東。第一局由林昀儒搶先拿下,不過到了第二、三局都比到deuce,比賽相當刺激。就有網友在PTT發文詢問,「有誰沒在看小林同學打大魔王?」,引起廣大迴響。
    2021/07/29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