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沃頓 結果共5筆

  • 要中幾次?英女大生4度確診 懷疑人生「以為不會得了」

    英國一名20歲護理系女學生沃頓(Mea Walton),近日為了前往美國進行PRC篩檢,結果呈現陽性反應,不過令她訝異的是,這已不是她第一次確診新冠肺炎,也不是第二次,而是第四次,也讓原本認為自己一定不會再染疫的她,新年之初就開始「懷疑人生」。
    2022/01/22 11:38
  • 全球最富有家族排行出爐!這家人「每分鐘」吸金217萬

    你能想像全世界最有錢的家族究竟每天能賺多少錢嗎?外媒統計,掌握美國零售龍頭品牌「沃爾瑪(Walmart)」的沃頓(The Waltons)家族,過去1年平均每天進帳1億美元(約新台幣31億元),換算下來每小時就賺了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4億元)、每分鐘有7萬美元(約新台幣217萬元)入袋。
    2019/08/12 12:55
  • FOCUS/非典總統 川普顛倒選戰再翻攪世局

    新科美國總統很不一樣,身為房產大亨在商場上大起大落,川普客串過影集電影,因為當實境秀主持人一句節目台詞「You're fired」因此暴紅全球聞名,來看看川普年輕時代。川普70年前在紐約出生,家中有5位兄弟姐妹,川普排行老四,13歲時,父母想糾正他的惡行惡狀,於是將川普轉學送進軍校,在校成績優異同時也是運動健將,再到常春藤名校賓州沃頓商學院求學,畢業後,川普正式進入父親房產公司任職,他不甘父親的房產事業只在布魯克林和皇后區,看好曼哈頓還將老舊的海軍酒店重新整修為五星級君悅,之後成為房產大亨,現在川普成為白宮新主人,人生七十才開始,川普還有更精采的人生下半場即將展開 。
    2016/11/10 20:11
  • 全球MBA排名榜 賓大連3年奪冠

    由英國金融時報所評比的2006年全球MBA工商管理課程10大名校,今天正式出爐!美國在前十大中,包辦七名,美國賓州大學的沃頓商學院,以畢業生平均年薪高達到480萬台幣,蟬連最佳MBA榜首。
    2006/02/14 07:30
  • 美國MBA候選人 野戰課程學領導

    現在想要唸個MBA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首先必須通過陸戰隊的魔鬼訓練!美國賓州大學沃頓商學院,向來以培養優秀的管理碩士而聞名,如今與軍方合作推出野戰課程,讓這群文弱書生是叫苦連天,但是校方說,這樣才能鍛鍊出優秀的企業領導人。
    2003/09/29 0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