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汽車配備 結果共18筆

  • 時代的眼淚!這些「汽車配備」年輕人不認識 回數票成骨董

    《地球黃金線》在2023年舉辦的「五萬車友LINE應援」活動,藉由Line官方帳號連續執行了四週的問卷調查,而在最後一份的問卷調查,是詢問粉絲們心中最懷念的「汽車配備」與「汽車周邊」。在科技日新月異之下,一些早期常見的汽車配備,在現今新車上早已不復見,甚至一些汽車周邊用品也成為時代的眼淚,透過這份調查,帶大家看看哪些品項最讓人懷念吧!
    2024/02/12 10:03
  • 沈玉琳砸1100萬買賓士大G 曝老婆「私密喜好」:她愛越野硬漢

    汽車實境節目TVBS《地球黃金線》日前獨家突擊沈玉琳買Mercedes-AMG G 63的交車現場,他坦承自己狠砸1100萬元購買新車配備,包含消光黑烤漆、夜色套件、22吋黑色鋁圈、Superior Line頂級內裝套件等。近日沈玉琳兌現與《地球黃金線》的「一年一約」承諾,將新車開來錄影現場,與主持人蘇宗怡分享用車心得,他也因為買新車,意外發現老婆藏在心中多年的祕密。 
    2023/08/05 07:14
  • 小雨卻見「自動雨刷」狂刷! 特斯拉車主:難控危險

    隨著汽車配備越來越科技化,不少車子都裝有自動雨刷功能,有一名特斯拉車主就碰上,明明是小雨,雨刷卻自動瘋狂擺動,特斯拉達人就解惑,因為這款車子是用視覺雷達做偵測,鏡頭前有異物或雨水,就會被清除;而其他進口車或國產車,偶爾也可能碰上類似情況,達人建議,改回手動控制,避免開車視線受阻。
    2022/06/19 19:39
  • 天窗也上榜!外媒盤點最無用5項汽車配備:恐造成危險

    現在這個世代裡的汽車,有不少設備越來越先進,不過隨著這個功能越來越先進的過程裡,汽車也出現不少「無用」的設備,有外媒就列舉了5項,最沒有用的汽車設備,除了經常被討論的天窗之外,包含自動安全帶、衛星導航也被認為是無用的設備之一。
    2022/02/16 22:19
  • 最想要的汽車配備大調查 沒想到第一名竟然是這項!

    現在的汽車上面有著數以千種的功能配備,但是很多配備你可能完全不想要,現在AutoPacific針對大家對於未來車輛最想要的配備是哪些進行調查,這項研究調查針對了美國將近9萬名的近期購車者,其中有5萬名計劃在不久的未來購買另一輛新車,調查當中有多達100種不同的配備可以選擇,沒想到在美國大家最想要的配備當中第一名是加熱座椅,有高達66%的人都想要這項配備,對於處在亞熱帶地區的我們似乎有點難以理解,而其他幾項也都出乎意料,幾乎都是現行車款當中相當普及的配備。
    2021/10/22 17:56
  • 過度依賴導致影響交通的汽車配備? 網:一直看這個會出事

    汽車上的科技輔助配備日新月異,許多人可能都忘了甚至根本沒經歷過,其實開車的基本就只有方向盤、油門、煞車跟照後鏡而已,有網友在PTT發文,他覺得現在車上輔助配備雖然方便,但有些駕駛過度依賴的情況下,反而會造成危險,想問網友覺得有哪些過度依賴反而會影響駕駛的配備。
    2021/09/11 11:20
  • 未來汽車你想要什麼配備? 英國人最想要的竟然是咖啡機!

    大家還記得以前每輛車上都還配有點煙器以及煙灰缸嗎?而現在的汽車幾乎已經看不到這項配備,隨著大眾的消費習慣改變,汽車的配備也會跟著變化,而隨著汽車世界即將變成一個純電且自動駕駛的時代,你希望車上搭配什麼樣的配備呢?國外網站的調查中發現,英國人竟然想要在車輛內裝上咖啡機,而這似乎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2021/09/01 17:16
  • 非必要但用了就回不去的汽車配備 網友為這功能吵翻

    新世代的汽車有許多先進的配備,不論是安全、舒適或是科技層面,近幾年來都是以接近3C產品週期的速度在進步更替,而能夠更明顯感受這種新舊車款配備差異的,莫過於同時擁有新、舊兩種車款且交替使用的人了。
    2021/08/25 17:23
  • 美國立法推新車酒測裝置盼終結酒駕 估計每年可救一萬人!

    酒駕是全球道安議題中所面臨到最大的問題之一,不只是台灣,連高度法治文明的美國社會與人民安全也受到酒駕肇事嚴重的危害。根據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數據,美國每年約有10,000人因與酒精相關的車禍喪生。為減少酒駕當事人以及無辜受害者的傷亡人數,美國國會正在制定一項高達780億美元的道路運輸法案,該法案所包括的安全條款將要求汽車製造商為新車配備防止酒駕啟動車輛的技術。
    2021/08/06 14:36
  • 觸控面板恐故障 特斯拉召回逾13萬Model S與X

    美國政府網頁今天公告,電動車業者特斯拉同意召回13萬4951輛Model S與Model X汽車,因這兩款汽車配備的觸控式面板可能會故障,增加肇事的風險。
    2021/02/04 20:24
  • 試車無數卻難以忘懷 達人們一生中最重要的車是?

    隨著時代演進,車廠推出的新車不但能滿足消費者日常使用需求,還配置許多新世代高科技配備。儘管如此,仍有一票車迷朋友更喜歡老車帶來的味道,認為雖然老車配備已無法跟上時代,但帶來的記憶與溫度難以取代,即便是試車無數的汽車達人,同樣也難逃老車的魅力。
    2021/01/06 20:00
  • 同車款不同版本怎麼選? 達人帶你破解選擇障礙

    近年來車廠在發佈車款時都會一次推出各種版本車型,從車型、動力、規格、配備都有相當高的選擇性,消費者面臨各式各樣汽車配置的選擇不免感到猶豫不決,因此《地球黃金線》特別挑了幾個消費者最困擾的幾個項目來請專家建議。
    2020/06/29 15:00
  • 推汽車配備反光背心 立委考賀陳旦眼力

    國道黑夜二次車禍頻傳,立委黃國書12號,在委員會上提倡,應該修法,規定每輛轎車都該配有一件反光背心,並播放影片,考考交通部長賀陳旦,黑夜中有幾個人在跑步,結果賀陳旦,只看的到有穿反光背心的三人,而實際上跑步的,其實有7人。
    2017/10/12 16:47
  • 不怕交通事故! 「汽車防撞配備」日本熱銷

    汽車駕駛應該都經歷過開車開到一半,突然有機車或單車跑出來,導致差點追撞的意外,不過現在有越來越多的汽車業者推出新科技,利用紅外線鏡頭與偵測雷達,只要有物體接近車身,剎車系統就會自動啟動,避免意外發生,這類車款在日本非常暢銷,現在就有專家分析,這類防衝撞的安全系統只要再3年,就會像是安全氣囊一樣成為必要的汽車配備。
    2013/08/28 22:13
  • 行人安全氣囊 車廠最新安全配備

    現代的汽車配備了許多安全設備,例如預防煞車鎖死的ABS,還有保護車內乘客的安全氣囊等等,不過有車廠推出新的安全配備,是車外的安全氣囊,只要受到一定程度衝擊,氣囊會立刻充氣膨脹,覆蓋在引擎蓋及擋風玻璃上,保護受到撞擊的行人,也已經正式配備在上市車款。
    2013/03/08 13:23
  • 搭飛機更安全! 機艙擬裝安全氣囊

    暑假又進入出國旺季,搭飛機怎麼樣比較安全?航空業者現在推出新的秘密武器,要在機艙座椅上,加裝跟汽車配備很像的「安全氣囊」,萬一飛機受到猛烈撞擊,或是不幸發生空難時,機艙的安全氣囊會自動充氣,減緩撞擊力道,增加乘客的存活率。
    2010/07/15 22:38
  • 國際級汽車設計中心 在苗栗啟用

    汽車配備與外型設計,是很多人購買車子時的考量條件,為此,國內有車商斥資3億4千萬,在苗栗打造汽車設計中心,強調未來車款,不論外型或內裝都會展現豐厚的設計實力。
    2007/11/05 15:51
  • 車輛配有頭部安全氣囊 降低死亡率

    大家都清楚,汽車配備有安全氣囊能夠保護車上乘客安全,不過根據美國汽車安全研究小組的新發現,美國去年死於車禍的4萬人當中,有9千人是因為汽車兩側遭嚴重撞擊而喪生,不過如果有安裝頭部安全氣囊的話,死亡率可以大幅減少45%。
    2003/08/27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