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汶萊航空 結果共8筆

  • 春節票價也只要1萬 汶萊皇家航空明年元旦復飛台北

    隨著新冠疫情解封,越來越多航空公司逐步復飛,像是汶萊皇家航空今(22)日宣布自明年元旦起復飛台北-汶萊航線,每周先提供2班定期航班,業者更透露,消費者自行購票票價僅8千元,且春節也只要1萬出頭。
    2022/12/22 17:42
  • 爬到你腳軟!14樓高鐵塔步道 挑戰膽量極限

    所謂的「天空步道」,在你的想像中是透明空橋嗎?如果你認為這已經是試膽的極限那你就錯了!鄰近沙巴的石油小國「汶萊」,不只有著號稱世界上最純淨的熱帶雨林,甚至還有讓人一看就腳軟的「天空步道」,不是透明空橋,而是頂多限制容納2人站立的鐵塔。
    2015/09/10 15:02
  • 千年水鄉變民宿 汶萊的五星級水上世界

    去過泰國的水上市場、大林江的水上人家,東南亞這類型的建築比比皆是,但厭倦了當走馬看花的觀光客,不如就真的到水鄉住一晚,體驗當地居民的一日生活吧!
    2015/09/10 15:01
  • 萬元代價當皇室 享受酒店的保齡球場、電影院

    想要遠離塵囂,許多人會選擇到海島飯店度假,享受設施、放空一整天。如果有個機會,讓你到皇室行宮住一晚,和皇室成員一起享受下午茶,你想嘗試嗎?
    2015/09/08 09:27
  • 揭汶萊奢華面紗!擁600輛勞斯萊斯 見證國王「任性」

    「什麼都有、不求榮華富貴,只願豐衣足食。」位於婆羅洲北部、緊鄰馬來西亞的黑金王國「汶萊」,面積僅5765公里,大概只比台灣的花蓮縣略大一些,如此小國的國民平均GDP排名全球第四,是數一數二富裕的國度之一,從一個落後的小漁村嶄露頭角,一切都要歸功於「石油」的發現,不僅有全球最大的皇宮、唯一用純金打造的清真寺屋頂,王室奢華表露無遺,但在這君主專制下的汶萊,犯罪率相當低,神秘國度的精彩故事,揭開序幕慢慢說給你聽…
    2015/09/01 23:45
  • 好想住在這!念書、看病攏免錢 汽油還比水便宜

    完善的社會福利、良好的教育資源,從生、老、病、死通通政府買單!相信這樣的福利是許多台灣上班族們夢寐以求,在婆羅洲北部的石油國汶萊,因為人口僅42萬,王室坐擁鉅額財富卻不私藏,愛戴人民,不僅房屋稅低,就連教育也都不用錢。不過要成為汶萊的居民可不容易,就算你即刻移民,也敲不開這個國家大門,因為政府十分保障原著居民的權益,也才能讓社會福利一代傳承一代。
    2015/09/01 23:43
  • 吳尊粉絲福利!私房玩汶萊 居民樂當Uber載客

    一個窮困的小漁村搖身一變成為世界排名的「黑金王國」。身為台灣人的你,早期或許鮮少聽到「汶萊」這個國家名,但因為偶像「吳尊」在台演藝圈竄紅,捧紅了汶萊也帶動旅遊商機,雖然靠著石油一夕致富,但不就此滿足。為了國家未來永續發展,近年來這個有著「國王」的神秘國度,積極向外推廣旅遊,讓世界知道小而巧的東南亞石油國也可以有多樣的生態風貌。代表國家門面,汶萊航空過去一年請到吳尊代言形象大使,走訪各大城市,利用廣大粉絲行銷宣傳,在8月份特地回到家鄉進行粉絲同樂會,順道跟歌迷分享自己的私密景點。
    2015/08/27 23:09
  • 遊汶萊可遇吳尊? 廣告文宣引誤會

    想要跟偶像歌手吳尊在汶萊不期而遇,共進下午茶嗎?這是汶萊航空促銷旅遊套裝的宣傳手法,結果被平面媒體報導有誤導消費者的嫌疑,現在航空業者已經撤掉廣告文宣,而吳尊人也希望未來真的能有機會,來擔任汶萊觀光大使,向台灣歌迷好好推銷汶萊美麗的風景!
    2007/05/24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