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汪汪隊 結果共14筆

  • 在這!埋頭鑽巨石堆 花蓮搜救犬尋2罹難者

    昨天(5)在砂卡礑步道找到的兩名罹難者,是這次搜救隊派出的搜救犬Wilson尋獲到的,這次甚至是牠首次出任務,一馬當先立下功,也讓領犬員欣慰表示,這次的搜救任務,是汪汪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訓練成果的最好驗證。
    2024/04/06 14:10
  • 花蓮地震/汪汪隊立大功!「特搜小鋼炮」穿梭石堆率先尋獲罹難者

    花蓮403規模7.2強震,至今2天餘震不斷,縣內災情慘重,各地消防除了動員大批人力,也出動多隻搜救犬前往協助。其中花蓮縣消防局的搜救犬小組於今(5)日首度出勤,前往砂卡礑步道找尋失聯民眾,搜救犬Wilson一馬當先地在大崩壁內尋獲1名罹難者,並成功在2公尺旁再度發現1名民眾,可惜已無呼吸心跳。搜救犬帶領消防人員更有效率地進行搶救,領犬員曾景麟表示,這次的搜救任務是花搜團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訓練成果的最好驗證。
    2024/04/05 17:53
  • 花蓮地震/汪汪隊出動!搜救犬挺進山區救受困民眾 網喊:要平安回來

    0403花蓮強震後,離震央最近的花蓮災情慘重,除了市區有多處大樓傾斜,山區也有土石崩落,導致民眾受困。社團法人台灣偵蒐犬協會今(5)日在臉書粉專上傳好幾張汪汪隊出動的照片,強調「新的時代的來臨,跨單位組成的團隊執行任務的速率就是快又好!」,網友也紛紛留言祈禱平安,「搜救人員與搜救犬一定要平安回來」。​​​​​​​
    2024/04/05 14:13
  • 前媳婦出手了!張蘭想教孫跳〈科目三〉碰壁 被大S警告

    汪小菲帶著「汪汪隊」一對子女到新加坡與張蘭團圓,熱愛直播跟網友分享日常的張蘭,日前就在直播中抱怨,想教孫子、孫女跳大陸現在最夯的洗腦神曲〈科目三〉,但被大S警告了,讓她很無奈,不過網友忙出餿主意,提議讓孩子們戴著面具跳,她則回說:「那好,我來找找。」但最後仍是不敢發。
    2024/02/12 11:19
  • 汪小菲在台北租房寵新歡!高喊「有家的感覺了」 帶汪汪隊新加坡過年

    大陸富商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感情世界相當精彩,他和新女友台灣網紅曼蒂(Mandy)愛的高調,經常出遊,昨(3)日有網友在台灣捕捉到野生的汪小菲和曼蒂,曼蒂下衣失蹤,大秀辣腿,牽著汪小菲與大S生的女兒「小玥兒」,相處看起來十分融洽
    2024/02/04 18:42
  • 120名救難人員+「汪汪隊」 新竹山區救出8旬失智嬤

    新竹市一名8旬婦人於5日在南大路一帶走失,由於婦人罹患失智症且天色昏暗,情況相當危急,消防局立即展開地毯式搜索,總共動員64名消防人員、48名義消人員、8名警察及3隻搜救犬救援,終於在搜救第3天距離婦人家約950公尺處的山區找到婦人。
    2023/10/08 16:10
  • 兒童英雄《汪汪隊立大功》219隻狗一起坐著看創金氏紀錄

    中秋連假來了,準備上映的新片一檔比一檔精彩!小朋友的超級英雄「汪汪隊」推出超級大電影,全員突然有了超能力要對抗邪惡勢力,特別的是,片商在洛杉磯放映時,找來219隻狗狗共襄盛舉場面壯觀,更突破金氏世界紀錄。
    2023/09/28 11:56
  • 「汪汪隊」暖場!經典賽前9隻警犬進場把關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8日即將在台中州際棒球場開打,刑大警犬隊派出9隻警犬,到場內搜索檢查,進行高規格場檢,另外,昨晚(3/4)台中市府舉辦經典賽晚宴,歡迎各國來賓到來。
    2023/03/05 14:26
  • 爸媽快看!超商推兒童界天團「狗汪隊」集點 10款Q版周邊

    快開學了,不少家長也開始準備開學用品,超商全家首度和兒童界天團「汪汪隊立大功」合作,獨家推出集點加價購活動,將動畫中的警長阿奇、壯壯小礫、可愛天天化身成安全帽、背包、水壺等多款Q版周邊,集點加價379元起至899元帶回家。
    2022/08/22 11:18
  • 2021台北燈節 12月17日即將登場 AR科技虛擬燈區、國際肖像明星燈區

    2021台北燈節「七彩八寶新世界」將於12月17日至12月26日在萬華艋舺舉行,除了日前亮相的主燈「NEW」及三大主題燈區之外,今年活動內容豐富多元,包含今年「首創的AR科技虛擬燈區」,以及專為小朋友打造的國際肖像明星燈區,邀請到家喻戶曉的三麗鷗家族及「汪汪隊立大功」,另外也邀請表演藝術家-宋少卿及台北曲藝團演出「講•艋舺」單元,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來萬華艋舺賞燈,度過特別的12月耶誕假期!
    2021/12/14 09:00
  • 蠟筆小新陪你看電影!全台唯一小新影廳曝光 角色隔板超Q

    蠟筆小新電影即將在全台上映,不過受到疫情影響,看電影都得梅花座,新北一間電影院就打造全台唯「小新影廳」,在間隔座位擺上角色隔板,陪伴粉絲看電影;另一部同樣也主打親子的《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光是在中秋連假票房就累計592.8萬,展現超高人氣。
    2021/09/23 17:50
  • 《沙丘》創紀錄!戲院解封後最高首日票房 賣692萬

    科幻史詩強片《沙丘》,累積超強卡司,在中秋連假前夕上檔,首日票房登上冠軍,更創下戲院解封後的最佳紀錄,全台票房突破600萬。
    2021/09/18 11:18
  • 「汪汪隊」立功! 走失童10分鐘內報上姓名

    男童走失不發一語,警出動「汪汪隊」玩具卸下心防!桃園一名男童在逛大賣場時跟媽媽走散,獨自路口徘徊,好像還想過馬路,被熱心民眾看見,立刻報案,但警方到場後,男童好緊張,一句話也不說的面向牆壁,因此只好先把他帶回警局,回到所內後,女警用「汪汪隊」玩具逗小朋友開心,他才終於說出自己叫什麼名字跟就讀的學校,讓警方順利找到他的母親。
    2021/08/26 13:18
  • 兒狂哭鬧買手錶 路人出招「神救援」網笑翻:他爸會恨你

    Apple Watch有許多便利的功能,讓許多人愛不釋手,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路邊用Apple Watch講電話時,意外引起了一名男童的好奇心,並不斷向一旁的爸爸哭喊「阿姨有汪汪隊手錶,我也想要!」正當男童爸爸準備解釋時,女網友決定要幫助男童完成心願,因此立刻配合演了一齣戲,讓爸爸當場傻眼。
    2021/03/26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