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汙水檢測 結果共5筆

  • 美國「三疫」現蹤夾擊!新冠.猴痘.小兒麻痺病毒 皆棘手

    美國正出現三種棘手的病毒──新冠疫情在美國捲土重來,Omicron亞型變異株BA.5成為主流病毒,上週佔全美確診數的八成,美國總統拜登在確診隔離五天後採檢為陰性,終於可以出關;但美國的猴痘疫情正在快速上升,過去24小時激增1千多例,累計4639例超越西班牙,成為全球猴痘病例最高的國家;而紐約上週出現小兒麻痺症確診案例後,現在當局積極檢驗地下汙水,擔心病毒已經開始在社區傳播。
    2022/07/28 19:53
  • 香港全民檢測暫緩 4月起取消禁飛令 入境隔離縮短為7天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政務司司長李家超及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天(21日)一同出席記者會,宣布暫緩政府早前提出的全民檢測計劃,指出全民檢測應在疫情初期或進入尾聲時進行,現時不適合將有限資源投放在核酸檢測上。另外由於染疫數字漸趨平穩,包括過去4週在採檢站、汙水檢測結果和病毒傳播力亦有下降,加上香港經濟所需,林鄭月娥宣布從4月1日起撤銷9個國家的禁飛令,原定至4月20日的防疫措施也將研擬「分階段放寬」。
    2022/03/21 12:32
  • 港感染源不明個案 2天28例傳播鏈已模糊

    香港疫情持續緊張,官方調查發現,沙田、大埔等多區汙水檢測都呈現陽性,代表境內可能有大量隱性患者。此外,感染源不明個案,2天內累計28例,傳播鏈已經模糊。特首林鄭月娥表示,因為疫情因素,將不會到北京,參加冬奧開幕。
    2022/01/31 19:14
  • 新冠病毒恐藏汙水!陳時中證實「台灣有2處」驗到病毒量

    台灣今(15)日新增132例本土病例,連續3天本土確診數降到1字頭,讓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鬆口「好現象」。不過,社區仍可能潛藏新冠病毒,國外也早已採用汙水系統監測。至於台灣是否也有採用?時中證實,台灣一直都有做汙水監測,目前也在2處汙水中找到病毒量,還再找尋是哪個區域。
    2021/06/15 15:50
  • 噪音、惡臭排汙水 農地違建皮革廠惹民怨

    屏東市郊有一座皮革工廠不但違規蓋在農地上,半夜還會經常偷偷施工,傳出擾人的噪音以及刺鼻臭味,讓附近住戶臭到醒來關窗戴口罩,甚至運作時排出的汙水,也沒有妥善處理就排放到戶外水溝,導致地下水及農田汙染,光是1年內就被檢舉上百次,由於工廠噪音多次超標,汙水檢測也都沒有合格,多次開單無效後,終於被勒令關廠
    2015/05/25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