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汗臭 結果共62筆

  • 夏日炎炎易流汗!除了腋下「這部位」別忽略 盤點天然體香噴霧

    為什麼會有體臭?隨著夏天即將到來,一爆汗臭味更加明顯?惱人的體臭問題該如何解決呢?止汗劑、體香膏怎麼分?想當個精緻的香香女孩,先來了解一下體臭發生的原因!
    2024/04/14 19:31
  • 他轟「北車1髒亂景象」太噁 一票人同感:像未開發國家

    台北車站是指標型地點,不過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他與家人逛街時到車站一樓大廳,接著走出車站外,發現到處都是外籍移工與街友席地而坐,不僅環境髒亂,食物酸臭味與汗臭味也瀰漫在空氣中,原PO忍不住批評台北首都最大交通樞紐竟成為笑話。
    2024/02/15 14:46
  • 嗆警「你好臭」判無罪!法官認證汗臭屬實

    法院認證汗臭不能告,警方表示尊重!台北市內湖發生妨害公務案,男子在派出所前叫囂被制止,過程中還辱罵員警你好臭,被依妨害公務起訴,不過,法官認為,天氣熱流汗難免有味道,認為講得是事實,沒有謾罵的意思,男子獲判無罪。
    2024/01/19 19:36
  • 值班台咆哮被請離!北市男罵警「你好臭喔」挨告 無罪理由曝

    台北市29歲陳姓男子,日前因債務糾紛前往北市內湖分局文德派出所洽公,不料卻因在值班台前咆哮而被驅離,過程中陳男不願配合,不僅對著警方大聲叫罵還推擠,甚至出口辱罵郭姓警員「你好臭喔」,遭壓制後還大飆三字經辱警,事後被依妨害公務罪起訴。法院勘驗影片後,認為案發當時正值中午,眾人又是大聲撕吼,情緒激動,在場員警滿身大汗,因此散發出刺鼻的汗臭味,屬情理之常,認定陳男是描述事實,並非輕蔑警員,因此判其無罪。
    2024/01/19 14:17
  • 台男超過「這歲數」都很臭?她崩潰提問掀兩派論戰

    台灣夏天高溫炎熱,悶熱的氣後常常讓人汗流浹背。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排隊買東西的時候,前方40歲男子飄出一股汗臭味,讓她好奇「為甚麼可以那麼臭」,貼文PO出後,掀起兩派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8/24 13:57
  • 北捷冷氣調低「仍很熱很臭」!乘客點名1路線:一直流汗

    民眾抱怨台北捷運悶熱、飄汗臭味。為此台北市長蔣萬安宣布,北捷夏季空調溫度調降成非尖峰時刻24度、尖峰時刻23度;實施約2週時間,有民眾就發問「捷運冷氣調低有感嗎?」掀起討論。
    2023/08/24 11:47
  • 北捷冷氣降溫民眾嗨翻 網點名「這線」慘況:開門像蒸籠

    近期有民眾反映台北捷運悶熱導致瀰漫汗臭味引起討論。有網友在Dcrad上分享近期台北市政府新政策「北捷車廂48小時內降溫」,因應民眾需求進行調整。此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北捷真的很熱」的狀況。
    2023/08/10 11:47
  • 北捷降溫防汗臭味「月增2百萬電費」將漲票價? 蔣萬安給答案

    民眾抱怨台北捷運悶熱、飄汗臭味,更有人影射是因為政府「限溫令」。對此,經濟部能源局8日澄清,「從沒有限制車廂內部空調溫度」,台北市長蔣萬安9日則宣布,北捷夏季空調溫度將從現行25.5度、文湖線25度,調降成非尖峰時刻24度、尖峰時刻23度,預計2天內就會完成全車隊設定。不過,此項措施也將使北捷每月電費增加200至250萬元,加上北捷平均年虧13億,是否會調整北捷的票價?蔣萬安今(10)日表示,北捷運量的確有增加,但相對就必須要投入相關成本,「目前相關的費用,我們都可以支應」。
    2023/08/10 11:27
  • 北捷悶熱惹民怨!蔣萬安出手了:尖峰時間冷氣降至23度

    民眾抱怨台北捷運悶熱、飄汗臭味,更有人影射是因為政府「限溫令」。對此,經濟部能源局昨(8)日澄清,「從沒有限制車廂內部空調溫度」;今(9)日台北市長蔣萬安宣布,北捷夏季空調溫度將從現行25.5度、文湖線25度,調降成非尖峰時刻24度、尖峰時刻23度,預計2天內就會完成全車隊設定。
    2023/08/09 18:46
  • 捷運悶熱漂汗臭「因限溫令」?能源局澄清:從未限制溫度

    正值酷暑,炎熱天氣讓民眾受不了,就連搭乘大眾運輸,在捷運上也有乘客認為悶熱又充滿汗臭味,遭部分媒體引伸為是因為經濟部限溫令。對此,經濟部能源局澄清,「經濟部從沒有限制車廂內部空調溫度」。
    2023/08/08 21:29
  • 鞋子也包不住腳臭!這族群「赤腳都是洞」 醫揭毒襪子禍首

    夏天總是讓各種體味接踵而至,汗臭、狐臭、頭皮油膩臭、腳臭等,每一個都足以讓同事遠離你。醫師指出,如果有常態性腳臭問題,可以看看自己是不是得了「毒襪子症候群」,去諮詢皮膚科門診就得到適當的治療。
    2023/07/04 20:58
  • 男搭公車被嫌「汗臭味」司機勸導變互嗆

    搭公車被反應身上有異味,司機和乘客發生激烈爭執!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剛運動完、身上有汗味,司機接獲其他乘客反應後,要男子往車內移動、不要站在車門旁,避免影響其他人,但他認為自己沒有違規,和司機理論,雙方大吵好幾分鐘。由於汽車運輸管理規則,並沒有規定可拒載身上有異味者,業者做法也引發爭議。
    2023/06/23 13:33
  • 洗衣袋用對了嗎?專家曝2雷動作:30%以上汗臭跟回來

    許多家庭洗衣服時都會使用洗衣袋免於過度摩擦,不過洗衣袋的用途及正確用法,你知道嗎?紡織生活觀察家分享,其實日常有2用法要注意,若錯誤使用對機器本身很傷,還恐讓「30%以上的汗臭會跟著回來。」
    2023/06/18 14:24
  • 體味重有3大因素!中醫揭「愛喝酒」也會:1茶飲助止汗

    夏日炎炎又常下雨,總瀰漫濕黏悶熱的空氣,讓人全身不舒服,在人多擁擠的密閉空間內,恐還會伴隨不少身體散發出的異味。對此,有中醫師就指出,體味多半有3大原因,他也點名愛吃燒烤油炸、辛辣甜膩或喝酒抽菸等,汗水中的代謝物會變多,現在開始減少精緻飲食和重口味,才可以改善味道。
    2023/06/04 11:53
  • 體味太嚇人!醫認汗臭「不是太多細菌」示警2行為:味道更重

    隨著天氣逐漸炎熱,無論是學校的教室、或者辦公室都可能聞到身邊人飄散出來的汗味;雖然流汗是正常的生理反應,但當味道可能影響到其他人的時候,就會造成雙方都略為尷尬的情況。家醫科李思賢醫師指出,汗液本身沒有味道,最主要是「細菌的種類」所影響。
    2023/03/23 05:42
  • 室友臭襪穿3天「一週只洗2次澡」 妹子崩潰:房間臭爆

    許多人在外租屋會找室友同住,然而就有網友崩潰指出,同住的室友幾乎每天都會運動,但一個禮拜卻只洗2次澡,甚至就連襪子也連穿3天才更換,導致房間內都充斥著各種體味和汗臭味,讓她實在無法忍受。
    2023/02/12 17:55
  • 閣揆保衛成功? 蘇揆:挑擔的滿身汗臭不討喜

    府院拍板發現金後,之前逼宮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民進黨立委們,似乎也不再針鋒相對,隨著民進黨立委態度轉彎,加上總統交派任務,還有縣市首長相挺,蘇貞昌留任院長的態勢愈來愈明顯,他自稱「挑擔的人滿身汗臭不會討喜」,但會盡力做好。
    2023/01/06 13:32
  • 流汗就飄1怪味!小心是腎不好 醫曝3狀況健康亮紅燈

    夏天流汗是常見的事情,但是流汗帶來的異味,成了揮之不去的尷尬窘境,醫師解釋,汗臭是因汗水與皮膚表面的細菌混合所產生出來,但有些汗有著「獨特的味道」,其實也反映身體不同的健康危機。
    2022/08/30 16:03
  • 夏天狂噴汗?「這部位」流汗恐是心臟虛弱 醫曝6警訊當心

    氣溫悶熱,人體會透過流汗來調節體溫,這是一件再自然不過的事情。不過,流汗的位置和異味,其實都反映身體各處器官的狀態,當特定部位經常出汗時,就需要多留意自身的身體狀況。
    2022/08/26 16:01
  • 熱到受不了!出門就猛流汗 夏日10件「阿雜」事超有感

    夏天碰到這些事好抓狂!台灣四面環海,夏天除了悶熱還很潮濕,七月全台甚至18個縣市有高溫警戒,花蓮玉里還出現40.4度的高溫,在如此悶、濕、熱的狀態下,比起鄰近國家日本、韓國,同樣的高溫狀態,反而還讓人感覺更加炎熱,心情自然就更不美麗,總覺得心煩氣躁,做任何事都覺得很「阿雜」痛苦!
    2022/08/19 13:13
  • 尬爆!一抬手就濕還飄惡臭 3招告別狐臭「這款睡前用有效」

    今年台灣的夏天真的有夠熱!一離開冷氣房就會開始狂流汗,甚至是冒出令人尷尬的汗臭味,然而市面上也有許多止汗劑、體香膏、除臭劑等等產品出現,為的就是要幫助大家解決這些令人頭大的困擾,但到底該如何挑選才能真正的解決狐臭問題呢?首先要先了解為什麼會有狐臭問題的產生,以及每一款產品的功效為何,這樣才可以對症下藥!
    2022/08/03 09:04
  • 夏天體臭飄「老人味」?醫授4招改善 止汗劑用在這時機

    夏天容易出汗、出油、發臭,尤其在公車或捷運等密閉空間,各種臭味混合更是讓人想逃;醫師表示,身體臭味來自於細菌和角質交互作用、進而產生發酵的味道,要預防體臭,可以從清潔做起,尤其老人更要正確清潔,以免飄散老人味;而止汗劑只適合腋下容易出汗的人使用,且應該前一天洗完澡就擦,才能發揮止汗功效。
    2022/07/22 23:18
  • 韓國歐巴流汗都是香的?醫解答「少1基因」:是真的!

    台灣邁入炎炎夏日,光是站在太陽底下就全身是汗,更別說會有難聞的汗臭味,不過女星琳妲近日就在節目分享,韓國男生幾乎沒有「體臭」問題,話一出立刻引起在場來賓質疑,不過隨後也得到醫師證實表示,因為基因問題,韓國人很少有體臭,讓不少人不可置信直呼「真的假的」、「太不公平了吧」。
    2022/06/12 20:23
  • 冬天曬衣「難乾飄霉味」!簡單2招解決 千萬別烘乾除濕

    在冬天格外濕冷的台灣,衣服不僅難曬乾,也比其他地區更容易產生令人退避三舍且難以消除的「霉臭味」,就是所謂「潮濕的臭味」!隨著天氣轉涼,究竟該如何防止衣物產生比汗臭味更難應付的霉臭味呢?看完這篇,保證今年冬天煩惱先少了一樁!
    2021/11/06 23:25
  • 女生連流汗都很香? 內行曝真實原因「構造、習慣不同」

    夏天最令人惱怒的事情之一,就是炎熱飆汗所帶來的濕黏不適及汗臭味。一名女子就相當好奇,為何同樣流汗但女生味道卻可以香香的,詢問這究竟是什麼原因。對此,曾有內行人完整分析,其中有部分因素屬於天生的。
    2021/08/11 0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