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地震速報花蓮地震地震0403地震婚鬧桃園景點427地震黑松露血便
  • 搜尋:

    求上天 結果共13筆

  • 身體像戰爭片…陳文茜罹菌血症 悲吐心聲:求上天再給5年

    現年64歲的資深媒體人陳文茜2019年罹患肺腺癌,近幾年飽受病痛折磨,甚至一度高燒到40.3度,去(2022)年底加裝人工血管,卻因體質異常導致滲血過多,自認康復可能性只有1%。今(3)日陳文茜再透露悲痛消息,醫師宣布她得了「菌血症」,離敗血症僅一步之遙,陳文茜形容「免疫系統和細菌的武俠遊戲,變成了恐怖戰爭片」,字裡行間充滿無奈心情。
    2023/03/03 10:57
  • 癌遍佈全身!余苑綺腎積水接管「又驚現這狀況」惡化急引流

    資深藝人余天近日因擔心愛女余苑綺病情出狀況進了醫院,昨(26)日李亞萍淚訴女兒癌末病情一直惡化,癌指數翻倍增加,大小腿瘦到跟手臂一樣細。而且她腎積水靠外接管子排水,還出現黃疸症狀,醫師卻已束手無策,沒辦法治療。
    2022/07/27 16:23
  • 求上天再多給點時間!余苑綺「靠打嗎啡睡」群醫已束手無策

    資深藝人李亞萍今(26)日因丈夫余天驚傳昨(25)日中風住院緊急出面說明,她提及余天是因為擔心愛女余苑綺病情才會健康亮紅燈,並透露綺綺病況再惡化,目前癌細胞已擴散至全身,她的大、小腿已暴瘦到細如常人手臂,需靠打嗎啡才能睡著,李亞萍也痛哭哀求上天:「再多給一點時間!」
    2022/07/26 22:37
  • 姊弟旗津玩水6歲男童遭浪捲 父海跳海救援2失聯

    高雄一名房仲,今天(25日)傍晚,帶一對兒女到旗津區貝殼館前的海域,8歲女童跟6歲男童玩耍,突然浪打過來,弟弟遭浪捲走,父親跳海救人,結果父子倆都失聯,8歲女童在岸上全身溼透,媽媽接到消息趕來,不斷仰望天空祈求上天保佑,陸海空進行搜尋,但截至深夜尚無父子檔下落。
    2021/07/25 23:23
  • 快訊/替罹難者祈求安息 張惠妹發文「不斷流淚」

    太魯閣號發生出軌意外,歌手張惠妹就是台東人,她感慨的發臉書表示,自己向來最喜歡在這條,經常載著我回家的鐵道上,看著火車窗外讓我平靜的風景,此刻卻看著新聞台裡,熟悉的景色卻一直流淚,最後她不停祈求上天,願罹難者安息。
    2021/04/03 19:06
  • 退休中油主任遇劫 女兒撕心哭求「還給我」

    西濱重大車禍,造成2死8傷,其中一名死者72歲林姓駕駛,本身是中油退休員工,遭到追撞夾擊,當場死亡,他的女兒接到噩耗在現場哭到癱軟,哀求上天把爸爸還給她,另外還有一家三口,兒子載父母從屏東北上雲林拜拜求平安,發生車禍,兒子和爸爸及時下車,66歲媽媽一開門卻遭砂石車追撞,彈飛傷重不治。
    2021/02/21 19:44
  • 悲曝長女腦炎「症狀一夜數十次」 楊月娥心酸餵飯:累了

    資深名嘴楊月娥陪伴小女兒小蓁對抗血癌成功後,近期換大女兒菱菱「頭痛到無法站立」入院,經檢查後發現原來是罹患腦炎。為陪伴愛女治療,楊月娥將醫院當「大飯店」近1週,但因女兒症狀反覆一夜數十次,讓她忍不住祈求上天讓自己「把心安住」。
    2020/12/08 09:33
  • 上半年太衰?今玉皇大帝開天門 快用「4祕法」補運

    好好把握一年僅一次的機會!今(陽曆7月26日,農曆六月初六)是「天貺節」,為過去漢民族傳統文化節日之一,適合「補運」,祈求上半年的所有不順利能夠否極泰來,下半年順利平安。知名命理師艾菲爾表示,這是上天開恩特赦的大好日子,玉皇大帝會開天門巡視人間,民眾可多行善積德,若想消災也可茹素至少1餐,或禁食牛肉為自己趨吉避凶。
    2020/07/26 11:29
  • 心碎!1歲4月大女童遊谷關 墜7樓高河床不治

    一名1歲4個月大的女童和家人,從彰化到台中谷關出遊,入住某溫泉飯店,一家人帶著女童在飯店停車場時,疑似沒注意到女童跑到欄杆,大人來不及抓住她,人就從欄杆縫隙墜落到7樓高河床,家屬報警後,也立刻衝下河床救人,緊急送醫搶救,女童媽媽跪在醫院門口,祈求上天能救救女兒,但傷勢太嚴重,經過2小時搶救,女童還是宣告不治。
    2019/02/09 13:15
  • 「兒你撐住!」男撞車重傷 父緊握手悲痛打氣

    苗栗三義發生死亡車禍,一名駕駛開車出門要吃早餐,經過山路下山,不知道什麼原因,逆向撞上對向遊覽車,由於車身嚴重變形,駕駛受困將近1個小時才被救出,家人趕到現場,看著他呼吸微弱地卡在車裡,不斷地握著他的手,對他喊話,希望他能撐下去,但無奈傷勢嚴重,送醫前已經失去呼吸心跳,原本一旁焦急等待的爸媽,當場情緒崩潰,夫妻倆祈求上天不要這麼殘忍,但經過3小時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2016/12/27 17:02
  • 〈獨家〉慟!一家5口失蹤 只剩神主牌

    在小林村附近有一座寺廟法泉寺,�面供奉著臨時神主牌,都是失蹤的小林村民,今天有一家人,趕來寺廟祭拜失蹤的親人,除了爸媽之外,還有臨時到小林村,過父親節的妹妹和外甥,一共5個人都來不及逃生,不幸葬身在土石堆下,家人只剩神主牌,這家人相當悲痛,只能祈求上天讓親人一路好走。
    2009/08/17 19:16
  • 曉培肇事/林曉培出院看診 激動哭倒助理懷裡

    酒後肇事的藝人林曉培,休養2天後,中午出院到台大看診拿藥,面對鏡頭林曉培刻意深呼吸,忍住情緒,直到走進急診室才哭倒在助理懷裡,經紀人透露出事後的林曉培情緒極不穩定,她傳簡訊給朋友,說自己是令人髮指的殺人兇手,但也祈求上天,給她面對責任的勇氣和力量。
    2007/06/08 12:34
  • 【熱愛生命】16歲罹患肌肉萎縮少女 珍惜生命每一天

    今天的熱愛生命系列,為您報導少女林淑藝的故事。16歲的淑藝,患有肌肉萎縮症,可能活不過20歲。現在她幾乎都躺在病床上,但學業成績,依然名列前茅,尤其她的畫作和詩集,更有超齡的水準。淑藝對抗病魔的毅力,感動許多人。她祈求上天,不要太早奪走她的生命,因為她還有許多夢想要實現。
    2004/04/02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