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永久停播 結果共5筆

  • 明道感嘆高以翔猝逝 浙江衛視代表赴靈堂

    藝人高以翔不幸猝死,電視台還原經過,並宣布永久停播,不過網友發現,與27日當天的聲明說法不同,另外高以翔粉絲追思會,有人泣不成聲,也有人從大陸追來台灣,另外明道也現身靈堂,希望好好道別。
    2019/12/06 20:33
  • 浙江衛視來台弔唁!「9分鐘快閃」挨轟沒誠意:來幹嘛?

    藝人高以翔上月27日錄製陸綜《追我吧》時意外猝逝,享年35歲,浙江衛視昨天(6日)終於道歉並宣布節目永久停播,同時還原事發經過,然而浙江衛視2次對外發聲的內容,卻被質疑「口徑不一致」,讓大批粉絲怒氣難消。今(6日)浙江衛視也派5位工作人員代表到高以翔靈堂弔唁,然而僅待了9分鐘便快閃,被網友怒轟「毫無誠意」!
    2019/12/06 20:01
  • 高以翔追思會 粉絲悲痛、靈堂崩潰大哭

    藝人高以翔錄《追我吧》不幸猝死,事發第9天電視台還原經過,並宣布永久停播,不過網友發現,與27日當天的聲明說法不同,另外高以翔上午辦粉絲追思會,有粉絲泣不成聲,還有粉絲從大陸追來台灣。
    2019/12/06 13:56
  • 快訊/浙江衛視道歉! 「對不起高以翔」 節目永久停播

    高以翔11/27錄製大陸節目《追我吧》時不幸猝逝,所屬浙江衛視,一直沒有對外說明,稍早浙江衛視總監林湧表示,意外發生至今,我們一直沉浸在悲痛和自責之中,深感對不起以翔,對不起高爸爸高媽媽,對不起所有愛以翔的人,並澄清高以翔倒地的1分46秒,就已經有急救人員進行搶救。至於節目《追我吧》則是,永久停播。
    2019/12/05 17:26
  • 害死高以翔!浙江衛視終道歉:《追我吧》永久停播

    藝人高以翔上月參加陸綜《追我吧》不幸猝逝,享年35歲,消息來得太突然,讓所有喜愛他的親友、粉絲至今仍無法接受。事發後,有網友發現浙江衛視續播《追我吧》,引發眾怒,而浙江衛視疑似頂不住輿論壓力,總監林湧於今天(5日)稍早宣布《追我吧》將永久停播,並向高爸爸、高媽媽,以及所有喜愛高以翔的粉絲道歉。
    2019/12/05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