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水球隊 結果共23筆

  • 希臘第二大島狂燒一周 奧運銀牌水球隊捐一半獎金

    希臘第二大島「艾維亞」野火已經燒了一個星期!專家說,熱浪加強風,讓野火不只難撲滅,更快速擴散。剛在東京奧運拿到銀牌的希臘水球隊,現在表示願意捐出一半獎金,協助避難災民。不過聯合國最新報告指出,人類再不停用化石燃料,恐怕難以阻擋暖化帶來的異常天氣。
    2021/08/10 12:33
  • 希臘野火嚴峻 奧運銀牌水球隊獎金半數捐助災民

    本屆東京奧運男子水球項目中摘下銀牌的希臘水球代表隊今天表示,將捐出希臘足球隊奧林匹亞科斯(Olympiakos)老闆馬林納吉斯贈予的半數獎金給全國各地野火災民。
    2021/08/09 15:44
  • 養眼時間!亞運猛男再一發 「輕艇水球」上菜

    這次的亞運,鮮肉猛男一位接一位,相當養眼。除了之前的龍舟隊,現在還有「輕艇水球隊」,選手各個有大塊肌肉,實力也非常驚人,男子隊跟女子隊通通拿下銅牌,不過因為這個項目在台灣並沒有非常盛行,選手都相當克難,只能邊訓練邊上班。
    2018/08/29 11:58
  • 快訊/賀!亞運女子輕艇水球擊敗日本 奪銅牌

    亞運再傳捷報!本屆亞運輕艇水球示範賽,中華女子輕艇水球隊剛剛在銅牌戰擊敗強隊日本,勇奪銅牌。
    2018/08/29 10:54
  • 世大運人氣最高的荷蘭水球隊來了!

    世大運期間外國選手中,最熱門的荷蘭水球隊,在網路上瘋傳的一張男子水球團體照,臉書「荷粉」爆升,瞬間成為超級人氣王。而荷蘭水球隊在回國前,特地上TVBS看板人物,不只在棚內親自示範射門,還分享了對台灣印象。
    2017/09/10 09:59
  • 荷蘭水球隊上節目 秀波浪擺動、示範射門

    談到世大運期間最熱門的外國選手就屬荷蘭水球隊,他們憑著一張猛男照片和高顏值炒熱話題,還讓比賽門票立刻被秒殺,而荷蘭水球隊在回國前,1日特地上TVBS看板人物,不只在棚內親自示範射門,也分享對台灣印象。
    2017/09/01 22:54
  • 世大運泳隊好熱情 示範單手伏地挺身MAN度破表

    今年世大運引起轟動的荷蘭水球隊和游泳隊,今日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不僅是他們在台唯一電視節目專訪,也是離台前最後一站,高人氣隊員在棚內引起百人圍觀拍照,教練笑說︰「是整棟樓的人都來了嗎﹖」棚景搭成水球比賽場地,隊員現場示範投球、選手bilal還示範單手伏地挺身及彈腰,在陸上做出猶如在水中般波浪式擺動,展現他們體格健魄、訓練專業的一面。
    2017/09/01 17:46
  • 荷蘭水球隊員求紅線 民眾巧遇興奮拍照

    世大運落幕,也讓其他國家的選手有機會好好在台北觀光,尤其在比賽期間討論度最高的荷蘭水球隊,25名選手下午到保安宮和霞海城隍廟體驗台灣的在地文化,紛紛拿著手機拍照留念,但最讓他們印象深刻的是台灣球迷們給他們的熱情與支持,讓他們覺得自己就像是大明星。
    2017/08/31 17:40
  • 謝謝台灣! 荷蘭、加拿大、美國製感謝圖卡

    世大運結束,但各國所留下情誼無限延續。像是荷蘭男子水球隊和美國足球隊,就特別製作中文感謝圖卡,謝謝台灣這次的熱情款待;還有加拿大代表隊,甚至為了在閉幕典禮上可以拿著「謝謝台灣」的巨型布條,更特地請志工人員幫忙上網求助製作。
    2017/08/31 12:05
  • 荷蘭水球隊「鮮肉照」爆紅 離台前中文獻愛謝粉絲

    世大運即將順利落幕,賽前荷蘭水球隊小鮮肉們露出結實肌肉的健美身材照,瞬間擄獲台灣女粉絲們的芳心,也讓荷蘭水球隊的門票瞬間秒殺,比賽場邊都有不少粉絲熱情支持。隨著賽事結束,世大運今晚舉行閉幕典禮畫下句點,而即將啟程返回荷蘭的水球隊員們,也特別用中文向支持他們的熱情粉絲致謝。
    2017/08/30 18:52
  • 影/荷蘭水球隊「放鬆照」曝光 壯碩體態網友暴動

    荷蘭水球隊員各個身材健壯還擁有高顏值,日前「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臉書為歡慶粉絲人數突破1萬,特別公開荷蘭水球隊員向台灣打招呼的影片,影片中有水球隊練習的情況,完美的身材線條融化了不少女性粉絲的心。
    2017/08/22 21:45
  • 歡慶「荷粉」1萬人達成 水球隊鮮肉SAY HELLO

    造成搶票風潮的荷蘭水球隊,今(20)日第二戰對阿根廷以19:2輕鬆取勝,臉書「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除了恭賀水球隊拿下第二勝之外,同時慶祝臉書專頁「荷粉」1萬人達成,特別上傳水球鮮肉打招呼影片,讓網友陷入瘋狂,跪求舉辦見面會。
    2017/08/20 23:15
  • 荷蘭水球鮮肉拿首勝! 世大運賽事開打

    世大運開幕倒數24小時,部分賽事先開打,先前造成搶票風潮的荷蘭水球隊,首戰對抗義大利以8:6拿下勝利,不只國外選手拚奪冠,我選手也卯足全力要將金牌留台灣,對此,北市長柯文哲不忘開幕前晚宴拚台北外交,還臉書發文,希望國人能替中華隊加油喝采。
    2017/08/18 21:39
  • 高顏值軍團來台! 波蘭擊劍美女人氣吸票機

    世大運各國選手就定位,除了要拚戰績,人氣也是較勁重點,荷蘭水球隊之前PO出隊員們的陽光又帥氣的合照之後,三場比賽的門票立刻被掃光,波蘭擊劍隊今天(18日)也跟世大運團隊參觀台北101,主力戰將Puda不僅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更是ig上的網紅。
    2017/08/18 12:31
  • 必須看!荷蘭不只大肌肌水球隊 還有這些「高顏值」選手

    2017台北世大運開幕在即,日前有網友上傳荷蘭水球隊露出大肌肌的健美身材照,讓不少女網友口水直流,一秒成粉絲,也引起瘋傳。但荷蘭「超高顏值」代表團可不只是水球隊,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加碼PO出其他代表團成員,男帥女美更是打算要男女通吃,替荷蘭隊增加不少粉絲,希望能到場替運動員們加油。
    2017/08/16 17:18
  • 高顏值!荷蘭水球隊「鮮肉照」流出 門票秒殺

    世大運本週六登場,但不少民眾仍然不知道,就連有哪些明星運動員參賽,也摸不著頭緒,連帶影響門票販售熱度!但其實有幾場賽事,因為「顏值高」選手加持,未出賽就先轟動,尤其是荷蘭水球隊的一張「鮮肉照」在網路上流出,門票立刻秒殺。
    2017/08/15 13:29
  • 賽程表在這!荷蘭水球隊大肌肌讓女網友瘋搶票

    2017世大運將在19日登場,許多參賽隊伍將陸續抵台參賽。有網友在臉書上PO出荷蘭水球代表隊的團體照,並寫下「荷蘭水球代表隊!女性同胞 別怪我沒說喔!」
    2017/08/14 17:07
  • ​足球掮客爆料!買通隊長 歐足踢「假球」

    足球是全世界最多參與人口的球類運動,不過全球各地,都出現「踢假球」風暴,義大利在2006年爆發黑哨事件,西班牙今年也傳出有球隊踢「放水球」,超過42個人被起訴,有足球掮客爆料,只要買通球隊隊長,就有7、8成的機會,能左右比賽結果
    2014/12/26 23:04
  • 南市運棒賽遇雨照打 選手鞋壞憤投訴

    滂沱大雨仍照常比賽,打棒球變打水球!台南一位方先生投訴,球隊參加5月中的台南市運棒球賽複賽,天公不作美下大雨,但主辦單位卻堅持比賽照常舉行,讓他們冒大雨比賽,除了危險,裝備也都損壞了,對此,承辦的台南市棒球委員會表示,既定賽事要延賽很困難,台南市體育處祕書王曉慧表示,無法訂定停賽標準,只能交給裁判長、主審視現場情況決定,未來會開會檢討停賽標準。
    2013/06/25 12:56
  • 國旗穿褲襠 星國水球男子隊挨批

    廣州賽場中,新加坡男子水球隊的隊服成為另類焦點,因為隊員發揮創意,把新加坡的國旗做成泳褲,穿上場比賽,不過卻正好讓新加坡國旗的圖案,出現在重點部位,引起爭議,新加坡官方批評,這個作法不恰當,不尊重國旗,但也有人認為這只是一種愛國心的展現。
    2010/11/26 11:17
  • 中華職棒/米迪亞假球案首開 涉案球員喊冤

    職棒米迪亞暴龍隊假球案,上午板橋地院首度開庭,傳喚球團執行長施建新,以及5名被告球員,釐清收錢打放水球的細節,為了保護當事人,法官罕見的以隔離偵訊的方式進行審理,同時檢方也懷疑,日前爆發的職棒假球案,其中集團主嫌雨刷蔡政宜,也涉嫌操控米迪亞球隊的球員打假球。
    2010/03/24 17:58
  • 中華職棒/「黑」金戰士? 陳致遠:沒收裝百萬餅盒!

    檢調單位偵辦職棒假球風暴,傳出兄弟象前球員莊宏亮咬出黃金戰士陳致遠,在2006年曾打過一場放水球,並在事後收了簽賭集團提供,內裝有百萬現金的餅乾盒,真的有這回事嗎?上午陳致遠堅決否認,也說現在他雖然被球隊停薪,還是隨隊到嘉義集訓,今天全隊都穿黃色隊服,只有他一身黑衣露面,不回答記者的題目,顯然心情大受影響。
    2010/01/20 18:13
  • 中華職棒/涉賭問題球員 中華職棒:開除!

    米迪亞暴龍爆發打假球風波,中華職棒聯盟傍晚舉行記者會,對於涉嫌的問題球員立刻開除,今天球員們仍然到球場練球,對於球隊老闆居然涉嫌跟黑道勾結,唆使球員打放水球,強打謝佳賢就覺得不敢置信,而剛剛就任才1個月的新任總教練蔡榮宗,私底下對媒體大吐苦水,感覺自己被騙了。
    2008/10/09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