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旗穿褲襠 星國水球男子隊挨批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6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0/11/26 11:17

廣州賽場中,新加坡男子水球隊的隊服成為另類焦點,因為隊員發揮創意,把新加坡的國旗做成泳褲,穿上場比賽,不過卻正好讓新加坡國旗的圖案,出現在重點部位,引起爭議,新加坡官方批評,這個作法不恰當,不尊重國旗,但也有人認為這只是一種愛國心的展現。

亞運賽場上,各國積極爭取榮耀,不過新加坡男子水球隊的服裝實在太「搶眼」。壯碩的水球成員們身穿三角泳褲,只是這泳褲造型卻是新加坡的國旗,強調愛國,運動員們直接把國旗穿上身,讓新加坡政府似乎有些不滿。

因為國旗上的月亮代表新加坡是個創新的國家,星星則代表民主、和平、公正等美德,把這麼有意義的國旗穿上身,還正好把代表新加坡的月亮放在重點部位,讓不少人覺得這根本是侮辱國旗。CNN主播:「新加坡男子水球隊想在亞運,用穿著表達他們的愛國心,不過他們政府似乎對他們穿著不太高興,他們認為國旗應該受到尊重。」

水球隊領隊表示球員們純粹只是表達愛國精神,沒有侮辱國家的意思,但也有其他選手表示,想要有一件國旗泳裝秀出他們的愛國心。

其實把國旗穿上身的案例並不少,尤其在美國,不少人還會選在國慶日把星星旗當成比基尼穿上身,甚至在韓國,也有年輕女孩穿上國旗樣式的連身泳裝,勇敢秀自己,不過在大型國際賽事把國旗當泳褲,適不適合,或許就見仁見智。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44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