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民進黨良心 結果共5筆

  • 高嘉瑜挺賴品妤 網酸「不擔心人設偏差?」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天被腳架絆倒,話題延燒。同黨立委高嘉瑜留言打氣相挺,沒想到卻引發藍綠支持者圍剿,有網友大酸,民進黨良心怎麼了。
    2023/08/25 14:29
  • 內褲襪子僅2套!王世堅「每天輪流穿」理論曝 網驚:真男人

    被譽為「民進黨良心」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宣布投入黨內立委初選後,近日終於開始學習使用智慧型手機,並經營臉書社群,但連自拍都不太會,還釣出美女議員黃捷說「下次教你開美肌!」今(13)日王世堅首PO影片,開箱支持者送他的禮物,期間王世堅自爆僅2套內褲及襪子在替換穿,驚呆一眾網友激喊「真男人!」
    2023/04/13 12:15
  • 挺王世堅當議長! 陳宥丞指「民進黨良心」

    新一任台北市議長會是誰?12/25選舉後即將揭曉,而國民黨的戴錫欽儘管擁有席次,但似乎是為了保險起見,民眾黨新科議員陳宥丞表示,有接到戴錫欽來電拉票,不過陳宥丞強調,要投給誰還要討論,至於感情上內心的第一人選,則是力挺過黃珊珊的王世堅。
    2022/12/23 18:03
  • 民進黨良心?他氣炸狂轟王世堅「扯後腿」:你還在這幹嘛

    衛福部長陳時中近日因為聲稱公務繁忙、屢屢未出席美豬進口相關公聽會,卻跑去參加台語歌后詹雅雯演唱會,登上台北小巨蛋高歌,遭藍營砲轟「非常大牌、比天王還天王」,就連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怒批「裝可愛、撈過界」。看不慣王世堅三番兩次砲口對準自家人,同黨議員王浩宇今(16)日反嗆王世堅「像發放三倍券時一樣不斷扯自己所屬的政黨後腿」,甚至質疑他還留在民進黨幹嘛?!
    2020/09/16 11:49
  • 藍委擬提廢促轉公投  綠委:不知國民黨良心何在

    促轉會擬研究新台幣改版去除威權象徵。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天表示,若政府再搞仇恨性鬥爭,國民黨將提廢促轉條例的公投。民進黨團書記長鄭運鵬說,國民黨把公投當政治工具,「不知道國民黨良心何在」。
    2018/12/18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