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民眾 結果共10,000筆

  • 陳建仁諷「講到口水乾」:到2030都沒缺電 勿再抹黑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在接受專訪時,呼籲準總統賴清德誠實面對缺電危機,否則會自食惡果。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7日)受訪表示,到2030年都沒有缺電情況,希望柯文哲跟其他黨外人士不要繼續抹黑造謠,造成民眾恐慌。
    3分鐘前
  • 里長「警語」出奇招 彰化東螺溪全民垃圾場 垃圾減少

    彰化縣東螺溪沿岸常常被民眾亂丟垃圾,垃圾綿延數百公尺,當地里長許明圖幾年來都非常困擾,清了又清,丟了再丟,最近里長出奇招貼出一個警語,在路樹上貼上「請勿在此丟垃圾除非家有喪事」警語,沒想到這招奏效,民眾亂倒垃圾情況顯著減少
    20分鐘前
  • 地牛超愛「半夜2點」翻身!全網怕爆不敢睡 氣象署親曝原因

    花蓮地區近期地震不斷,且令人感到詭異的是,不論是4月23日或今(27)日發生的有感強震,皆是在凌晨2時多開搖,除了驚醒許多還在睡夢中的民眾,更讓人擔憂背後是否有玄機?針對民眾們的討論與疑慮,中央氣象署也回應解釋,這些地震均為403大地震後的餘震,至於為何都在凌晨發生?目前研判「只是巧合」。
    56分鐘前
  • 黃國昌咆哮范雲 他酸不演了:為掩護「大哥」傅崐萁訪中

    立法院會26日進行表決,國民黨團以人數優勢,封殺民進黨團提案將攸關國會改革的兩項法案逕付二讀,表決過程中,意外引發民進黨立委范雲與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激烈對嗆。范雲不滿國會性平改革法案遭阻撓,走到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附近問「怎麼不投票」,遭黃大聲咆哮「我有欠妳喔?」。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直言,黃國昌不演了,又不投票、明助國民黨,「咆哮就是為了掩護『大哥』傅崐萁」。
    1小時前
  • 花蓮前晚「火燒雲」KID預言小心地震! 網讚:真的有準

    今(27)日02:21花蓮發生芮氏規模6.1有感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近海,最大震度4級,凌晨搖晃得相當劇烈,巧合的是(26)日傍晚就有花蓮的民眾發現天空出現火燒雲,藝人KID也親眼目睹,並提醒大家要小心地震。此奇象是否跟地震有關聯,中央氣象署也說明了。
    2小時前
  • 被凌晨2震晃醒!21萬人「掛睡」地震監測YT 鄉民笑定年度代表字

    花蓮地區在今(27)日凌晨2時21分、2時49分先後發生規模6.1、5.8的強震,讓13個縣市國家警報大響,許多民眾更因此被嚇醒。值得一提的是,這2起地震發生後,竟一度有超過21萬人湧入YouTube頻道「台灣地震監視」討論。另外,還有PTT鄉民苦笑表示,2024年的年度代表字非「震」莫屬。
    2小時前
  • 母親節送禮 按摩椅.按摩墊詢問度高

    母親節快到了,按摩椅、按摩墊的詢問熱度高,品牌觀察到民眾挑選禮物給媽媽更重視操作簡單、智能化的需求,推出AI按摩椅,搶攻母親節商機。
    2小時前
  • 地震「門猛撞牆壁」凌晨2點多搖到頭暈! 基隆人:半夜不敢睡了

    今天02:21花蓮發生芮氏規模6.1有感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近海,最大震度4級,凌晨搖晃得相當劇烈,接著又再03:13再度搖晃,不少民眾都在睡夢中被吵醒,基隆人也相當有感,「搖很大」、「搖到頭暈」、「半夜都睡不了」。
    2小時前
  • 以為黑松露!他吃2顆「佈滿黑點水餃」腹痛衝急診 超商回應了

    近期食安頻出狀況,就連超商的食品也出事,有名民眾在23日中午至超商買了兩盒微波水餃,沒想到打開來看見水餃佈滿黑點,以為是新口味黑松露,便吃了兩顆,下午便出現腹痛、噁心情形。
    3小時前
  • 凌晨地震往北邊釋放!規模6.1「雙北晃爆」超有感 原因曝光

    台灣民眾又被震醒!今(27)日凌晨至清晨近6時陸續發生多起地震,其中又以2時21分規模6.1最大,震央位於花蓮,氣象署研判仍是0403地震的餘震序列,同時說明雙北地區感受到劇烈搖晃的原因。
    3小時前
  • 睡覺時突地震! 內政部曝「保命3招」:劇烈搖晃別離開床

    今天02:21花蓮再度發生芮氏規模6.1有感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近海,最大震度4級,凌晨搖晃得相當劇烈,不少民眾驚醒,對此內政部就提醒,如果地震發生時,要記得保命3步驟「趴下、掩護、穩住」。
    4小時前
  • 抓到了!藥劑師心情差「藥單」罵人 記2大過

    日前有民眾帶小朋友到基隆醫院看病,拿藥時,卻發現藥單上被寫了不雅字眼辱罵,相當傻眼,現在終於抓出原來是院內藥劑師寫的,院方表示,這名藥劑師近期上班情緒不穩定,才會寫這些字,除了向當事民眾致歉,也已經祭出兩大過處分,而闖禍的藥劑師也決定請辭。
    14小時前
  • 國家級警報「輸給高中生速報App」?氣象署曝真實原因

    整個4月台灣頻傳地震,但近期有民眾抱怨自己是「國家邊緣人」,收不到國家級警報。與此同時,民間高中生開發的「台灣地震速報」App爆紅,就有輿論認為「國家級警報要加油」;中央氣象署今(26)日透過粉專對此進行說明。
    14小時前
  • 台中5坪房飆破1萬!OL崩潰 房仲狠批「租屋市場很變態」

    台中房價和租金近年持續上漲,引發民眾不滿,一名在台中租屋多年的網友吐露租屋困境,表示剛畢業時租5坪套房月租6000元,到現在3年過去,5.5坪套房租金已飆升至1萬元,「房子條件並未改善,反而空間陳舊且有壓迫感!」
    15小時前
  • 出手了!培養白營第三代 柯文哲點名他:10年後戰新北市長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表示,民眾黨已啟動「第三代計畫」,他自己是第一代,第二代是「雙黃一高」,他的責任是訓練黨內第三代。他透露,曾跟新北市議員陳世軒說,給他10年時間準備選新北市長。
    15小時前
  • 遊覽車後輪軸至車尾 3.5米內外輪差危險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遊覽車內外輪差釀成的事故,發生頻率不低,以一般遊覽車來說,後方大約有三點五公尺的長度,轉彎時會有大幅度的擺動,其他司機就建議,遊覽車轉彎時,要跟左右車輛,保持至少一公尺半的間隔,但不是所有道路寬度都足夠,因此建議民眾,當遊覽車要轉彎時,最好放慢速度禮讓,避免發生碰撞。
    16小時前
  • 颮線系統近!南台灣雷雨交加 台南「閃電擊中電桿」瞬間曝

    受到鋒面影響,高雄氣象站提醒,台灣西南方外海有「颮線系統靠近」,高雄、屏東下午都發布大雷雨預報,高雄山區的桃源區寶山國小,下午也緊急停班停課。而台南安南區早上頻頻閃電,有民眾目擊「擊中電線桿」的瞬間,造成當地300多戶停電。
    16小時前
  • 中彰連日豪雨!黃花風鈴木倒塌 郵差遭重壓搶救不治

    受到鋒面影響,中部連日降雨不斷,在26日中午12點半,一名郵差騎車行經芬園鄉彰南路時,路旁的黃花風鈴木突然倒塌,將他連人帶車砸中壓在樹下,附近民眾幫忙鋸樹,開堆高機撐高後,緊急將人救出送醫,但郵差因為失血過多,送醫搶救後宣告傷重不治。
    16小時前
  • 大雨狂炸!高雄澄清湖路樹砸死遊客 中午起臨時封園1週

    高雄澄清湖園區,有民眾早上散步時,疑似因為下大雨,土壤鬆動導致路樹倒塌,一名66歲男子頭、腳被壓傷,送醫搶救不治。考量連日降雨,澄清湖園區中午開始,臨時休園一週,台水公司表示,將會依公共意外險聯繫家屬賠償。
    16小時前
  • 情同家人!愛犬過世主人出動「加長靈車」 豪華告別式還掛遺照

    台灣生育率日漸降低,現代許多年輕人比起生兒育女,有時則會選擇飼養毛小孩,並將牠視為自己的親密家人,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表示,部分民眾在家中毛小孩過世後,也會比照真人葬禮來舉行,不僅有加長靈車,靈車前還放置毛小孩的「遺照」、設禮堂告別式。同時他也認為,按照這樣的趨勢,台中市應設公立寵物火葬場,因此今(26)日上午,他也再度爭取,並得到農業局長張敬昌的允諾。
    17小時前
  • 豪雨停班停課標準一次看!豪雨特報定義、各縣市豪雨假一覽

    鋒面通過容易釀成豪雨災害,中央氣象署不時發布豪雨特報,提醒民眾小心防範。豪雨定義是什麼?豪雨假標準如何訂定?豪雨假停班停課是由誰發布?超大豪雨累積雨量有多高?雨量分級標準有幾級?一起了解豪雨特報注意事項,有備無患。
    17小時前
  • 停車場「小瀑布」泡沫水狂洩 民眾:啟用無半年

    這兩天鋒面來襲,中南部出現劇烈的對流雨勢,週五早上9點多,台南的民眾也不斷看到天空中閃電不斷,用手機拍下閃電雷鳴瞬間。閃電即時訊息中也顯示,上午台南高雄閃電最劇烈,下午桃竹苗、大台北地區也有。不過這波降雨,是因為西南風比較強勁,專家也認為,和春雨的狀況並不相同。
    17小時前
  • 威尼斯開徵入城費 居民怒水都變主題樂園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25日起開始向一日遊旅客收取5歐元,約台幣174元的入城費,希望以價制量,好舒緩旅遊旺季的觀光人潮。但也有當地民眾認為這根本治標不治本,因為原本居民的住房問題還是沒有解決,市議員也痛批、收費其實是把威尼斯變成了主題樂園。
    17小時前
  • 「閃電列車」進站!對流旺盛+狂打雷 專家:非春雨

    這兩天鋒面來襲,中南部出現劇烈的對流雨勢,週五早上9點多,台南的民眾也不斷看到天空中閃電不斷,用手機拍下閃電雷鳴瞬間。閃電即時訊息中也顯示,上午台南高雄閃電最劇烈,下午桃竹苗、大台北地區也有。不過這波降雨,是因為西南風比較強勁,專家也認為,和春雨的狀況並不相同。
    17小時前
  • 驚恐!為停車男持槍當街叫囂 警大陣仗攻堅逮人

    台南市街頭竟然出現持槍怪客!他站在馬路上持槍朝著行經的車輛比劃,還大聲叫罵,甚至拿起槍來瞄準,把民眾嚇壞了,還好警方獲報後,短短1小時不到就出動優勢警力大陣仗攻堅,順利將他逮到!就在他的租屋處查獲12把空氣槍,其中1把具有殺傷力。
    17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