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毒根 結果共6筆

  • 有片/醫:病毒根本還沒流感化! 確診轉重症前有「這些症狀」

    新冠病毒還在不斷變異,造成全球每四到六個月就出現一波新疫情,國外專家就認為新冠病毒的傳染力,可能很快就會超越麻疹,而要變成感冒化,可能還需要五年的時間,這段時間,人類也不能坐視不管。
    2022/06/06 23:00
  • 染疫根本不像流感!確診者抽血變黑色嚇壞 籲政府快升三級

    國內疫情確診數天天破萬例,各大醫院忙得不可開交,就有網友在PTT發文說,病毒擴散快,全家都確診,而自己染疫後血氧下降,還出現嚴重胸悶頭暈,急忙就醫,發現被抽出的血液變黑色,讓他當場嚇傻,也強調這波病毒根本就不像流感,因為不同症狀會不斷出現輪流折磨,知名貼圖作家「白爛貓」也說打了三劑疫苗,染疫還是出現全身不適。
    2022/05/09 15:11
  • 洗刷毒島惡名/4大緝毒檢座出擊 掃蕩藥頭斷毒根

    為了展現緝毒、防毒的決心,高雄地檢署檢察長周章欽與橋頭地檢署檢察長王俊力,有鑑於毒品危害社會甚深,將針對大中小盤的毒梟及藥頭,進行全面查緝,且為因應毒防局成立,高雄地檢署特別指派4位緝毒專責主任檢察官,分區負責高雄各轄區毒品掃蕩以及防治工作。
    2017/11/08 04:59
  • 全台上千電腦遭「綁票」 不付贖金資料毀

    全台上千名電腦使用者,帶著電腦像電腦維修公司反應說,自從收到一封來源不眀的電子郵件之後,重要資料全都被鎖住,又彈出視窗,要求受害者依照指示,匯款300元美金到指定帳戶,否則時間一到,電腦中的資料全都會被銷毀,受害人非常懊惱,直說這種病毒根本是變相勒索,幸好重要資料都有備份,否則花錢事小,重要資料回不來更嚴重。
    2015/11/11 18:37
  • 【FOCUS新聞】伊波拉病毒擴散惡化 重災區曝屍

    致命的伊波拉病毒持續肆虐,西非的死亡人數已經破千,另外還有2千多人被感染,重災區集中在賴比瑞亞、幾內亞,等獅子山共和國全進入緊急狀態,市場和店家一家家關,更爆發缺糧危機,有100萬人急需救濟,其中賴比瑞亞爆發了擴散危機,一間伊波拉病患隔離中心被暴民洗劫,這些暴民認為,伊波拉病毒根本不存在,是「西方國家」搞的鬼,混亂中20多名病患跑了,這讓防疫工作破了個大洞,各國趕快防堵疫情,在亞洲,南韓不只禁飛疫區往來的航班,南韓甚至有學校和店家,嚴禁非洲人出入,今年伊波拉疫情擴散,全球緊張,最主要的一個原因就是許多非洲人至今不看醫生,求助巫師,讓病毒有機可乘!
    2014/08/19 22:11
  • 直擊黑心餐具 這款「消毒過程」

    到大陸吃東西真的要特別小心!大陸記者拍攝到,餐廳裡標榜「高溫殺菌」,而且要額外付錢的消毒餐具,其實一點也不衛生,用來餐具的消毒根本沒在用,而所有餐具都由歐巴桑手洗,而且還經常殘留菜渣,非常噁心。
    2009/10/31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