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母雞帶小雞 結果共91筆

  • 來去匆匆避「黑」? 侯友宜遠離李全教、趙少康避開白狼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一直說要斷黑金,行程安排也會排除不必要的爭議嗎?日前,侯友宜到台南車隊掃街,面對「黑金爭議」的立委候選人李全教,沒有展現母雞帶小雞團結氣氛,遲到的李全教剛致詞,侯友宜團隊就離開了,似乎刻意保持距離;另外,台南鹿耳門聖母廟入火安座大典,副手趙少康代表出席,現場邀約貴賓包括白狼張安樂,趙少康也是來匆匆去匆匆。
    2023/12/21 14:39
  • 趙少康趕行程!力挺江啟臣 偕顏寬恒包水餃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天(16日)早上到台中新社,力挺中八選區立委候選人江啟臣,一小時後又趕到烏日,合體中二選區顏寬恒,幫忙侯友宜母雞帶小雞,也替侯康配拉票,中午吃飯時間也閒不下來,和顏寬恒開直播包水餃談政策。
    2023/12/16 14:24
  • 花蓮立委藍綠對決 蕭美琴助選盼打破「傅氏王朝」拚翻盤

    花蓮立委選舉藍綠對決,綠營再度訴求打破花蓮「傅氏王朝」。雖然藍營鐵票倉占優勢,不過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選擇曾深蹲10年的花蓮為助選第一站,希望發揮母雞帶小雞之效。
    2023/11/25 10:22
  • 力拚擺脫「老三」聲勢!侯友宜出招 補助20萬盼小雞掛聯合看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陣營拚擺脫現階段「老三」低迷聲勢,終於出招了。本刊掌握,侯營近來拍板,將提供給黨內每位立委提名人20萬元補助,用來設置總統立委聯合競選看板,一展「母雞帶小雞、小雞挺母雞」團結氣勢,藉此拉抬選情。
    2023/08/15 09:49
  • 帶小雞起跑! 柯踩新北藍票倉、轟綠造謠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帶著自家立委參選人邱臣遠到新北中和跑行程,開始母雞帶小雞,他說無法保證民眾黨不會影響到藍綠,但小黨還是要生存,只是最近被狂打厭女,他也抨擊怎麼會有一個行業專門在害人。
    2023/07/20 14:45
  • 傳陳其邁將接代理黨魁 柯志恩:勢必蠟燭兩頭燒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敗,唯獨高雄市長陳其邁,大勝對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23萬票,外傳陳其邁可能接任總統蔡英文,成為綠營代理黨主席,柯志恩今(27)日上午受訪時直言,陳其邁若接任,勢必蠟燭兩頭燒。雖然輸給對手,不過柯志恩母雞帶小雞,也守住了高雄藍營在議會的基本盤,打破綠營選前議會過半的目標,柯志恩也說,比預期還好,看到了新契機。
    2022/11/27 12:40
  • 柯文哲母雞帶小雞 一早赴宜蘭陪掃街

    距離投票日剩下一個月,宜蘭縣長選戰聚焦藍綠兩黨,民眾黨推派的候選人,人氣完全被比下去,台北市長兼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今天(10月30日)一早趕緊到宜蘭陪同掃街拜票,菜市場攤商看到他現身都興奮搶合照,人氣相當高。
    2022/10/30 13:36
  • 朱立倫同框侯友宜新北助選 透過母雞帶小雞拚勝選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與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兩人同台為市議員候選人江怡臻造勢;兩人都強調團結向前,且透過母雞帶小雞、區域聯訪的方式,以贏得各地候選人勝選。
    2022/10/29 16:00
  • 選戰/北市小雞戰力強 助攻母雞拉抬聲勢

    選戰倒數,各陣營母雞帶小雞,營造團結氣勢,過去選舉通常由母雞拉抬小雞選情,但今年很不同,尤其以台北市來看,藍綠白小雞自立自強,戰力十足,能助攻母雞。
    2022/10/05 22:21
  • 母雞帶小雞!盧秀燕啟動外縣市輔選 蔡其昌指:本末倒置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台中市長盧秀燕民調穩定領先,盧秀燕近日也開始啟動「母雞帶小雞」模式,今(25)日盧秀燕啟動外縣市輔選,南下台南為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站台。對此,對手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批,盧秀燕選舉至今還在迴避市政的監督,不願傾聽市民聲音,卻在外縣市拜託其他市民,「我覺得這是本末倒置,也瞧不起台中市」。
    2022/09/25 18:05
  • 選情穩了?盧秀燕開啟「母雞帶小雞」模式 南下挺謝龍介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台中市長盧秀燕民調大幅領先,選情看似穩了,盧秀燕也啟動「母雞帶小雞」模式,今(25)日盧秀燕啟動外縣市輔選,南下台南為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站台,她說,努力讓志同道合夥伴都能當選。
    2022/09/25 17:48
  • 大陣仗!黃偉哲帶領綠選將登記參選 「喬」拍照花10分鐘

    台南、高雄都是藍綠陣營與無黨籍角逐百里侯爭戰,台南市長黃偉哲上午在立委及市議員選將的陪同下,大陣仗登記參選,現場熱滾滾,光是喬拍照位置就花了10分鐘;同樣爭取連任,高雄市長陳其邁並沒有前往選委會登記,而是委由前代理市長楊明州辦理手續,沒有母雞帶小雞,聲勢不如台南旺盛。
    2022/08/31 18:10
  • 侯友宜「母雞帶小雞」拚連任 最新定裝照曝光

    新北市長侯友宜當「母雞」帶領國民黨市議員爭取連任,今(18)日起兩天與市議員們拍攝定裝照,地點選在國民黨新北黨部二樓會議室,最新定裝照畫面也曝光,侯友宜一身白襯衫、黑西裝配牛仔褲,與市議員陳偉杰擺出手勢、開心合照。
    2022/07/18 23:13
  • 黃珊珊拒列席專案報告 多名北市議員譴責藐視議會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日前考察市場行程遭批「母雞帶小雞」,引發行政不中立爭議。她今天缺席議會專案報告,遭多名市議員譴責為藐視議會,要求明天列席議會大會說明。
    2022/06/21 15:13
  • 北市選戰開打!蔣萬安、黃珊珊勤跑防疫行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上午到松山霞海城隍廟,發放六千劑免費快篩,還有多名議員參選人陪同,發揮母雞帶小雞的效果,另外,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上午視察幼兒施打疫苗的情況,不過兩人最近勤跑防疫行程,被解讀有較勁意味,對此,黃珊珊不願多做回應!
    2022/05/28 14:25
  • 獨/駁藍營基層「棄蔣保黃」 蔣萬安將赴北市議會固本

    備戰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看好立委蔣萬安出征,蔣萬安日前鬆口「願一肩扛起艱困的一戰」,雖未正式宣布參選,但已然箭在弦上。據了解,蔣萬安將於清明連假後、4月13日到台北市議會和黨籍議員合體,展現「母雞帶小雞」的團結氣勢,駁斥近期「棄蔣保黃」的傳聞。
    2022/04/04 10:55
  • 淨零碳排海嘯來襲 調查:9成企業做不到完整「碳盤查」

    淨零碳排已經成為全球共識,現在許多國際品牌都要求上游供應鏈揭露碳排放量,否則將無法爭取訂單。有鑑於此,台灣廠商必須先做到「碳盤查」,也就是詳實計算並掌握排碳來源,才能逐步落實減碳工作。經濟部工業局最新表示,接下來將以「母雞帶小雞」的模式,也就是大企業帶頭、輔導中小企業,最終目標是170萬家企業都完成碳盤查,經過第三方單位認證後,就能獲得國際承認的碳足跡。
    2022/03/02 23:01
  • 助攻議員選情? 侯友宜攜副發言人鶯歌拜年

    今天是大年初二,新北市長侯友宜一早到鶯歌走春,還帶上了被視為是侯家軍的新北市府府發言人呂家愷,遭解讀是否是母雞帶小雞助攻年底議員選情,侯友宜說一切都以市政優先!
    2022/02/02 14:35
  • 備戰2022?春節禁發紅包 黃珊珊改低調拜廟

    備戰2022台北市長,藍營呼聲高的蔣萬安,過年期間找來兒子助陣,和大寶二寶一起開直播,而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雖然因為疫情不能發紅包,但他低調到宮廟參拜,民眾黨要選議員的人也在旁,儼然母雞帶小雞,但黃珊珊說只是來拜訪老朋友。
    2022/02/01 19:16
  • 賴神回來了!公投宣講較勁鄭文燦 拚人氣、試水溫備戰2024

    公投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黨公職全體總動員,把握最後一個週末,上街頭宣講,副總統賴清德更直搗藍營鐵票區,北市文山區,宣傳四個不同意。且賴清德除了為公投拉票,也母雞帶小雞,帶領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趙怡翔、顏若芳等人一同造勢,原本接任副總統後轉趨低調的「賴神」,似乎隨著公投宣講,人氣、精神都回來了。黨內人士透露,賴清德近來四處助講、助選,力拚人氣、累積能量,就是為了2024總統大選預做準備。
    2021/12/11 16:31
  • 北市選戰開跑? 蔣萬安率議員騎車拚公投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周日整天都在大安文山區進行公投宣講,騎腳踏車遊街宣傳,選區議員也都到了,就被聯想是母雞帶小雞,布局台北市長選舉,對此他只說,現在共識就是拚公投過關。
    2021/12/05 19:44
  • 南韓突然強硬?兩韓同天試射飛彈!翁履中:奪回美「戰時控制權」

    近日頻傳前美國總統川普2024年將重披戰袍的消息,川普接受福斯數位新聞專訪時表示「國家沒有其他選擇了」。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6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雖然共和黨有其他人有意參選,但目前黨內民調顯示,川普支持度領先,背後原因主要是在過去四年,部分黨員眼睜睜看著川普將共和黨帶向極端的政治光譜,除了沒有阻止外,甚至選擇與他一起加劇此現象,2024若出面表態參選,恐怕會自我打臉。」翁履中也提到「2022年的期中選舉將會是一大關鍵,若川普能發揮『母雞帶小雞』的力量,2024年很有機會再次獲得共和黨代表權。」 另外,東北亞情勢也十分緊張,日前北韓試射彈道飛彈,現在傳出南韓在當天也成功試射自製的潛射彈道飛彈,翁履中認為「南韓此舉主要是希望能展現自我防衛能力,以便拿回美韓共同防禦條約中美國的『戰時控制權』,目前文在寅最大的挑戰就是在『奪回控制權』及『與北韓和平相處』間取得平衡。」
    2021/09/16 15:47
  • 攜兒開新節目!坦言不曾打小孩 徐乃麟:我被電視污名化

    資深藝人徐乃麟今天攜手兒子徐新洋,主持狼谷育樂台節目「星光歡樂城」,父子倆首次搭檔,徐乃麟母雞帶小雞傳承經驗,認為兒子壓力會比較小,「我會丟哏給他,留空隙給他。」
    2020/06/10 14:54
  • 韓國瑜「凱道百萬大會師」 韓粉再讓國旗海飄揚!

    決戰2020,藍綠在今晚,決戰北台灣!蔡陣營把重點擺在基隆宜蘭,韓國瑜則是夜襲北台灣,在凱道喊出百萬大會師,北台灣,大拚場,藍綠能不能讓母雞帶小雞,催出最多選票,再過十幾個小時,就會有答案。
    2020/01/09 23:35
  • 不喜歡他!旗幟遭老人噴漆 韓國瑜「臉紅」

    母雞帶小雞,是各地競選催票的慣例,但今年國民黨花蓮立委候選人黃啟嘉,卻時遲遲等不到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到來,直到今天藍辦證實,選前確定不會前往花蓮,因為一邊是黨提名的黃啟嘉,另一邊又有好友傅崐萁,實在太尷尬。
    2020/01/05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