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殺人致死 結果共16筆

  • 19歲兒攻擊母遭父用充電線勒昏 搶救17小時仍不治

    高雄梓官區昨天深夜,發生父親用手機充電線,勒住兒子脖子的意外,雖然當時送醫後,一度恢復心跳,但經過17小時的搶救,下午三點多,兒子宣告不治,父親也涉及過失殺人致死罪嫌。
    2021/08/25 18:37
  • 檢方認為李義祥「非故意」 侯友宜:家屬有不同聲音、應從重論罪

    太魯閣事故造成49人罹難,檢調依「過失致死」等罪嫌起訴,而非「殺人致死」,有罹難者家屬痛斥「就算判再重的罪也喚不回親人生命」,尤其這次市民罹難最多的是新北市,市長侯友宜就說司法應該重視家屬聲音,對肇事者責任要從重處理。
    2021/04/17 13:55
  • 吵架扯老母髮撞地 男伴屍4天飄異味才被鄰居發現

    宜蘭縣礁溪鄉6日驚傳人倫悲劇!一名吳姓男子與母親發生爭執,氣憤下居然扯母親的頭髮,狠摔撞地,最後導致母親慘死家中,而他痛下毒手後竟伴屍長達4日,直到鄰居聞到濃濃臭味報警,事情才因此曝光。檢方將吳男依殺人致死罪嫌移送地檢署,經法官裁定羈押。
    2020/08/13 12:27
  • 他號召「隨機殺人唯一死刑」 2天湧入15萬人表態

    新北市新店王姓男子13日與妻子爭吵後,竟持刀捅死無辜路人,殘忍行徑震驚社會。網友們就在臉書發起活動,「無限期支持立法,隨機街頭殺人致死者唯一死刑」,短短二天就湧入超過15萬人參加。
    2020/03/17 15:36
  • 刑法將大修! 殺人致死重罪不設追訴期限

    行政院院會今天通過刑法修正草案,殺人致死重大犯罪將取消30年追訴期限,法務部長邱太三表示,重大案件如劉邦友血案、彭婉如命案等都將適用新法,可無限期追訴。
    2018/03/08 15:15
  • 懸案未破!刑法修訂草案 殺人致死無限追訴

    劉邦友血案、彭婉如命案、花蓮三棧派出所殺警奪槍,如今都是懸案未破。然而不時擔心追訴期逼近,難道殺人兇手能躲就能避開法律制裁嗎?法務部如今增修刑法及刑法施行法,草案中規定涉犯最重本刑死刑、無期徒刑或十年以上徒刑,而且致人於死的,將從原先的30年追訴期,改為沒有期限。
    2017/11/27 09:57
  • 「逼唱兩隻老虎」 男子遭凌虐棄屍山區

    桃園發生一起殺人棄屍案!一名吳姓男子,去年10月忽然失蹤,家屬找不到人,直到最近,警方循線追查一起毒品案,才意外發現,45歲的竺姓女子與48歲丁姓男子涉嫌持刀凌虐被害人致死,還將屍體搬到復興山區掩埋。
    2017/04/21 18:08
  • 疑車禍債務引殺機 男遭棄屍復興山區

    桃園發生殺人棄屍案!一名吳姓男子去年10月忽然失蹤,家屬找不到人,直到今天4月,警方循線追查一起毒品案,才意外發現45歲的竺姓女子與48歲丁姓男子涉有重嫌,原來他們當時拿刀凌虐被害人致死,還將屍體搬到復興山區掩埋,兩名嫌犯雙雙涉嫌殺人棄屍,被警方帶到山上挖出被害人遺體。
    2017/04/20 21:17
  • 刑法修正草案 殺人致死擬取消追訴期

    像是劉邦友或是彭婉如這樣的未破獲的重大血案,就怕真凶會因為「追訴權」時效限制已過而逍遙法外,法務部擬定刑法修正草案,將致人於死相關罪責的追訴權時效,從現行的30年改為不適用追訴權時效。另外,像是殺直系血親尊親屬罪的法定刑,也將修正從過去的死刑或無期徒刑,降為本刑10年以上的有期徒刑。
    2017/03/30 21:39
  • 殺人致死取消追訴期 法務部認同

    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今天上午表示,法務部認同殺人致人於死取消追訴期,相關案件在其他先進法治國家如德國,也未有追訴期的規定。
    2017/03/27 11:43
  • 誰錯?吞藥拒醫斷氣 家屬控消防隊失職

    吞安眠藥輕生,拒絕就醫,結果半夜斷氣,這要算誰的錯?彰化一對男女朋友,吵架後各自吞安眠藥尋短,女的事後反悔打119求救,消防隊員抵達後,男子仍然不願意就醫,消防隊就離開了,隔天,男子因服用大量藥物呼吸衰竭死亡,家屬指控救護人員沒有強制送醫,屬於過失殺人致死。
    2014/05/02 13:17
  • 酒後爭執 男遭棒棍追打陳屍車內

    桃園發生一起酒客毆人致死命案,一名黃姓被害人,因為酒後和隔壁桌的客人起口角,遭到7、8名嫌犯圍毆,事後友人將他扶上車休息,沒想到隔天店家開門營業時發現,黃姓男子已經在車內沒了氣息,目前警方已經逮捕6名嫌犯,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2013/04/23 12:47
  • 疑感情糾葛! 夥4女1男虐殺人致死

    台中發生由愛生恨,把人虐死事件!一名23歲謝姓女主嫌疑似感情糾葛,涉嫌夥同3女1男,囚禁一名陳姓女子長達19天,還把死者凌虐到體無完膚,家屬痛批慘絕人寰,辦案人員怒斥嫌犯簡直不把人當人,檢方除依殺人等罪嫌起訴5人,台中地院也以5人惡行重大繼續羈押。
    2012/11/27 09:10
  • 內行角色說外行話 本土劇台詞烏龍

    本土劇又惹爭議,這次是台詞出槌,還被一名高中生「抓包」,劇中檢察官辦案時說「過失殺人致死罪」,但其實過失是不小心非故意,但是殺人是「故意」的犯罪行為,放在一起說,邏輯矛盾,被批內行角色說外行話。
    2012/07/22 11:22
  • 肉毒桿菌?催芽劑? 4死檢體毒不同

    南投信義鄉兩對夫妻死因成謎,事隔47天後,男子朱明福供稱,是他將葡萄催芽劑掺入米酒內下毒,報復前女友嫁給別人,然而有兇手坦承下毒,法醫研究所鑑驗報告卻顯示,4人致死主因是「肉毒桿菌」,讓死因變得更加弔詭,南投地檢署為求慎重,今天會將4名死者檢體,送往農委會農業藥物毒物試驗所進行二次化驗,一旦證實「下毒不是4人的死因」,兇嫌朱明福將不是依「殺人罪」,而是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2011/08/23 12:02
  • 寄養家庭媽媽虐待 2歲女童過世

    新竹市前天有一名田姓寄養家庭媽媽,疑似虐童,這名女童送醫昏迷了了2天,上午不幸過世。這名寄養家庭的田姓婦人,要以故意過失殺人致死送辦。
    2006/02/12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