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殺人事件 結果共315筆

  • 曼谷近郊驚現斷臂、頭部屍塊 疑日本黑幫爆衝突1男遭肢解

    泰國首都曼谷近郊的暖武里府一塊空地近日發現人類的斷臂,當地警方依殺人事件展開搜查後,截至昨(23)日又在附近發現男性的頭部屍塊等部位,今(24日)確認該屍體屬於一名日本成年男性。日本《朝日新聞》報導,泰國警方已經逮捕一名涉嫌棄屍、損毀屍體的34歲泰國籍男子,並正在追查另外2名日本人,懷疑他們可能是涉入此事件的黑幫成員。
    2024/04/24 17:52
  • 洛杉磯地鐵驚傳隨機殺人 女乘客突遭「刀捅喉嚨」爆血慘死

    美國加州洛杉磯(Los Angles)的地鐵22日驚傳隨機殺人事件,有名女子在車廂中被另1名男子持刀往喉嚨猛刺,雖及時送醫但仍傷重不治,警方後續也順利逮到行兇男子,全案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2024/04/24 14:57
  • 雪梨隨機殺人釀7死! 女警擊斃兇嫌百貨內目擊畫面曝光

    澳洲雪梨的百貨大樓,周六下午發生隨機殺人事件,包含兇嫌在內,共造成7人死亡,還有一名9個月大的女嬰受傷。事件發生當時,有女警和持刀兇嫌對峙,最後是她開槍擊斃對方,才避免事態擴大。澳洲警察初步排出恐攻可能,只是兇嫌為何行兇?動機還需要調查。
    2024/04/14 12:52
  • 新北割喉案乾哥、乾妹聲押禁見!家人首發聲:進去改過自新

    新北市去年發生一起恐怖未成年殺人事件,掀起全台譁然,並要求《少年法》修法,事隔多個月,涉案的加害者「乾哥」與疑教唆者「乾妹」今(12日)被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並遭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對此,乾哥、乾妹的家人今也首度發聲,盼法院能夠秉公判決,讓他們在裡頭好好反省、改過自新。
    2024/04/12 20:01
  • 外甥持開山刀砍舅! 表哥撂友反擊遭砍釀3傷

    高雄苓雅發生一起持刀傷人事件,一名30歲的黃姓男子因為長期跟舅舅相處不融洽,昨天下午疑似嫌鄰居太吵上前理論,被舅舅制止後,男子竟然持開山刀追砍舅舅,舅舅不甘示弱,呼叫兒子找了朋友回家助陣,造成三人受傷,警方當場逮捕5人,依殺人未遂移送地檢署。
    2024/04/11 13:36
  • 疑工作態度起糾紛 日本全家店員持菜刀狂砍同事濺血

    日本千葉縣一間超商4日晚間傳出砍人事件。一位20多歲的超商男店員,在店內持菜刀砍向男同事,遭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逮捕。據了解,當時有客人在店內,所幸沒有受到波及。警方指出,雙方疑似因工作態度起糾紛,正在調查男子的確切動機與詳細案情。
    2024/04/05 11:18
  • 日本全家店員深夜被砍脖濺血 女嫌不識被害人落網曝:被逼到絕境

    日本神奈川縣30日晚間驚傳砍人事件。一名29歲女子持刀砍向全家便利商店店員的頸部,遭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當場逮捕。她落網後透露跟店員並不認識,因為被許多事情逼到絕境,才會動手傷人。
    2024/03/31 15:12
  • 放不下她?不滿國小同學與前妻交往 醋男持刀砍同窗

    台南學甲發生持刀砍人事件,嫌犯和被害人不但相互認識,還是國小同學,晚間疑似因為得知國小同學跟前妻在交往,竟然一氣之下拿刀砍人,警方經過一小時圍捕,將他依照殺人未遂法辦。
    2024/03/25 19:35
  • 日本養護中心驚傳命案 兩翁疑互砍「割喉、切腹」倒血泊喪命

    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一間老人養護中心驚傳命案。該設施職員今(23)日清晨通報警方,稱有兩位住客倒在房內沒有呼吸心跳,脖子與腹部的傷口大量出血。據了解,兩人都是70多歲的男性,在同一房間內被發現死亡。警方從現場狀況判斷這是一起殺人事件,懷疑兩人發生糾紛後互砍,正在調查兩人的死因與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4/03/23 14:15
  • 陸未成年再殺人 16歲兇嫌發文嘆「後悔沒用」

    大陸再傳青少年殺人事件。湖北一位青少年小帥,才剛過完16歲生日,在調解朋友糾紛時被同齡少年殺害。案發後,行兇少年還在網路發布自拍照片,輕描淡寫的說,自己十年青春沒了,引發公憤,有大陸網友氣到寫下,你只是十年沒了,你同學是一條命沒了。讓未成年犯罪,父母該不該連坐受罰,掀起熱議。
    2024/03/19 18:06
  • 日本LAWSON超商隨機砍人!暴力老人「揮舞利器」刺傷2女

    日本《富士新聞網》報導指出,日本廣島市安佐南區一家便利商店於當地時間今(19)日下午1時10分左右發生持刀傷人事件,一名男性長者忽然在店內揮舞利器、導致2名女性受傷,目前持利器傷人的男性長者已經遭到制伏,並被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警方正在對其進行調查。
    2024/03/19 15:19
  • 13歲男孩被同學殘忍殺害 震驚大陸社會

    大陸河北省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未成年殺人事件,三名七年級男孩把一名班上同學殺死並掩埋,犯案手法極度殘忍,讓不少大陸家長同感憤慨,呼籲修法嚴懲未成年犯罪,杜絕後患。
    2024/03/18 18:15
  • 澳洲跆拳道館滅門血案 韓教練感情糾紛狠殺一家三口

    位於澳洲雪梨的一間跆拳道館驚傳殺人事件。警方在雪梨西部的住宅與一間道場內發現1家3口的遺體。經過搜索後,警方判斷在當地經營跆拳道館的韓裔教練涉有重嫌,已依殺人罪嫌將他逮捕,正在調查他殺人的動機是否為感情糾紛。
    2024/02/21 13:20
  • 中國籍少年魂斷日本靜岡 離奇「陳屍湖中」滿身瘀傷

    日本靜岡縣一名釣客9日在濱名湖發現一具遺體。當地警方進行司法解剖後,發現死者是一名失蹤多日的中國籍高中生。由於遺體上有多處瘀傷,警方判斷這是一起殺人事件,今(13)日設置搜查總部,正在進行調查。
    2024/02/13 18:07
  • 走人行道遭磚砸!陸女爆頭亡 他秒自首求死:想輕生但不敢

    中國大陸吉林省日前針對一起「高空拋物致死案」作出判決,一名周姓男子從高樓扔下磚頭,砸死了下方路過的民眾後自首求判死,聲稱因生活窘迫產生厭世心理,欲走絕路但沒有勇氣,因此才想出這樣的極端方式,最終「如願」被判死。
    2024/01/25 09:56
  • 國三生遭割頸「干廢死聯盟何事?」 呱吉逆風轟:假正義

    新北市一名國中少年遭同校學生割頸後搶救不治,更扯的是加害人事後疑似在網路上發言叫囂,引起輿論撻伐。然而,此事件竟意外波及主張人權的廢死聯盟,不少民眾湧入廢死聯盟的臉書粉專留言嗆聲「殺人要償命」。前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則不以為然表示,「與其打爆廢死聯盟的電話,不如打給天道盟吧」。
    2023/12/28 20:48
  • 員林公園隨機砍人 彰化男「持菜刀砍3女」遭收押

    彰化員林本月14日中午發生一起隨機砍人事件,一名張姓男子持菜刀前往公園,因不明原因隨機砍傷3名來自外縣市的女遊客,隨後又自殘造成男子自己頸部多處受傷,經戒護送醫後救回。昨(25)日張男被移送彰化地檢進行偵訊,並依殺人未遂、傷害等罪嫌,且有逃亡、反覆實施之餘,向法院對男子聲請羈押獲准。
    2023/12/26 12:25
  • 長照殺人該減輕照顧者刑責? 律師:考驗總統候選人價值戰

    台南市在這個月(13)日清晨發生殺人事件,56歲許姓男子涉嫌持刀殺死79歲母親,犯案後傳手機訊息給妹妹稱「媽媽不痛了」,事後警方調查,許姓嫌犯母親患有失智症,因一直「重複跌倒」,一時壓抑不住情緒才會發生憾事。然而在臺灣近十年來「照顧殺人事件」已累積有百餘件,但社會上對於「尊親」與「人權」之間相當還有很大的討論空間,對此律師何星磊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他點出臺灣在這塊還沒有共識,就像刪文言文的「無恥課綱」之戰,因此考驗執政者面對文化差異的價值理念。
    2023/12/21 14:50
  • 鐵橇男恐嚇「搶我老婆就帶走」 店家傻眼報警:完全不認識

    昨(14)日晚間台南市驚傳持鐵橇恐嚇店家事件,一名男子突然來到位於東區一間營業店家,原先在店門口納涼的店主,見到男子突然質問並亮刀後,被嚇到馬上退後,店主表示一頭霧水根本不認識對方,而家人事後將監視器畫面上傳至網路,驚呼「隨機殺人太恐怖」。
    2023/12/15 12:40
  • 專瞄街友「行刑式開槍」!冷血殺手現蹤 3人夢中爆頭慘死

    美國洛杉磯(Los Angelas)近期疑似發生「連環殺人事件」,當地警方陸續接獲通報,得知在各有一段距離的3處地點中,均有街友遭不名人士爆頭槍殺,而在調閱監視畫面後也發現,3個事發地點都拍到同一名「身穿白色連帽上衣」的神秘人士;雖然命案並非在同一天發生,但警方仍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緊急發出通知警告街友千萬不要獨自行動。
    2023/12/02 17:55
  • 56歲老影帝「慘遭經紀人丟包片場」 獨留宿舍:肚子餓到頭暈!

    全新犯罪鉅獻《全羅道少年殺人事件》,改編自震撼全韓真實事件,由青龍影帝薛景求攜手《黑暗榮耀》話題演員廉惠蘭精彩共演。雖然薛景求已經高齡56歲,不過敬業的他為了能完美詮釋作品中,角色橫跨17年的外表變化,居然被經紀人留在片場宿舍,還餓到頭暈!
    2023/11/28 18:56
  • 台南出租套房租客碎念「他要對我不利」 無辜鄰居腰被刺血流不止

    臺南市仁德區中正西路一間出租套房,昨(12)日上午驚傳隨機砍人事件,一名謝姓男子在走廊上,遭到同樓層的洪姓男子持刀砍傷,警方不敢大意,立即進行追捕,而洪嫌落網後精神恍惚,還不斷的喃喃道「鄰居要對他不利」,現在全案依殺人未遂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3/11/13 17:14
  • 新片改編真實事件!3少年捲超市殺人案 「遭逼供」蹲冤獄

    兩部韓國新片準備上映,都是改編真實事件!青龍影帝薛景求帶來《全羅道少年殺人事件》,描述一間超商發生搶劫致死事件,三名青少年遭逼供做出假自白,最後獲得清白的故事。另外《鬼車站》則也把離奇的故事,翻拍成電影。
    2023/11/05 18:24
  • 快訊/血濺一片!岡山驚傳「情侶砍殺」 女友傷重不治

    高雄市岡山區成功路上的民宅,今(20)日晚間21時39分許驚傳砍人事件!31歲阮姓越南籍男子疑似酒後與27歲黎姓越南籍女友發生爭吵,竟持刀狠砍黎女的上胸及右側腹部,當場血流不止。警方到場後趕緊將重傷的黎女送醫,並當場逮捕阮男,現場起獲犯案工具折疊刀械1把,遺憾的是黎女在23:03傷重不治,警方依傷害、殺人未遂罪嫌將阮男依法送辦
    2023/10/20 23:28
  • 叫好又叫座!6部韓國「限制級電影」 這部讓人緊張到窒息

    韓國一直以來都在影視作品上,獲得非常出色的成績,不論是愛情片、動作片、科幻片,到真實事件改編的紀錄片,幾乎都能夠收獲觀眾的好評價,近期就有網友們討論出6部「韓國最敢拍的限制級電影」,如果最近開始感到劇荒的你,絕對不能錯這幾部經典影劇!
    2023/10/16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