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段玉 結果共16筆

  • 地震檢修!台鐵4人遭鐵軌擊中 23歲助理內出血

    台鐵發生工安事故!台東上個月18日發生地震造成台鐵軌道損傷,台鐵持續檢修,然而台東工務段玉里道班有4人在進行軌道調整作業時,卻在鬆開鐵軌扣夾後被彈起的鐵軌擊中,其中1人左腳受傷,可能有內出血,其餘3人也受傷全都送醫治療。
    2022/11/03 14:05
  • 動手毆酒女! 酒國名花「段玉」喊冤

    曾經因為酒駕被取締,動手打警察的前酒店女幹部段玉,在97年,和旗下小姐發生肢體衝突,涉嫌用手戳對方雙眼、甩巴掌,造成駱姓女子眼角膜和臉部受傷,台北地院判決她要賠對方6萬元的精神賠償,段玉不滿判決結果,在部落格上,公佈片段監視器影帶,替自己喊冤。
    2011/01/15 13:01
  • 酒店幹部「段玉」 戳傷小姐眼判賠

    6年前因為不滿酒駕被取締,動手打警察的前酒店女幹部段玉,在97年,疑似反對旗下小姐和酒客交往,雙方發生肢體衝突,涉嫌用手戳對方雙眼、甩巴掌,造成她眼角膜和臉部受傷,求償約90萬。段玉解釋是為了自衛才動手,但台北地院認為段玉動手在先,要付6萬元的精神賠償。
    2011/01/08 12:02
  • 大老闆都跑了! 段玉:曝光影響生意

    因為摑警事件而聲名大噪的酒國名花段玉,只要有名人上酒店的新聞,就會遭到點名是由她安排。不過,段玉大聲喊冤說,這些事都和她無關。而且她從來不替立委、官員、兄弟及藝人,叫小姐作陪,避免麻煩。
    2006/12/24 11:59
  • 綠招待所/招待所辣妹 金盃酒店紅牌小姐

    出入招待所的年輕辣妹又是誰?熟知內幕的人士透露,其實她們都是金盃酒店的紅牌。小姐至少165公分,年輕貌美,而且敢穿敢玩,條件符合政商名流要求,因此被點名進入招待所款待立委;而知名酒店經紀人段玉,也曾帶小姐陪玩。
    2006/12/17 17:56
  • 金管風暴/招待林忠正? 段玉:不認識崔梅蘭

    林忠正涉及貪瀆遭到收押,而檢方還查出林忠正涉嫌喝花酒,接受性招待,而且傳出負責找小姐的,就是酒國名花段玉,不過段玉立即發簡訊澄清,強調他根本沒有去過林忠正的小木屋,也不認識崔梅蘭。
    2006/11/01 17:52
  • 「掌摑」引爭議 劉英傑執勤不手軟

    藝人殺手劉英傑,去年因為段玉掌摑事件,轟動一時,之後從台北市大安分局警備隊,調職到臥龍派出所,卻因為取締路罷,和立委槓上,劉英傑的個性剛直,不少藝人都很怕,聽到他名字。
    2006/05/28 10:39
  • 涉掌摑警劉英傑 段玉判拘役罰8萬1

    去年4月涉嫌酒駕、還掌摑警員劉英傑的知名酒店女大班「段玉」,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台北地方法院下午宣判,花名段玉的蒲鳳屏,遭判刑拘役90天,可易科罰金8萬1千元。
    2006/03/10 16:47
  • 段玉「掌摑」員警 被告妨害公務

    涉嫌酒後駕車,與員警劉英傑大打出手的「段玉」蒲鳳屏,因為被告妨害公務,今天出庭應訊,蒲鳳屏說,當初會和員警和解,是為了顧及警察形象,如果檢方不相信,可以請警方調出蒐證影帶,就可以知道,劉英傑當時有多粗暴。
    2005/10/04 11:48
  • 酒國幹部「段玉」 告正隆小開恐嚇

    還記得酒駕遭臨檢,被指打警察的酒店超級幹部「段玉」嗎?日前她在酒店裡,和生產「春風」面紙的正隆集團小開鄭人豪發生衝突,還被對方打,段玉一氣之下,告小開恐嚇,下午首度開庭,段玉沒來,但出庭的小開可是一肚子氣。
    2005/06/28 18:23
  • 遭踢爆取締放水?劉英傑:不可能!

    因為取締涉嫌酒駕的酒國紅牌「段玉」,因而引發爭議,還被記過的大安警備隊員警劉英傑,今天又傳出,有民眾指控他取締攤販時,涉嫌對自己女友放水,博取歡心,下午劉英傑接受TVBS專訪,嚴辭反駁,他說女友不是攤販,連同事想關說都不行了,他取締從來不放水。
    2005/04/23 18:00
  • 解讀不同! 取締過程大還原

    大安分局員警劉英傑取締「段玉」酒駕,兩人先後「現聲」說明,但同樣的取締畫面,雙方卻解讀不同,「段玉」否認襲警,劉英傑也說自己沒有執勤過當,原本雙方要和解,現在卻可能演變成互告的場面!
    2005/04/22 18:03
  • 臨檢衝突被罰 劉英傑:記過太重

    臨檢酒駕警民互毆事件台北市大安分局員警劉英傑被記一個小過,他今天首度透過電話表達心聲,劉英傑強調自己沒有毆打酒駕的女子「段玉」,只是反制,而且記一個小過的處分,他認為實在太重了。
    2005/04/22 11:00
  • 交際手腕了得 身價上億擁豪宅

    酒駕摑警的蒲姓女子,闖蕩酒店10多年,號稱業界「第一把金交椅」,交際手腕高明,不少政商名流都是她的座上客;她曾創下千萬元單月業績,身價上億,坐擁豪宅名車。對於酒店工作,段玉態度坦然,她說會賺錢又懂得投資,又沒有錯,個性豪邁強悍。
    2005/04/21 17:48
  • 〈獨家〉掌摑警員?段玉堅稱對方先動手

    酒測摑警的蒲姓女子,原來是知名酒店女大班、花名「段玉」,事發至今她終於打破沈默,接受TVBS獨家專訪。她承認自己酒駕有錯,但員警劉英傑一開始就動手推人,態度惡劣,只是沒被拍下存證而已,她不能原諒,堅持要告劉英傑涉嫌傷害。
    2005/04/21 17:05
  • 〈獨家〉摑警神祕女 竟是酒國紅牌!

    日前和北市員警發生掌摑事件的神祕蒲姓女子,身分揭曉,原本她自稱是外商主管、企業家第二代,但實際上應該是台北市各大酒店的首席超級女業務幹部,花名叫做「段玉」!據傳她人脈廣闊,熟識不少政商名人,警方刻意低調甚至撤告,據傳可能就是受到壓力。
    2005/04/20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