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殘障補助 結果共19筆

  • 驚呆!74歲李炳輝「燦笑牽奧迪新車」 親邀蕭煌奇車聚跑山

    74歲盲人歌手李炳輝先前考上街頭藝人執照,受疫情衝擊僅能靠殘障補助及在市場駐唱的微薄收入維生。怎料李炳輝昨(18)日突然曬出「牽新車」的照片,只見他坐在奧迪R8跑車上燦笑,照片一出讓全網驚呆。
    2023/04/19 12:11
  • 1天僅賺500!李炳輝「吃餅乾過活」菜市場賣唱近況曝

    73歲視障歌手李炳輝去(2021)年被拍到在菜市場復工賣唱,拖著年邁身軀的他1天僅賺4、500元,只能吃善心人士寄來餅乾、泡麵勉強過活。時隔1年,李炳輝近況也跟著曝光了。
    2022/06/01 22:43
  • 市場復出賣唱遭嫌「不好看」!李炳輝親曝:將固定演出

    72歲盲人歌手李炳輝今年受疫情影響幾乎零收入,再加上殘障補助被取消,生活困頓,先前都靠著好心人士寄來的泡麵、餅乾糊口。日前他被直擊拖著年邁身軀在淡水市場賣唱,妻子感嘆一天只能賺4、5百元,甚至遭民眾嫌棄「不好看」,所幸各界看到新聞紛紛伸出援手,李炳輝也樂觀透露,現在已有固定演出位置。
    2021/09/20 12:29
  • 較勁連千毅?吃屎哥「直奔李炳輝家」贈發財金、文旦

    72歲盲人歌手李炳輝日前被直擊拖著年邁身軀,在菜市場復工賣唱,妻子吐露殘障補助早被取消,一日又只賺4、5百元,生活困頓。對此,不僅直播主連千毅表態願意幫忙,網紅「吃屎哥」游兆霖昨(15)日也直奔李炳輝家,送上發財金3千元和一箱文旦。
    2021/09/16 14:50
  • 李炳輝「日賺5百」泡麵度日!連千毅霸氣送暖:讓他來賺

    72歲盲人歌手李炳輝近日被直擊拖著年邁身軀在菜市場復工賣唱,妻子透露殘障補助早就被取消,疫情期間僅靠善心人士寄來的泡麵、餅乾度日,如今賣唱一天才賺4、500元,讓她嘆氣直呼「能做什麼?」對此,網紅企業主連千毅昨(13)日在直播中霸氣表示有意願幫忙,「我直接挺他!」
    2021/09/14 11:37
  • 殘障補助沒了!李炳輝市場賣唱「日賺5百」 妻嘆能做啥?

    以一曲〈流浪到淡水〉走紅的72歲盲人歌手李炳輝,近年來靠著街頭駐唱維生,豈料今年受疫情影響幾乎零收入。但近日他被直擊拖著年邁身軀,在菜市場復工賣唱,妻子許雅惠無奈透露殘障補助很早就被取消了,感嘆一天才賺4、5百元能做什麼?
    2021/09/13 16:39
  • 星媽1打3扛經濟重擔 自曝險「摘子宮」領殘障補助

    許多單親爸媽必須身兼多職,同時一肩扛起家計重擔,藝人小炳日前在節目上揭露辛酸過往,過去因為收入少,就連女兒一萬元的學費都付不出來,只能低頭向親戚借錢。蔡允潔的媽媽也曾因為經濟拮据,差點動念割器官去領殘障補助,令在場來賓感到心疼。
    2019/10/09 22:22
  • 輪椅嬤靠殘障補助過活 人行道賣口香糖求溫飽

    高雄一名64歲王姓阿嬤,因為車禍導致下半身癱瘓,每日傍晚,阿嬤自行推輪椅到人行道附近,在腿上放著一盒口香糖,等待有人下班經過時停下腳步,向她購買口香糖,因為行動不便的她下一餐是否能溫飽,就只能靠著賣出多少口香糖了。
    2019/02/17 14:50
  • 「看」球打球! 聽障職棒球員捐出補助

    統一獅隊球員鄧志偉,是全國唯一領有殘障手冊的職棒球員,因為小時候的車禍導致重聽,不過在球場上,鄧志偉習慣用看的打球,反而讓他打球時更專注,去年進入統一獅表現亮眼,成為本季至今少數站穩先發的新秀,現在領有殘障補助的他,還要把錢捐出來鼓勵更多人。
    2012/05/04 00:43
  • 184元水費付不起單親母接雨水過活,救助方式?

    台中縣東勢鎮一位單親媽媽,3年前丈夫生病過世,兒子聽障、女兒智能障礙,她靠拾荒和殘障補助金,獨立撫養兩個孩子。但最近兒子生病花了一筆錢,繳完小孩的學費後,剩下的錢不夠付184元水費,自來水被斷,一家三口只好靠不用錢的雨水過日子。
    2009/09/29 14:56
  • 184元水費付不起 單親母接雨水過活

    台中縣東勢鎮一位單親媽媽,3年前丈夫生病過世,兒子聽障、女兒智能障礙,她靠拾荒和殘障補助金,獨立撫養兩個孩子。但最近兒子生病花了一筆錢,繳完小孩的學費後,剩下的錢不夠付184元水費,自來水被斷,一家三口只好靠不用錢的雨水過日子。
    2009/09/28 13:17
  • 貧童低收不符 困境曝光才給輔助

    陳小妹寫信求助的故事曝光,讓麥當勞兒福團體也覺得心酸,下午送來了愛心;其實,陳小妹的家人,從2年前就開始申請低收入補助,不過因為資格不符合,補助申請不下來,一家四口的生活,只靠大女兒每個月3千元的殘障補助,跟媽媽拾荒的幾百元收入,根本不夠用;直到消息曝光了,鄉公所才又趕緊跳出來說,提供2萬急難救助金,跟一個工作機會。
    2009/05/27 16:02
  • 獨居盲母養障女,救助方式?

    眼睛看不到,又有輕度智能障礙,60多歲的獨居老太太,要怎麼照顧重度智能障礙的女兒?台中縣有一對可憐母女,原本26歲的智能障礙養女,被安置在療養院,沒想到老太太的乾兒子,不但騙走2、3百萬元的遺產,連養女的殘障補助也一併領光,害養女被迫被送回家裡,母女生活無法料理。
    2008/01/11 16:39
  • 乾兒騙走300萬 獨居盲母養障女

    眼睛看不到,又有輕度智能障礙,60多歲的獨居老太太,要怎麼照顧重度智能障礙的女兒?台中縣有一對可憐母女,原本26歲的智能障礙養女,被安置在療養院,沒想到老太太的乾兒子,不但騙走2、3百萬元的遺產,連養女的殘障補助也一併領光,害養女被迫被送回家裡,母女生活無法料理。
    2008/01/09 13:19
  • 社福黃牛勾結醫生 詐殘障補助

    嘉義縣東石鄉型厝村,有40幾位居民涉入社福黃牛案,檢方懷疑黃牛深入村落,慫恿村民假裝是精神障礙病患,詐領1個月4千元的補助,再從中抽取佣金,不過,被帶回的村民堅決否認;消息傳回村子,村民也多半不知情!
    2007/08/29 13:17
  • 〈獨家〉馬英九站台 視障老嫗比「下台」

    在許多國民黨參選人的心中,馬英九是最有份量的站台明星,不過今天他被人吐槽,馬英九參加陳玉梅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樓上有位視障的老婆婆,就大比下台的手勢,老婆婆說,馬英九刪減殘障補助款,讓她每個月少領1千元,所以她要馬英九下台。
    2006/10/29 18:13
  • 〈獨家〉男欠債沒法還 欲攜妻三女尋短

    台北一名男子欠了銀行兩百多萬,沒還錢被通緝,他帶了太太和三個女兒逃到台中躲債,當時沒報戶口,女兒失學,台中縣長黃仲生還大力幫忙讓小孩上學,結果他現在又不讓女兒上學了,他說找不到工作,想搬回台北領太太的殘障補助。
    2005/12/25 12:26
  • 紅極一時萬沙浪 7年前跌倒患失憶

    卑男族歌手萬沙浪五六零年代曾經紅遍整個東南亞及大陸,晚年卻靠每個月4千元的殘障補助和友人資助窮困度日,七年前萬沙浪因跌倒腦部受創,動過腦部手術之後,罹患失憶症,生活陷入困境。
    2004/10/29 08:12
  • 總統送福利 殘障補助每月提高一千

    年關將近,陳水扁總統送給身心障礙同胞一個大紅包,總統今天宣布,從明年起,針對中低收入身心障礙者,每個月多補助一千元。
    2003/12/21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