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死期 結果共35筆

  • 成勛為3分鐘戲份「沒背降落傘跳下」! 死裡逃生來見台灣粉絲

    韓國男星成勛以《焦急的羅曼史》本部長一角紅遍全亞洲,去(2023)年底再度以《完美的結婚公式》中的深情霸氣富二代徐道國擄獲粉絲心,甚至還在《死期將至》中,冒著生命危險客串挑戰高空跳傘極限運動員!雖然成勛檔期滿滿,但他沒有忘記4年前的承諾,3月30日即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也特別親筆寫下中文,流露出對粉絲的想念。
    2024/03/22 15:59
  • 人氣漫改韓劇排名!《和我老公結婚吧》才第5 冠軍這部爆好評

    從戀愛到末日,哪個主題會征服你 2024年光是第一季有許多漫改韓劇陸續播出,包含2月上線的《殺人者的難堪》、《金字塔遊戲》,今(15)日眾所矚目的爆笑懸疑韓劇《炸雞奇遇記》於Netflix首播,改編自網漫《炸雞塊》,預告一出就令人相當期待,好奇劇組會如何呈現腦洞大開的劇情。《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也整理出近一年來從Webtoon上取材的韓劇,一起來看看你心中的神劇上榜了沒!
    2024/03/18 12:13
  • 南美航空「大怒神」 急墜狂搖乘客驚:以為死期到

    南美航空一架波音787客機,在高空中急速下墜,造成機上五十多人受傷,機艙內的畫面首度曝光,乘客驚恐回憶說,當下以為自己死期已到。沒想到同一天,又有一架聯合航空的波音客機,因為機械故障,迫降雪梨。美國FAA下令波音改善品管,否則要勒令停工。
    2024/03/12 19:11
  • 10部豆瓣「高分韓劇」!宋江《如蝶翩翩》激推 連蔡依林都愛 

    近年來,韓劇界迎來了一波高質量作品的爆發,眾多新作品以其獨特的魅力和深刻的主題引起廣泛關注,豆瓣評分8.5以上的韓劇層出不窮,從引人入勝的《死期將至》、感人至深的《閃亮的西瓜》到深刻探討心理健康的《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這些作品不僅贏得了觀眾的喜愛,也在評論界獲得了高度評價。今天,我們為大家精選了十部評分居高不下的韓劇,每一部都是實至名歸的精品之作,值得每一位韓劇迷細細品味,趕快趁著春節連假時一起追劇吧~
    2024/02/06 12:52
  • 2024第一部神劇!《死期將至》陣容超大咖獲讚:龍頭龍尾

    「貓有9條命,如果你有12條命,你會怎麼過?」死亡究竟是救贖還是懲罰?年末開播的奇幻懸疑驚悚影集《死期將至》迎來大結局,可說是近期話題度最高的韓劇之一,改編自韓國網漫《我死了又死》,找來徐仁國、朴素淡、崔始源、李到晛、高允貞等眾多大咖演員出演,透過主角經歷12次不同的死亡過程中,與觀眾一起探討死亡的意義,貼合近年來韓國年輕人自殺率居高不下的嚴肅議題。
    2024/01/12 10:55
  • 「死期將至」集結大咖男神!崔始源、李宰旭、李到晛重生

    號召了多位男神級演員共同演出的漫改韓劇《死期將至》,描述被迫感受死亡12次的主角,每一次都會換取不同臉孔,留有重生記憶,其中也藏有驚人感情線。
    2023/12/18 12:08
  • 朴敘俊韓韶禧《京城怪物》終於要播!12月韓劇推薦一次看

    2023年12月韓劇推薦片單一樣精彩,從朴敘俊和韓韶禧主演的《京城怪物》、「氧氣美女」李英愛新作《Maestra大指揮家》、韓國殭屍劇之作《Sweet Home2》,到池昌旭和申惠善聯合演出的《歡迎回到三達里》,11部韓劇輪番上陣!
    2023/11/29 22:37
  • 平頭+曬黑!李到晛「入伍近況照」流出 同梯曝:已是班長

    南韓演員李到晛因演出《黑暗榮耀》攀上人氣高峰,更因此和女友林知衍結緣。大方認愛後不久,李到晛因接近南韓當兵年齡的最後期限,低調入伍。日前,李到晛的軍中近況遭流出,讓粉絲大喊「太想他了」。
    2023/08/26 17:41
  • 斷言壽命剩6年!詹惟中「預知意外身故」活不過66歲吐心聲

    從《命運好好玩》節目接命理老師出道的藝人詹惟中,除了精通命理和風水也跨足綜藝圈,以搞笑風趣的一面娛樂大眾,活躍螢光幕至今已20年。然而多年前詹惟中曾自算活不過66歲,眼看今年過年就要60、壽命僅剩6年,他首度吐露心聲,也親解近年來「炫富」的背後真相。
    2022/12/29 09:59
  • 爸姓「死」怎幫兒取名? 機智媽拋2字、6劃化解被讚翻

    對於華人來說,幫孩子取名是父母、甚或是整個家族的大事,尤其若是姓氏更是罕見特別的,那名字怎麼取就更重要了,有時候念起來一個諧音,就會影響孩子一輩子。最近大陸有一起案例,這名新生爸姓「死」,家人都為如何幫孩子取名煩惱不已,結果媽媽靈機一動,想出2個字共6筆劃化解,被網友們讚翻。
    2022/07/13 18:34
  • 21歲網紅癌末「15公分腫瘤」!插管悲曝死期:壽命剩1週

    南韓YouTuber「꾸밍」(庫明,音譯)21歲那年被診斷罹患卵巢小細胞癌,而且已是癌症末期;一直積極樂觀對抗病魔的她,日前向粉絲道別,直言自己被醫生宣判只剩下1週至1個月的壽命而已,並拍影記錄人生最後一刻「大家再見,下輩子一定要見面...」,讓粉絲極為不捨。
    2022/05/22 15:20
  • 一語成讖!豬哥亮、賀一航癌逝 蔡頭預告死期:我第3個

    資深藝人蔡頭(本名蔡斯文)去年(2021)12月因肝癌末期病逝雙和醫院,享壽71歲,昨(27)日家屬悲痛證實消息,但強調蔡頭的遺願是不希望大家為他難過,「只希望大家記得他帶給我們的歡樂!」事實上,蔡頭過去在節目上感嘆秀場天王豬哥亮、賀一航接連離世時,曾感嘆1句話,如今竟一語成讖。
    2022/01/28 08:03
  • 馬達加斯加直升機墜毀!部長游12小時上岸:我死期沒到

    非洲島國馬達加斯加當局表示,一名部長搭乘的直升機墜毀馬國東北岸海域,他和另一人在游泳約12小時後上岸,在這起墜機事故中幸運生還。
    2021/12/22 07:24
  • 癌末患者奇蹟康復!研究找到「新療法」 副作用比化療少

    癌末患者有救了?英國科學家研究發現,一名早在4年前就已被宣告死期的喉癌患者,在接受一種「免疫療法」後,竟成功殺死體內的癌細胞,且不僅副作用比化療來得少,效果甚至比化療還要更有用。雖目前這僅是三期試驗的早期結果,但專家仍認為結果頗具臨床意義。
    2021/10/12 22:36
  • 漏接妻30通電話 人夫崩潰:還能活多久?過來人教保命絕招

    日前一名網友在網路PO文,說自己為了接老婆設了10多個鬧鐘,以免忘記「晚7天才能回家」。然而近日又有一人夫,漏接了老婆逾30通電話,且直到一個多小時後才發現,讓他感覺死期逼近,上網友問網友「我還能活多久?」
    2020/07/10 19:21
  • 幫女友出氣毆死國二少女還焚屍 高院更審判死刑

    新竹縣男子林春雄因不滿14歲、有輕度智能障礙的邱姓少女辱罵他女友三字經,竟夥同女友及3名同事虐打、性侵邱姓少女,並將半死不活的少女棄置竹東大橋下,一行人先去歡唱後,隔天再回到原地焚屍。原本二審判主嫌林春雄無期徒刑,其他4人20至28年徒刑,但高院更一審今加重改判,判林春雄死期,3名同事判無期徒刑,女友20年有期徒刑。
    2018/08/08 16:21
  • 嘆「錢花完就是死期」 8旬老翁身家卻嚇死人

    日本比台灣更早進入高齡化社會,因此長照議題早已是當局所關注的焦點之一!近日日本綜藝節目「曜から夜ふかし」在街頭上隨機訪問一名老翁,這名85歲的老翁表示自己目前住在養老院,更大嘆「沒錢是是住不了養老院」,之後更語出驚人地說「錢花光的那天,也就是我的死期」。
    2018/06/04 11:31
  • 傅達仁定好「死期」!要穿報氣象的大紅西裝與神同行

    去年底被診斷出罹患胰臟癌末期的前體育主播傅達仁,日前遠赴瑞士「尊嚴」機構取得安樂死綠燈通關,但因兒子生病讓他暫緩安樂死計劃。昨天(24日)傅達仁在臉書上宣布,自己已經訂好要去瑞士的日子,也選好當天要穿自己當年報氣象的大紅色西裝,強調「86歲癌末安樂善終,是喜事」。
    2018/01/25 14:27
  • 護理師「一句話」 癌末爺爺失去求生意志等死

    無心的一句話,常常在無意間傷害到別人!一名女網友日前分享提到,罹患癌症末期的爺爺到醫院進行化療,不料護理師一句「都快死了,癌末了,推來還有用嗎?」爺爺聽了之後整個大受打擊,從此失去求生意志,幾乎不太進食,默默倒數自己的死期,最後在家中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17/12/04 15:47
  • 【嚴選NEW電影】母親節如何過?陪媽媽看電影吧!

    2002年92歲的法國前總理李歐奈爾的母親,人權鬥士蜜海兒爭取生命善終權,選擇在家中結束自己生命。《最後一堂課》改編自法國暢銷書《那就10月17日吧!》,作者諾愛拉將自己聽到樂觀的母親宣告死期的心理掙扎、內心交戰的過程及陪伴母親的經歷描寫得極為深刻,她也希望藉此向社會大眾說明母親為何如此選擇,而她又如何學習接受母親決定死亡的過程,令人動容。
    2016/05/06 15:39
  • FOCUS/計程車裡說真話 市井私語真實世界

    4月邁入尾聲,這個月我們介紹的電影,主題都圍繞著父權的打壓與鉗制,從《吸特樂回來了》、《死期大公開》還有《華麗之墓》,難道世界真的如此黑暗,無路可出嗎?我們這個禮拜要用柏林影展金熊獎的得獎電影,帶領觀眾前往伊朗德黑蘭,這部片的導演被伊朗當局禁止拍片6年,但是6年來他發揮創意,透過各種垂手可得的工具,包括手機與miniDV,擦邊球繼續拍片,而這部勇奪柏林影展小金熊的電影,他則把計程車變成攝影機移動的臺車,導演更喬裝成計程車運將,穿梭德黑蘭大街小巷,紀錄人生百態。
    2016/04/29 20:58
  • FOCUS/怪怪的…最後的晚餐 奧斯卡外語片9強

    人的大限之日,有人說這是天機不可洩漏,因為許多人總認為世界法則是一股強大到無法抗拒的力量所控制,並將這股力量具象化為天神,所以只有耶穌基督能在「最後的晚餐」預知自己大限將至,但假如有一天,我們全都知道死期是世界失控,也或者我們可以藉機讓世界變得美好。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電影是一部超級爆笑的喜劇片,上帝殘暴不仁,上帝女兒叛逆卻仁慈,美女跟猩猩談戀愛,導演利用顛覆,要我們思考人生是否有其他可能。
    2016/04/15 20:48
  • 《死期大公開》橫掃比利時電影獎提名

    鬼才導演賈柯凡多梅爾的最新作品《死期大公開》(The Brand New Testament),日前橫掃比利時第六屆「瑪格麗特電影獎」(Magritte Awards)包括最佳影片、導演、劇本等10項大獎。
    2016/01/19 22:39
  • FOCUS/何謂「意外製造公司」 戲劇反映最終願

    人到底能否決定死期以及如何死亡嗎?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來自荷蘭,是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名導睽違18年的黑色喜劇,主角是一個萬念俱灰的年輕富豪,他找到ㄧ家「意外製造公司」替他客製死亡的方式,過程卻真的是意外不斷,完全無法如他所願輕鬆了結人生,導演想藉由喜劇的輕鬆詼諧,告訴我們唯有認真面對死亡,人才能過最充實的人生。
    2015/12/18 21:08
  • 還不是時候!癌末訂11月1日死期 她轉念…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還記得布列塔妮(Brittany Maynard)嗎?她因罹患腦部惡性腫瘤,被醫生宣判剩下半年生命,於是她搬到允許安樂死的俄勒岡州,決定自訂11月1日為死期,但就在10月29日她上傳新的影片,布列塔妮似乎回心轉意,考慮延遲死期。
    2014/10/31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