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死亡補助 結果共6筆

  • 台中老屋倒塌壓死3工人「全沒勞保」 雇主下場慘了

    台中市上(3)月30日發生一起房屋倒塌事件,造成3名工人不幸死亡。事後發現施工現場不僅沒有做好安全防護措施,連最基本的勞保都沒有,雇主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對此,勞動部表示,若經查該事業單位登記有案,罹災勞工家屬即享有勞工職業災害保險給付保障,並將對雇主處2萬元至10萬元罰鍰,同時追繳保險給付金額,就算不是強制加保對象,勞工發生職災死亡後,也可向勞保局申請118萬8000元死亡補助。
    2023/04/02 10:50
  • 獨居男確診亡!護理師買衣鞋送最後一程 祂頭七安詳入夢

    台北慈濟醫院日前收治一名來自萬華的獨居男性確診者,到院時意識模糊,身上還帶有髒污,隨病程變化,治療後不幸病逝,由於家人生活困難,無法幫忙處理後事,護理團隊便買一套衣服、鞋子,讓他能乾淨地走最後一程。頭七當天,男子也安詳地穿著護理師送的鞋子來到外甥女夢中,讓她相當感動。事後她領到死亡補助金,堅持將錢回捐醫院,盼能幫助更多人,形成「善的循環」。
    2021/07/03 09:57
  • 〈快訊〉遭爆積欠員工勞健保費 吳宗憲:已調解

    綜藝天王吳宗憲又被平面媒體爆料,負責的科技公司積欠員工勞健保費,導致員工申請死亡補助被延誤,報導還指出他負債可能超過6到8億,下午吳宗憲現身攝影棚錄影,出面駁斥爆料。
    2012/06/06 16:21
  • 〈快訊〉比照莫拉克 江:死亡補助100萬元

    這回梅姬颱風雖然沒有直接侵襲台灣,但還是災情慘重,馬總統指示,死亡補助比照莫拉克風災,內政部長江宜樺表示,在宜蘭風災中的罹難者,每人發放100萬元補助金。
    2010/10/25 10:07
  • 小林一家死12口 親家反目搶補助

    風災結束,現在卻爆發親家為了爭補助金,反目成仇!小林村潘家一家12口全慘遭活埋,潘先生家屬跳出來指控,只領到潘先生一個人的補助金130萬,其他子女配偶等11個人的2千多萬死亡補助金全被親家領走,潘家家屬不服到鄉公所要求協調。
    2009/09/14 17:37
  • 游揆指示 2天內水通、路通、電通

    行政院長游錫堃晚間到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視察,再度提出2天之內要讓水通、電通、路通的3通要求;至於在死亡補助金方面,行政院也已經著手研擬,渴望調高到一個人50萬元的金額。
    2004/07/06 2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