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歹命 結果共17筆

  • 「把歹命倒掉」 柯文哲練舞台劇「眼鏡險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即將要與藝人賴佩霞,合作出演舞台劇,這次跳舞唱歌演戲融合再一起,就怕柯文哲跟不上,今天劇團也先幫他特訓。
    2024/04/20 19:13
  • 天生辛苦命!命理師曝3大「歹命痣」 臉上1處長痣勞碌一輩子

    我們的臉上或多或少都有痣,而痣不僅可以主宰一個人的面相,在命理學上也象徵著命運和反應健康狀態,以下就整理出命理師點名要小心的「歹命痣」,如果臉上有長這些痣就要特別當心了,加碼帶來皮膚科醫師最推薦的點痣方法,快來一起看看吧~
    2024/03/14 12:17
  • 老公月薪12萬「喊退休」她不要!全場見背景:做歹命的嗎

    幾歲可以退休?一名50多歲男子近日計劃退休去遊山玩水,然而,他的妻子卻認為他應該繼續工作,但2人意見分岐,「他覺得我太貪心了,我覺得他不知民間疾苦」。不過網友們一看家庭背景,紛紛直言「不知道還在工作什麼的,是要做歹命的嗎?」、「退休絕對綽綽有餘」。
    2024/01/16 15:12
  • 高嘉瑜遭「民進黨男人」欺壓? 游淑慧點名:徐國勇躲幕後

    民進黨內湖、南港區立委高嘉瑜爭取連任,卻恐面臨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挑戰。同樣表態參選港湖立委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昨(29)日表示,之所以說「高嘉瑜很歹命」,受到「民進黨內一些雞腸鳥肚那些男人」,更直接點名,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前陣子傳出想登記初選,自己沒有能力下來跟高初選,就利用吳欣岱來欺壓高,自己躲在攝影棚內。
    2023/04/30 12:50
  • 游淑慧:高嘉瑜歹命 吳欣岱是「異父異母姐妹」來分家產

    民進黨內湖、南港區立委高嘉瑜爭取連任,卻恐面臨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挑戰。同樣表態參選港湖立委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7)日表示,「高嘉瑜真的很歹命」,指吳欣岱對高來說,就是一個「異父異母的姐妹」,卻硬要仗著本土價值來分民進黨的家產、分民進黨的支持者,高嘉瑜才是血統純正的民進黨的現任立委,卻要被「民進黨那些男人」欺壓。
    2023/04/27 17:07
  • 歹命啦!年輕人起薪拉抬不起來 加薪成奢求

    受到疫情影響,不少行業都受到衝擊,但是仍有企業在這段時間,幫員工加薪,有的是透過升遷制度加薪,有得的則是祭出獎金制度,但回頭來看,年輕人的薪資真的很難提升,根據TVBS民調統計,月薪五萬以上的民眾,僅僅只有18%,代表大多數的人,薪資都不到五萬,讓不少年輕人感嘆,這年頭想存錢,真的很辛苦。
    2022/07/24 20:42
  • 「廣播教父」良山兄辭世!享壽82歲 女兒慟揭噩耗

    有「廣播教父」封號的良山(本名:陳合山),18日早上11時於家中辭世,享壽82歲,他的女兒、歌手陳思安今(23)日凌晨證實噩耗,表示爸爸走得很安詳,由於近期疫情嚴峻,考量大家的健康,原本決定低調處理,但想到父親畢生在廣播圈與歌壇奮鬥許久,一定有很多聽眾、粉絲和好友們懷念,所以才遲了幾天公開消息,「歹命的阿狗兄要來去夢遊仙公廟了」。
    2022/05/23 09:26
  • 長輩警告「別取單名」會歹命 他點名這些人嗆:最好有差

    為了幫家中新生兒取名,不少人都會參考民俗專家的說法,依照孩子的生辰八字搭配姓名學取名,名字中通常寄託家長給孩子的期許,對東方家庭來說,可是馬虎不得,經常可以耳聞長輩會說,「名字取3個字比較好命」,就有名網友想將名字改成單名,卻屢屢被家人阻止,便想尋求網友有沒有什麼建議。
    2022/01/13 19:31
  • 俗擱耐操歹命人!台人年工作2028小時 過勞致死大增

    台灣人刻苦耐勞,反應在工作上面,根據統計,台灣人一年單人工作量,就來到2028小時,甚至有人是同時兼兩三分差,犧牲掉休息時間,長時間下來會造成過勞疾病,輕則痠痛不舒服,嚴重的話可能致死,其中又以心血管疾病最為嚴重,醫生表示,賺錢有數生命要顧,適當休息,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2020/10/23 22:34
  • 剛說要選總統!客廳就被灑「白粉」 館長爆粗口:歹命

    網紅「館長」陳之漢昨(1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宣布要參選2020總統大選,政見一出嗨翻網友,還有不少人直呼支持!沒想到館長隔天起床瞬間崩潰,驚見客廳被灑滿白色粉末,讓他無奈地直呼「實在歹命」。
    2019/08/14 17:52
  • 驚女兒歹命!孕婦撐12hr羊水流乾 直奔北投找算命仙

    太過迷信,差點鬧出人命!一名孕婦原定5/3剖腹產,卻提前在1日破水,不過迷信的孕婦卻堅持不生,表示已經找算命師算好3日出生是公主命,勞動節出生會有勞碌命,打算苦撐到3日再生,不料孕婦體溫越來越高,且寶寶心跳不穩定,但孕婦還是不斷跟醫護人員拉扯,最後「羊水都流乾」,還執意衝北投深山找算命師幫忙,讓醫護人員超傻眼。
    2019/05/16 09:21
  • 立院初審前瞻條例 藍委播金包銀嘆歹命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陳超明今天表示,6直轄市在前瞻計畫鑲金包銀,其他地方是歹命仔,要求退回;民主進步黨籍立委陳歐珀說,希望大家理性討論。
    2017/04/24 13:00
  • 影/踢公伯啊!狂風斷雨刷 他DIY自己刷

    梅姬颱風威力驚人,市容瞬間毀於一旦,不只路燈、路樹亂亂倒,招牌和屋頂也無可倖免,而板橋這位老兄也是受害者之一,在狂風暴雨中開著車和梅姬對抗已經夠慘,沒想到大風一吹連雨刷都斷了,只好一隻手伸出車外抓著「自己刷」,還消遣地唱著「我比別人卡歹命」,笑翻網友。
    2016/09/28 14:40
  • 〈獨家〉他上臂剩30公分 杏仁茶照樣賣

    台南有一位林建明先生,29歲那年他誤觸高壓電,手臂截肢,雙臂只剩下30公分長,但是林建明沒有放棄自己,他開始賣杏仁茶,從煮茶到一碗碗端到客人手上,他都自己來,他說自己賣的是歹命杏仁茶,就這樣林建明闖出名號,甚至還有人跑來加盟。
    2006/05/27 19:22
  • 斯斯老董不睡床 創造10億身價

    很多人看過斯斯感冒藥廣告,顯少人知道,廣告詞就是五洲製藥鬼才老董吳先旺發想的,不識字只會寫名字,身價卻超過10億,吳先旺說,因為他20年不上床睡覺,坐床邊地板思考,還比別人多一條腎上腺,才能用歹命換成好野人。
    2006/03/17 19:34
  • 你是歹命子!男童遭父凌虐 阿公救命

    基隆市有一名10歲男童,因為出生後父親經營的生意失敗,因此被父親認為男童命中帶煞,而經常毆打他,祖父母不忍心,於是向法院爭取監護權,地方法院最後也判准。
    2004/10/11 17:59
  • 同是歹命人!拾荒婦人照顧失明鄰居

    基隆一名拾荒婦人,她兒子被詐騙集團利用,當了人頭董事長,負債累累,還要到處上法院,雖然日子過得惶恐不安,但是這名婦人20幾年來卻堅持照顧隔壁一名失明的老婦人,讓鄰里居民相當感動
    2004/04/14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