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歸途 結果共26筆

  • 滅火器遭爆「拍完MV垃圾丟在現場」 緊急道歉曝真相

    滅火器樂團推出敘述生死議題的〈人生尾路〉MV,集結黃鐙輝、林雨宣、話題音樂劇《勸世三姊妹》卡司,共同打造一部昔日同窗好友相聚、為往日摯友送上最後歸途的「電影感」MV,真摯動人的劇情引發共鳴,不過沒想到,竟有人在Dcard爆料,MV拍完後,將道具直接丟在現場,造成垃圾遺留,對此,滅火器透過火氣音樂發出聲明,「虛心接受所有的批評與指教」。
    2024/04/04 14:34
  • 黃鐙輝舉辦「生前告別式」!現場畫面曝光 大咖雲集

    金曲樂團滅火器結束為期一個月北美巡演後,正積極備戰即將在6月15日舉辦睽違8年北部大型專場「一生到底」,在思念故人的清明時節前一週,滅火器樂團釋出敘述生死議題的〈人生尾路〉MV,集結黃鐙輝、林雨宣、話題音樂劇《勸世三姊妹》卡司,共同打造一部昔日同窗好友相聚、為往日摯友送上最後歸途的「電影感」MV,真摯動人的劇情引發共鳴,讓歌迷留言直呼「我真的哭死」、「太感人了吧!」
    2024/03/27 18:38
  • 粉紅超跑「加渦輪」 急行軍步驟踏上歸程

    白沙屯媽祖,已經完成「刈香」儀式,踏上歸途,返程粉紅超跑加渦輪了,走的是急行軍的步伐,已經離開雲林,進入彰化縣了。
    2024/03/24 13:56
  • 憤怒之火回歸! 安雅泰勒喬伊化身《憤怒道》芙莉歐莎踏上歸途

    鬼才導演喬治米勒所執導的《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描述《瘋狂麥斯:憤怒道》中強大女主角的成長起源,是個橫跨15年的史詩故事,關於她如何被帶離家,並終其一生想找到回家的路,片中的芙莉歐莎由安雅泰勒喬伊飾演,導演喬治米勒分享:「安雅泰勒喬伊有一種與生俱來的堅定特質,她是個非常堅定和嚴謹的人,有種神秘感。」安雅泰勒喬伊也認為自己很幸運,她從看劇本的那一刻開始就認識了這個角色,並且強烈地保護這個角色。
    2024/03/20 19:43
  • 陳柏惟拋震撼彈!捲性騷發道歉文 退選2024立委「沒資格當民意代表候選人」

    今(15)日一位前立委陳柏惟團隊志工指出,去年10月與陳柏惟搭車上台北錄節目,歸途中遭陳柏惟不斷以「性暗示」言語騷擾,此外,該志工表示,曾幾次被陳柏惟「蹭臉頰」令她感到不適。對此,陳柏惟晚間在臉書回應為此事致歉,至於是否還會參選2024立委選舉?他說:「我認為連自己的支持者都照顧不好的人,沒有資格成為一個民意代表候選人。」
    2023/06/15 19:52
  • 性騷再+1!陳柏惟遭志工指控蹭臉頰 性暗示「找你當代理孕母」

    政壇屢爆性騷案,「#MeToo」運動風潮延燒各界。今(15)日一位前立委陳柏惟團隊志工指出,去年10月與陳柏惟搭車上台北錄節目,歸途中遭陳柏惟不斷以「性暗示」言語騷擾,此外,該志工表示,曾幾次被陳柏惟「蹭臉頰」令她感到不適。該志工向陳柏惟呼籲,應拿捏好與異性相處分寸,「女生並不是生來要學習任何技能來取悅男人的工具」。截至目前,陳柏惟仍未回應此事,僅表示稍晚會在臉書說明。
    2023/06/15 19:25
  • 悚!疑駕駛身體不適 法巴士載40名小學生墜溪21人傷

    法國40名小學生4日前往阿爾卑斯山(Alps)旅遊後,開心搭乘巴士踏上歸途,未料車輛在行徑伊澤爾省(Isère)南部博蒙特區(Beaumont)的科普斯鎮(Corp)時,於一處彎道墜落山溝,車頭卡在一條小溪中,導致21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
    2023/03/05 12:13
  • 陸十一電影「主旋律」當道 票房較去年砍半

    中國大陸十一長假電影檔期,遇上中共20大即將召開,主要上映幾乎都是迎合官方正能量的「主旋律電影」,其中一部描寫利比亞撤僑行動的新片,截至今天凌晨,票房突破六億人民幣。
    2022/10/04 17:14
  • 海南撤離滯留遊客 8/9首批放行不到千人

    海南三亞爆發疫情,官方目標12號要達社會面清零,當地滯留遊客多達8萬名,9號終於開始有條件解禁,撤離滯留遊客;首批踏上歸途的遊客,只有來自西安、成都、上海不到1千名遊客。除了海南疫情外,時隔920天,西藏也爆發疫情,當地在阿里、拉薩地區展開全員核酸檢測,並宣布關閉布達拉宮等景區。
    2022/08/10 19:54
  • 24小時水果行誰來買? 內行曝「不打烊」真相

    台灣水果百百款,若加上進口農產品,幾乎在不同季節都有香甜水果可以吃。然而,有民眾在深夜歸途發現,儘管是凌晨眾人正在酣睡的時刻,城市中不少水果行依然是燈火通明、繼續營業,此景也令他不禁好奇,「水果店為啥要開24小時?」
    2021/04/27 22:49
  • 驚!「金鐘視帝」吳朋奉猝逝家中 享年55歲

    曾憑著電影《父後七日》、《歸途》及電視劇《第一響槍》奪下金馬男配角、北影影帝及金鐘視帝的「三金影帝」吳朋奉,今(26日)驚傳猝逝家中的消息,享年55歲,震驚各界,經紀人已證實此消息。
    2020/05/26 10:12
  • 小戽斗病逝前PO文「迎接即將來臨的歸途」網不捨淚別

    資深演員小戽斗(歐藏喜)因肺積水及腸胃道出血,於2日晚間不幸病逝,享年73歲。而他的臉書疑似為家人代為發文,於3日凌晨寫下「『今世情緣』昨晚圓滿完成。機票已訂好、我要去旅行了!」令許多網友難過不捨。
    2020/02/04 07:56
  • 小比媽攜子「鑽轎腳」祈福 鑾轎特別抬高

    大甲媽遶境行程進行到一半,踏上歸途,走到雲林,12日上午在虎尾,信眾炮陣相迎,還有罹患腦麻的小比和媽媽,也出現,鑾轎班還刻意抬高轎子,讓坐在輪椅上的小比,也能鑽轎腳,下午抵達西螺,民眾看到大甲媽,想鑽轎腳的民眾,排隊綿延一公里。
    2019/04/13 16:50
  • 艾瑪史東首挑戰 金凱瑞、茱莉亞重回影集

    許多電影巨星最近都來小螢幕拚市場,像是影后們艾瑪史東出道13年,第一次接演影集,還有茱莉亞羅勃茲演出驚悚美劇《歸途》,以及金凱瑞睽違20年回歸小螢幕,演出《酸黃瓜先生的人生笑話》,通通讓人超期待。
    2018/10/25 17:20
  • 南洋金門鄉僑青年 體驗生存遊戲

    20多名金門南洋鄉僑青年今天到西洪營體驗生存遊戲,很多人都是首次體驗,被BB擊中雖然痛,卻直呼過癮。僑青明天將轉往台灣,接受旅台鄉親歡宴,12日踏上歸途,返回僑居地。
    2017/12/09 18:23
  • 美夜歸女遭男綁架 監視器拍下驚恐全程

    美國賓州費城發生一起綁架事件,22歲的女護士在夜歸途中,遭到一名非裔男子尾隨後綁架,過程中女子曾經奮力反抗,和歹徒發生衝突,但最後還是被歹徒抓進預先準備的轎車內。警方公布監視器影片,清楚拍下綁架全程。
    2014/11/04 12:24
  • 張安樂歡樂返台 支持者送機哭花臉

    竹聯幫大老張安樂已經搭上返台班機,上午在上海虹橋機場湧入大批支持者,送他踏上台灣的歸途,甚至支持者還激動落淚,當然最捨不得的是張安樂的家人,張安樂的孫子還說,明天是他生日,沒想到已經見不到爺爺了。
    2013/06/29 14:01
  • 台北電影節 吳朋奉、謝欣穎稱帝封后

    第十三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昨晚登場,影帝影后分別由演出「歸途」的吳朋奉,以及「演出命運化妝師」跟「消失打看」兩部電影的謝欣穎拿下。百萬首獎由「沈沒之島」、「爸爸節的禮物-小林滅村事件首部曲」兩部紀錄片共同奪得,而「爸爸節的禮物」導演陳龍男是蘇貞昌的女婿,他也在舞台上大聲感謝岳父大人的支持。
    2011/07/09 00:34
  • 【中國進行式】招攬陸客自由行 珠海探索安全路

    中國進行式採訪報導過很多大陸旅團到台灣的現象,但這是最傷感的一次,記者莊志偉、李皇龍去了廣東珠江,創意旅行團出發的地方。一輛沒有裝GPS的遊覽車,載著原本要踏上歸途的旅團,被帶到了想也想不到的方向。在珠江,記者挖掘出「削價競爭」到台灣的旅團,他們和日本團、香港團到台灣旅遊的經濟代價,確實偏低,但最後遭遇的意外衝擊,卻難以挽回。
    2010/11/08 21:17
  • 梅姬颱風/「失蹤逾30小時」 21人廣東團音訊全無!

    有陸客幸運脫困,卻也有陸客至今還沒有任何消息。這個月16日從廣東來台遊玩的19名陸客,加上台灣導遊、台灣司機,一團21人,早該在昨天踏上歸途,卻難敵梅姬颱風侵襲,全團失聯,空勤總隊、各方救難人員,試圖挺進,就連我們的記者也加入行列希望多一份心力,早點傳出好消息。
    2010/10/22 18:55
  • 〈快訊〉國光客運駕駛遭撞 近50人歸途遭阻

    元宵節前夕,不少民眾到鹽水賞蜂炮,沒想到蜂炮活動還沒結束,卻有一名國光客運的駕駛,被路過的騎士撞傷,發生了車禍,目前駕駛送往鄰近的奇美醫院急救。
    2010/02/28 00:34
  • 芭瑪颱風/芭瑪襲遇秋節收假 交通運量大考驗

    中秋假期結束,卻碰上芭瑪攪局,還好上午風雨不大,台鐵東西線運行一切正常,鐵公路、高鐵到目前為止,都能正常發車,但下午班次幾乎班班客滿,交通疏運量的確是一大考驗,因此有民眾刻意提早出發,就怕歸途會被颱風打亂。
    2009/10/04 12:36
  • 結束13天訪歐 鄺麗貞週一晨回台

    颱風期間到歐洲拚觀光的台東縣長鄺麗貞,已經踏上歸途,星期一清晨抵達台灣,下午回台東就要親自開記者會對外說明,不過台東縣政府縣長信箱,已經湧進不少網友的批評聲浪!有的感慨台東這幾年風景區盛況不再,有的大罵投票選出個花瓶,還有人說這幾天台東新聞版面不少,鄺縣長的行銷手法果然有一套,諷刺意味十足。
    2008/08/03 12:06
  • 10歲癌童打獵圓夢 歸途機上斷氣

    帶您來看一個相當感人的圓夢故事,美國有一位罹患肝癌的10歲男童,他臨終前的最後一個願望,就是想要到森林去打獵;他的父母 千辛萬苦,帶著他飛到加拿大圓夢,終於獵捕到一隻野熊,圓完夢的男童,在返家途中,飛機還沒降落,就在飛機上斷氣,結束短短10年的生命。
    2007/06/12 22:41
  • 遊覽翻車/「八家將」刺青 傷患指認駕駛吳建信

    梅嶺大車禍的肇事駕駛到底是誰,透過恢復清醒的傷患指認,原來是目前還在重傷昏迷的資深駕駛吳建信,受傷的乘客還是透過吳建信相片中,手臂上刺有八家將3個字的刺青,才指認出來,這趟旅程的歸途是由他駕駛,結果出了意外,另一名助理駕駛嚴慧文也在這趟旅程中喪命。
    2006/12/04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