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武廣明 結果共12筆

  • 林可彤滑IG驚見閨蜜「都離婚了」 全中10年魔咒嘆:婚姻好難

    女星林可彤2017年與銀行副總裁武廣明結婚,夫妻感情至今仍相當幸福,不過近日她在觀看社群網站時,卻意外發現身邊好友「大家都離婚了」,讓與老公即將邁向結婚第7年的林可彤感嘆:「婚姻真的好難,請一起努力衝破十年魔咒吧!」
    2023/12/23 13:13
  • 兒突喊想當公主「拿剪刀剪鳥鳥」受傷! 名模媽嚇壞:真的會昏倒

    42歲林可彤與銀行副總裁老公武廣明結婚6年,育有2子,常常在社群分享育兒趣事,昨(19)她也分享小兒子最近在訓練用小馬桶,突然異想天開說想當公主,要把「鳥鳥」剪掉當公主,當她還在跟保姆聊這件好笑的事,沒想到孩子竟然真的拿剪刀試剪,幸好只有破皮,沒有真的剪掉,把她嚇得一身冷汗直說:「我真的會昏倒!」
    2023/08/20 12:48
  • 林可彤兒誤傳「泳裝辣照」給老師 收4字回覆崩潰:2023最糗

    42歲名模林可彤2017年嫁給銀行副總裁武廣明,婚後育有兒子Adam和Aston,沒想到今天父親節竟發生爆笑事件,發現兒子誤把自己的清涼泳裝照傳給大兒子的學校老師,本來她完全不知道,後來收到老師回覆後,才驚覺小兒子闖禍了,讓她崩潰直呼根本是「2023年最糗事件」。
    2023/08/08 23:27
  • 林可彤樸素打扮飄星味 出國被追問一句⋯得意:走路都有風

    名模林可彤2017年嫁給外商銀行副總裁武廣明,婚後陸續生下2子Adam、Aston,也經常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育兒心得。日前她帶著孩子到香港陪老公出差,並趁著對方工作期間到銀行辦事,沒想到行員一看到她就大讚她氣質非凡,還不斷問她「妳是明星吧?」在人生地不熟的香港獲得外人稱讚,也讓她超得意,「走路都有風!」
    2023/06/13 20:58
  • 林可彤帶2兒搭高鐵 遇突發崩潰:在國外小孩早就不見

    名模林可彤2017年嫁給外商銀行副總裁武廣明,婚後陸續生下2子Adam、Aston,也經常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育兒心得。27日,她就在Instagram曝光1打2帶孩子搭跟高鐵的心得,及一路上的突發事件和遇到的貴人,同時也讚嘆台灣的人情味,直言同樣事件若發生在國外,小孩早就被偷走了。
    2023/03/28 05:27
  • 林可彤結婚6年曝心聲 「單獨和老公吃飯」沒話聊!合照超尷尬

    42歲的名模林可彤於2017年嫁給銀行副總裁武廣明後,育有2子Adam、Aston,目前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生活的她,近日迎來42歲生日,與老公出門享用法國料理,不料吃了3小時兩人竟「無話可聊」,讓她無奈地直說:「現在老夫老妻了是要聊什麼?!」
    2023/02/18 12:50
  • 讓兒旁觀生產挨批「不配為人母」 林可彤氣炸:莫名其妙

    女星林可彤2017年與銀行副總武廣明(Tom)結婚,去(2021)年5月中喜迎小兒子「Aston」,升格為二寶媽。當時她請老公抱著3歲的大兒子「Adam」一起進產房陪產,全程拍攝下來留念,這段影片至今仍在網路上不斷轉傳,結果引來批評聲音,指責她不該讓孩子旁觀。對此,林可彤罕見爆氣回擊,強調是醫生建議,兒子也沒有出現任何不舒服的反應。
    2022/05/15 21:22
  • 愛犬遭撞「到院前慘死」 林可彤哭喊:誰來還我一隻狗?

    女星林可彤2017年與老公武廣明結婚,育有2個寶貝兒子,不料昨(1)日晚間她在臉書透露,養了7年的愛犬Toro已在今年10月離世,當時她牽著Toro路邊散步,不料竟被車子追撞,到院前就在她懷裡離世,讓她心痛地直呼:「請問誰可以還我一隻狗?」
    2021/12/02 12:44
  • 尪說「多在家陪小孩」 女星爆氣連環嗆:尊重媽媽的時間

    女星林可彤2017年與銀行副總武廣明(Tom)結婚,今年5月中喜迎小兒子,升格為二寶媽,經常在網路上與粉絲分享育兒經驗。原以為林可彤家庭美滿,老公也是神隊友,沒想到日前卻突發長文,感嘆媽媽依然很需要有自己的時間與事業,想要有「媽媽」以外的形象。誠摯的發言,讓不少同為人母的網友大感認同。
    2021/09/11 18:10
  • 尪嗆「那妳去賺錢」私下對話曝 女星:難道這是婚姻真相

    模特兒出道的40歲女星林可彤,2017年嫁給銀行副總裁武廣明(Tom),同年迎來大兒子Adam,今年又生下小兒子Aston,正式升格為二寶媽,然而,夫妻倆對於育兒意見分歧,有感而發表示,「難道這才是婚姻的真相!」
    2021/09/04 21:17
  • 「哭會不能呼吸…」林可彤生產過程曝光 震驚網友

    名模林可彤去年初和外商銀行副總裁武廣明結婚,同年9月產下一子Adam,25日她在臉書公開生產影片,真實記錄整個生產經過,只見她痛到嘴唇不停顫抖,連話都說不清楚,卻要強迫自己忍住眼淚,因為哭了會不能配合生產呼吸,影片曝光後讓網友嚇呆「媽媽真的很偉大!」
    2018/01/26 23:45
  • 差點變成未婚媽媽 林可彤臨盆前夕登記完婚

    36歲的林可彤今年2月嫁給交往3年的外商銀行副總裁武廣明(Tom),但沒想到兩人居然還沒正式登記結婚。就在8月9日,小倆口才終於到戶政事務所辦理手續,過程中只找來2位好朋友做見證人,正式完成終身大事。
    2017/08/14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