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正當職業 結果共17筆

  • 寒假賺快錢!當詐團車手被捕 18歲男:日薪5千很好賺

    18歲柯姓、19歲溫姓男子,因貪圖詐騙的不法暴利,日前放棄正當職業,決定鋌而走險,加入詐團當車手「賺快錢」,本(2)月初,2人收到指示前往新北市三重區與被害人面交取款,卻遭到警方埋伏逮捕。不料,2人落網後竟還義正嚴詞地說:「做詐騙1天就能輕鬆領5千耶!」年紀輕輕不學好的行徑讓警方頻頻搖頭,訊後也依法將2人送辦。
    2024/02/17 10:00
  • 7月違反保護令!違反保護令騷擾前女友 8月剛出獄又再犯

    追蹤這名刺殺前女友的嫌犯,33歲的余姓男子,居無定所也沒正當職業,他跟女被害人相差十歲,不甘心女子提分手,求復合不成常跑到對方工作的超商騷擾,女子為此聲請保護令,男子卻不當一回事,三天兩頭就去騷擾甚至在超商門口下跪,違反保護令被收押一個月,半個多月前才出獄,竟然又持刀報復。
    2023/09/13 13:50
  • 新招當心!假停車位求租客 竟是詐欺慣犯的騙局

    新北市36歲許姓詐欺犯,因無正當職業又缺錢花用,日前竟異想天開地利用假的汽車停車位隨機招攬租客。上(11)月底,三重區1名江姓男子受騙上當,遭騙走2萬8000元;食髓知味的許男,同天晚上又以相同手法詐騙板橋區張姓女子,但因無法出示停車位相關證件,對方識破後報警逮人,許男當場被警方逮捕。
    2022/12/07 13:30
  • 嫂子在批發市場工作!公婆嫌不入流 她曝收入秒堵長輩嘴

    千萬別狗眼看人低!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父母親都是退休教師,常常看不起一些從事勞力行業的人,並認為像是公務員、工程師、醫師才是正當職業。父母親一直很瞧不起在批發市場工作的大嫂,認為對方職業不入流,配不上她大哥,不過對方很有修養地回了一句話,秒堵住雙親的嘴。
    2022/12/03 17:45
  • 情侶檔販毒維生還全國跑透透! 落網狡辯:第一次賣

    35歲許姓、28歲陳姓情侶檔,因無正當職業,在收入不穩的情況下,竟然選擇販毒維生。據了解,2人涉嫌透過網路購買毒品咖啡包,私下再提高價錢轉賣,而且銷售地點遍布全台,哪裡有買家就往哪邊去,機動性十足。士林警方獲報後持續蒐證、追查,日前循線逮捕情侶檔以及幫忙販毒的45歲蕭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2/11/11 11:17
  • 粉絲挖陳喬恩新歡喊「不值」 男友回應:朋友不應被牽扯

    林志玲結婚後,以前的「4大黃金剩女」只剩下陳喬恩還是單身,不過近來她參加大陸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情》真的和馬來西亞素人來賓艾倫譜出戀情,消息曝光後,許多陳喬恩的粉絲卻紛紛喊著要脫粉,他們認為艾倫配不上陳喬恩,還挖出他IG的好友列表,指責他交友複雜,不過對此艾倫昨(2日)發出回應,表示他的朋友都有正當職業,而陳喬恩也轉發相挺。
    2019/12/03 16:18
  • 他當「職業軟飯男」 月入30萬同時被15女包養

    先前日本有1名正妹,在網路上開出「包養男友」訊息,每月還支付40萬日幣(約新台幣11萬元)的薪水。沒想到日本媒體近期進行街頭訪問時,訪問到1位花美男,好奇詢問他的職業,答案竟是令人瞠目結舌的「職業情人」。他還自爆是全職被包養,曾經最高月入100萬日幣(約新台幣28.7萬),同時被15女包養。
    2019/09/25 09:56
  • 為潮服名牌鞋 碼頭工人連犯3天飛車行搶

    高雄市連續3天來連傳3件搶案,歹徒騎著沒有懸掛車牌的機車行搶,造成被害女子摔倒受傷,警方根據大數據分析比對,終於逮到35歲的嫌犯,他是一名在碼頭工作的男子,有正當職業卻頻頻搶奪,竟然是為了買潮服、穿名牌球鞋。
    2017/06/22 11:05
  • 賭光家當 燒烤店員守提款機行搶

    有正當職業,竟然守候在銀行的提款機前行搶!這是發生在台南市,一名燒烤店的店員,因為沉迷賭博,輸到連日用品都沒錢買,結果持改造手槍守候,等到婦人剛領完五千多現金出來,上前搶劫後逃逸,把婦人嚇壞了!
    2014/09/09 18:14
  • 壞榜樣!爸超商偷3玩具車 送兒當禮物

    台中一位爸爸,到超商拿了兩罐飲料和三輛玩具車,趁店員不注意塞進口袋,沒有結帳就離開,被抓時還一臉無辜說是要偷給小孩當玩具,警方調查,這名男子有正當職業,並不缺錢,竟然偷東西給小朋友當禮物,實在是最壞的榜樣;另一起竊案發生在基隆市,一名50歲的謝姓男子,22日在一間超市,假裝挑選商品,突然抓了幾顆巧克力糖就要走,被抓後嫌犯表示,自己沒有工作家境不好,想替兒子買糖果好過年,雖然警方深感同情,但竊盜屬公訴罪。
    2014/01/23 17:24
  • 蕉園行竊失風 竊賊持刀砍傷園主

    蕉價格高漲,屏東蕉園竊賊不斷!警方就逮到一名沒有正當職業的毒犯,沒錢買毒品,他到處偷竊香蕉變賣,被園主發現,竟然還持刀砍傷園主。
    2009/02/17 12:42
  • 台銘聚焦/恐嚇取財? 林美倫:法院只判強制罪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說,逢場作戲在所難免,還說陳崇美是酒店小姐,當年替陳崇美辯護的律師林美倫反駁,她說陳崇美有正當職業,絕對不是酒店小姐,郭台銘這樣的說法,對陳小姐是二次傷害。
    2007/04/23 12:33
  • 高材生大「盜」 萬片遊戲光碟便宜賣

    保護智慧財產權警察大隊,偵破了一起盜版遊戲光碟案件,李姓嫌犯是政大肄業生,雖然平常已經有正當職業,他還是利用家裡的頂樓加蓋,整理盜版遊戲光碟,透過網路大量販售,警方光是從他的房間搬運證物,就花了好幾個小時。
    2005/07/05 00:12
  • 上萬黑幫遊街 立委批警錯誤示範

    上午立院司委會,昨天蚊哥出殯、黑道遊街成為質詢焦點。立委痛批,這實在對政府高喊「拼治」很諷刺,更擔心會造成青少年錯誤的印象,把黑道當作一種正當職業。警方雖然全程蒐證,但到底有什麼收穫?刑事局表示,黑幫大老小弟全都主動露面,至少是個更新幫派資料的難得機會。
    2005/05/30 11:48
  • 兇嫌陳義雄 出身台南建材致富

    警方鎖定319槍擊案犯案兇手就是已經自殺身亡的陳義雄,他現年64歲,已婚,還有4名子女都已經成年,而且各有正當職業,陳義雄被列為兇嫌,警方也很意外,因為陳義雄沒有前科,而且生活單純,在朋友眼中更是個「正直」的人,同時陳義雄是土生土長的台南人,和阿扁總統也算是同鄉。
    2005/03/07 17:47
  • 因為陳進興 白冰冰輔導少女就業

    越來越多女孩把跳鋼管、賣檳榔甚至網路援交,當成正當職業,為了幫助迷途少女有正常的工作,白曉燕文教基會和美容機構合作,免費提供輔導就業的機會,白冰冰說,她們的就業輔導班也歡迎陳進興的妻子張素貞來報名。
    2004/11/19 18:23
  • 同車3辣妹 吳宗憲:她們不是酒店小姐!

    藝人吳宗憲酒駕風波中,同車的3名辣妹,意外成為矚目焦點,吳宗憲調,她們都是認識不久的朋友,都有正當職業,絕不是外傳的酒店小姐,對於有其他藝人,拿3名女子的衣著、配件大作文章,吳宗憲也公開表達不滿。
    2004/05/09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