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正式參選 結果共37筆

  • 剛與副手登記連署!郭台銘:總統只做4年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今天一早與副手賴佩霞到,中選會領表登記正式參加正副元首資格連署,並表示會在全台設立連署站點,不過才剛宣布登記連署,他出席一場餐會,卻向底下支持者承諾,自己未來當選總統「只做4年」。
    2023/09/17 18:32
  • 登記連署後赴慈惠宮 郭:跟媽祖介紹賴佩霞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今天一早與副手賴佩霞到中選會領表登記,正式參加正副元首資格連署,並表示會在全台設立連署站點。郭台銘也隨即到板橋慈惠宮參拜,說有跟媽祖介紹賴佩霞。
    2023/09/17 14:24
  • 幕後/韓國瑜成藍白「最大公約數」 近期破口是「她」影響選情

    2024總統大選,在野情勢詭譎,「藍白合」風聲不斷卻始終未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正式參戰後,添加更多變數,但傳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樂意擔任在野3人的「桶箍」後,藍白陣營看似找到了「最大公約數」,藍營人士透露,相較於郭,韓在捍衛中華民國論述、深藍支持度方面,話語權確實強過郭;白營人士直言,韓本身不參選,更有當「桶箍」的立場,加上韓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本就有淵源。至於民調不見起色卻堅持參選的郭,知情人士透露,不可用政治角度分析郭,郭作為白手起家的企業家,有一種「不做怎麼知道成功」的信念,「至少在中華民國總統大選歷史上留下一頁」。
    2023/09/16 10:13
  • 分析/拒絕被邊緣!郭台銘找賴佩霞任副手 出奇招還是當備胎?

    2024總統大選,在野勢力情勢複雜,「藍白合」風聲不斷卻始終未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正式參戰後,加入更多不確定因素,不過,郭民調始終不見起色,更有藍營人士認為,郭變相讓藍白更有警戒心、加速整合。不過,郭台銘似乎沒有要「被邊緣化」的打算,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的同一天,郭台銘今(14)日拋出震撼彈,正式公佈副手人選,為影劇《人選之人-造浪者》飾演「林月真」一角的60歲演員賴佩霞,這個政治素人副手人選,不僅把侯訪美的版面全搶光,藍綠白也難以發動攻勢。
    2023/09/14 17:36
  • 郭台銘最強鐵粉發聲!恬娃讚副手賴佩霞 「集結林志玲、賈永婕優點」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董」郭台銘正式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今(14)日一早就拋下震撼彈,宣布飾演《人選之人-造浪者》總統「林月真」一角的賴佩霞,任命副手,人選引起全台譁然。身為郭董鐵粉的恬娃,也立即出面發聲,點出賴佩霞融合林志玲、賈永婕的優點,大讚:「郭董真的太會挑了。」
    2023/09/14 10:57
  • 不讓!傳國民黨將提鍾小平戰中正、萬華 應曉薇突向黨中央報參選

    國民黨北市第五選區(萬華、北中正)立委人選難產,黨內3名北市議員鍾小平、應曉薇、郭昭巖皆有意參選,3人僵持不下的情況下,國民黨北市黨部轉交由黨中央決定,而今(5)日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下定決心」,將於明(6)日中常會上提名鍾小平參選。不過,應曉薇似乎仍未放棄,今下午派人赴黨中央送件,正式報備參選中正萬華區立法委員,並稱,「應曉薇響應朱立倫『團結下架民進黨非綠大聯盟』主張,9月5日向黨中央報備正式參選中正萬華區立法委員」。
    2023/09/05 15:01
  • 郭台銘登外媒「想當總統的iPhone億萬富翁」 BBC分析1隱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正式參戰2024總統大選,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關注,甚至英國廣播公司《BBC》刊出一則名為「想當總統的台灣iPhone億萬富翁」的報導,內文指出儘管郭台銘舉「三隻小豬」為例,呼籲團結打敗執政黨,但他的參選更有可能進一步瓜分泛藍陣營的選票。
    2023/08/29 23:13
  • 傳迪尚特下周宣布參選總統 迪士尼投資計劃喊卡

    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傳出將在下星期正式參選2024總統大選,就在這個時間點,華特迪士尼公司18日,在發給員工的內部電子郵件宣布。
    2023/05/19 15:39
  • 首造勢 賴:陸應善待台灣、否則辜負台商

    民進黨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正式參選後首場造勢大會開跑,在本命區台南舉辦信泰台灣之友會,賴清德強調會選在台南,就是因為不忘本,台南每次都給民進黨最高得票率,他也喊話中國大陸,要善待台灣。
    2023/04/15 20:04
  • 左踢拜登.右打川普!前UN大使:逾75歲政客測心智能力

    2024美國民主、共和兩黨,將由誰代表黨角逐白宮寶座?共和黨除了前總統川普正式參選外,15號出現第二位,川普時代的聯合國大使海利也宣布加入戰局,51歲的海利更暗批檯面上的高齡政治人物,直接喊出75歲以上政客應做心智能力測驗。而高齡80的美國總統拜登,在民主黨沒有其他競爭對手下,力拚為2024鋪路,近來狂打經濟政績,也砲轟共和黨讓美國債留子孫。
    2023/02/16 19:53
  • 雞排妹宣布「正式參選」!3大政策曝 下月開始拜票

    29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憑著火辣身材和經常針砭時事,深受一眾粉絲追捧。今(23)日晚雞排妹突然宣布將「正式參選」,還向大眾喊話「望您牽成」,三大政策也隨之曝光,預計下月1號就有拜票行程。
    2022/09/23 21:38
  • 鄭寶清正式參選!民進黨桃園黨部:若登記就開除黨籍

    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今(27)日晚間宣布參選桃園市長,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表示,年底選戰,最重要的是守住桃園市長鄭文燦這8年的努力成果,讓民進黨的理念和價值可以延續。而民進黨桃園市黨部主委張丞儀也受訪表示,如果接下來鄭寶清正式登記參選,將會開除黨籍。
    2022/08/27 23:18
  • 鄭寶清正式參戰!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千辛萬苦不轉彎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涉抄襲案重創民進黨,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積極搶救,今(27)日晚間將親自出席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的後援會成立大會。然而,傳出有意參選桃園市長的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今晚也出席另一場見面會;稍早他正式宣布將參選桃園市長,「走了一個抄襲的,來了一個挺抄襲的」,自己參選的目的,就是為了留下民主的火種。
    2022/08/27 20:42
  • 百日倒數/新北選情白熱化 「不落跑vs.不入閣」藍綠互撕

    選戰正式進入百日倒數計時,新北市長侯友宜昨(17)日獲得國民黨提名,力拚新北市長連任,藍營新北市現任議員及議員參選人都跟進貼文,表達自己挺侯友宜,要「侯侯做代誌」。藍營母雞正式參戰,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積極應戰,今(18)日找來12戰區負責人舉行選戰破百倒數記者會,林佳龍稱民調大幅拉近,氣勢如虹,這次他會做好新北大翻新,「做好火車頭」。
    2022/08/18 18:29
  • 羅智強請辭副秘書長正式生效 國民黨官網「拿掉簡介」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6日宣布正式參選桃園市長,並辭去黨副秘書長一職,隔天還大動作召開記者會,但直至21日,黨中央才完成人事程序,將羅智強從現任副秘書長頁面下架,正式去職。對此,秘書長黃健庭回應,是因為直到18日才收到羅智強的書面辭呈。
    2022/04/23 16:16
  • 回擊顏家喊在地 林靜儀:不是出生就政治人物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藍綠營都推派正式參選人,顏寬恒9日宣布參選,以自己在地深耕做宣傳口號,但綠營候選人林靜儀回擊,強調在台中20幾年比在地性不會輸,還是暗酸自己不像對方出生就準備當政治人物。
    2021/11/10 20:42
  • 拜登接受提名參選總統 籲團結克服美國黑暗時節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今天接受民主黨提名,正式參選總統。他在對全國的演說中表示,他若擊敗現任總統川普獲得勝選,將發揮美國最佳狀態,「克服這個黑暗時節」。
    2020/08/21 12:48
  • 韓國瑜正式參選 111位青年現場力挺

    國民黨和親民黨總統參選人正式完成登記,韓國瑜團隊特別號召青年人到現場力挺,韓國瑜結束登記後,他跟張善政喊出「庶民蔣經國、數位孫運璿」的口號,並且在特勤的維安下,走出去跟支持者致意。
    2019/11/18 20:16
  • 韓國瑜正式參選 111位青年現場力挺

    國民黨和親民黨總統候選人正式完成登記,韓國瑜團隊特別號召青年人到現場力挺,韓國瑜結束登記後,他跟張善政喊出「庶民蔣經國、數位孫運璿」的口號,並且在特勤的維安下,走出去跟支持者致意。
    2019/11/18 14:59
  • 因緣到了?傳王金平將宣布選總統 「時間地點」曝光

    國民黨在去年地方選舉大勝,被看好能在2020年重返執政,而黨內各天王包括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等人,也陸續表態有意角逐大位。《蘋果》報導,王金平先前多次表明「因緣到了」就會對外宣布,如今正式參選的時間點已敲定,傳出他將於3月7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宣布投入黨內初選。
    2019/02/27 18:15
  • 昔力挺林智堅!傳謝文進倒戈選竹市長 競選總部曝光 

    2018年底選戰將近,民進黨在新竹市由現任市長林智堅尋求連任,對上國民黨的前市長許明財,不料日前卻傳出,過去力挺林的無黨籍市議長謝文進,因不滿議員席次問題,有意加入市長選戰。雖然謝目前仍未鬆口,但他的競選總部已在21日對外曝光,現場還有施工人員正趕工布置,正式參選恐怕已成定局。
    2018/06/22 19:11
  • 周錫瑋正式參選 帥兒現身力挺成焦點

    國民黨新北市長選戰由誰出征,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正式宣布參選,2位兒子到場力挺成為焦點,而現在呼聲很高的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上午繼續跑行程發春聯,對於周錫瑋的參選,他則說祝福!
    2018/01/28 13:40
  • 周錫瑋正式參選剩一步 朱立倫:尊重民意

    2018縣市長選戰有意角逐的人紛紛表態,但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都有意參選,國民黨可能會出現2人爭取出線的情況。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表態尊重新北市長朱立倫意見,而朱立倫則表示「一切以民意為依歸」。
    2017/11/20 10:24
  • 快訊/國民黨魁「4搶1」號次出爐 洪秀柱「4號」

    國民黨主席補選,4位登記參選人的連署數都達到門檻,正式參選,同時也完成號次抽籤。立委陳學聖是1號、2號是台北市議員李新、代理主席黃敏惠3號,而立法院前副院長洪秀柱則是4號。
    2016/02/26 12:30
  • 國民黨要再生! 郝龍斌、洪秀柱競逐黨魁

    2016總統、立委選舉國民黨遭逢有史以來最大挫敗,選戰過後朱立倫、郝龍斌立刻辭去政府黨主席的職務,而下一任的國民黨主席也成為各發山頭角力的主戰場,除了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已宣布參選,郝龍斌則是在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正式參選,同時強調國民黨要的是再生而不是重建。
    2016/01/21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