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正妹醫師 結果共11筆

  • 《山道猴子》慘劇太真! 正妹醫師揭「殘酷亂象」:老天爺不給機會

    由YouTuber「Eric Duan」自創的短篇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對台灣車圈文化描繪太寫實,在網路上一砲而紅,不僅被許多人拱拍電影,還有男星阮經天、網紅NanaQ、晨晨都徵求主演。不過,以出眾美貌爆紅的正妹醫師劉必涵,卻在網友推崇影片之餘,嚴肅看待車圈亂象,感嘆醫院常見到很多嚴重車禍的年輕人,令她感觸極深。
    2023/08/20 12:22
  • 辣翻!正妹醫採草莓秀「傲人曲線」 網心臟爆擊:戀愛了

    正妹醫師「綠肥兒」畢業於陽明大學醫學系,除了擁有甜美臉蛋外,更有著火辣好身材。她時常在IG上分享生活,近期她PO出一張苗栗大湖採草莓的照片,身材非常火辣,引起網友們的暴動。
    2022/03/28 14:30
  • 烏克蘭正妹醫師愛死「這美食」 搬來台灣差點吃到破產

    烏克蘭籍的莎莎因為大學在阿拉斯加打工時,認識不少台灣留學生,覺得台灣人很親切,5年前便決定來台學中文,沒想到意外地愛上了外國人避之唯恐不及的臭豆腐,還交了台灣男友,更發願要花一輩子的時間,和對方吃遍全台灣的臭豆腐,當個正港的「台妹」。
    2022/02/16 15:31
  • 元旦升旗典禮出現正妹醫師!爆紅「熱舞新娘」任國歌領唱

    總統府今(1)日舉辦2022年元旦升旗典禮,以「堅韌台灣,立足世界 World as One」為主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一同現身。為感念醫護人員辛勞,今年由衛福部長陳時中與代表性醫護人員擔當國歌領唱人。其中一位醫護人員外型出眾引發關注,她正是多年前因「熱舞新娘」爆紅的正妹醫師曹玉婷。
    2022/01/01 11:04
  • 正妹醫收篩檢公文驚呆 醫護狂加班怒「想賴帳白嫖」

    自疫情爆發以來,為進行篩檢,不僅醫院的醫護人員,連行政人員也面臨龐大的工作量,正妹醫師吳欣岱昨(5)日在臉書發文,說到許多醫院從5月起就開始配合大規模篩檢,結果政府7月才公布公費支付新冠肺炎的申報及核付辦法,嘆事後才講算錢方式就算了,直接落「經審核有不符規定者,得追討費用」,可以想像醫政人員準備加班加到欲哭無淚。
    2021/07/06 22:27
  • 醫師轉戰網紅正夯 「最美博士」性學片狂吸百萬點閱

    由62位戲劇藝人、跨領域專家達人組成的TVBS頂尖事務所,今(16)日舉行「知識型網紅」感恩餐會,近期爆紅的「最美博士」許藍方、家醫科正妹醫師許書華、「外科名醫」江坤俊及「廣場舞天王」麥克斯等達人型網紅全都出席,分享多重斜槓身分及今年的收穫。
    2020/12/16 17:46
  • 正妹醫師返鄉服務 男友醫生跟到台東工作

    台東正妹醫生賴祐廷返回故鄉台東服務,她知道偏鄉多半是慢性病和酗酒長輩,因此選擇肝膽腸胃內科;她的男友醫生也以實際行動支持,跟著她到台東服務。
    2020/08/12 21:56
  • 超甜美正妹醫師…萌樣外表擁鋼鐵筋肉 網嗨:真人版春麗

    最近網路上流傳1組照片,1名長相甜美的正妹,外貌看起來就是小蘿莉;但之後卻發現,對方竟然有超大塊的鋼鐵筋肉肌,讓許多男性看了都甘拜下風,自嘆不如。該名正妹的甜美模樣與她的「大肌肌」身材,形成強烈的反差,引發網友們的暴動,甚至還稱她為「真人版春麗!」
    2019/10/22 19:40
  • 感情糾紛?正妹醫師被割喉 屍體全裸塞行李箱

    俄羅斯一名24歲的正妹醫師,同時也是知名網紅,但日前疑似遭到殺害,家人聯繫好幾天都找不到人,最後報警處理。警方最後在她莫斯科的住處發現行蹤,無奈已成為一具遺體。更恐怖的是,她被藏在家中的行李箱內,而且全身赤裸且多處刀傷,喉嚨甚至還被割開,死狀十分悽慘,警方初步研判恐是感情糾紛有關,目前正追查可疑人等以釐清案情。
    2019/07/31 09:07
  • 高學歷超正女醫師! 賣「手寫筆記」募款捐給非洲義診

    照片中長相甜美可人,還帶有仙女氣質,這名畢業於澳洲雪梨大學的正妹女醫師,頂著高學歷學醫救人,亮麗的外型加上聰明才智,在社群媒體上獲得不少粉絲追踨,她最近還把多年累積下來的醫學筆記,拿出來義賣,並把賣出去的錢拿來捐助非洲義診團。
    2019/07/17 11:51
  • 「真正的天使」!路遇車禍 正妹醫師跪地救命

    ▲現場畫面,因過於血腥,經變色處理。(圖/翻攝自 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2015/03/06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