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學歷超正女醫師! 賣「手寫筆記」募款捐給非洲義診


發佈時間:2019/07/17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1
圖/翻攝自Jennjennll的IG
圖/翻攝自Jennjennll的IG

照片中長相甜美可人,還帶有仙女氣質,這名畢業於澳洲雪梨大學的正妹女醫師,頂著高學歷學醫救人,亮麗的外型加上聰明才智,在社群媒體上獲得不少粉絲追踨,她最近還把多年累積下來的醫學筆記,拿出來義賣,並把賣出去的錢拿來捐助非洲義診團。

正妹醫師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開心合照。圖/翻攝自Jennjennll的IG

有著水汪汪的大眼睛,這位年僅26歲的李姓女醫師在澳洲念書期間,就已經小有知名度,過去還曾多次在PPT論壇上爆紅,掀起網上一陣暴動,畢業於醫學系的她,去年在台大醫院實習期間,還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照,備受注目。她自從在IG上發佈筆記的照片後,經常被不少網友詢問整理筆記的訣竅,也因此時常在限時動態上,以文字方式分享自己如何做筆記,最近更決定用手寫筆記,為非洲募款,幫助更多需要醫療資源的人。

 
李姓女醫師義賣自己的筆記,募款捐助非洲義診團。圖/翻攝自Jennjennll的IG

被網友們問到讀書方法、時間分配和筆記訣竅,李女最近發文表示自己「真的不是特別會讀書,更沒有過目不忘的超能力。所以花很多時間去整理,理解,背單字」,加上閱讀醫學原文書和許多專有名詞,透過筆記能輔助閱讀,更加了解教材。而她明年也會跟無國界醫師團,一起到非洲坦尚尼亞(Tanzania)義診。
李女〈最左〉外型姣好,擁有醫學系高學歷。圖/翻攝自Jennjennll的IG

李女將筆記照片上傳後引發上千名網友們大讚「好有愛心!」、「人美心也美的最佳代表」,還有人看到她多年累積的筆記量,直呼「筆記量太驚人!」、「白血球畫得太可愛了」、「哇,筆記內容好豐富,支持妳的義診行動」。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正妹醫師#網紅#高學歷#醫學系正妹#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53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