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欣同 結果共16筆

  • 新人女星曾靖靠《3體》嚐初體驗 認了:第一次有賺錢的感覺

    改編自大陸作家劉慈欣同名小說的Netflix科幻影集大作《3體》(3 Body Problem),片中飾演女主角葉文潔青年時期的新人女星曾靖,日前接受媒體聯訪,分享了自己從試鏡、拍攝、到演出後的生活改變。母親為湖南人的曾靖,不諱言表示自己是台灣人,更直說《3體》是自己第一部真的有賺到錢的電影作品。
    2024/03/21 07:17
  • 突曬與「大S、羅志祥」合照 陳珮騏感慨吐7字

    43歲女星陳珮騏出道多年,演出過許多知名戲劇作品,還被封為「台劇女神」,經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生活,她今(29)日曬出一張當年演出《轉角遇到愛》的劇照,與大S(徐熙媛)、羅志祥、方芳、路嘉欣同框,引發大批劇迷直呼懷念。
    2021/06/29 16:47
  • 百年老店大同經營權變天 市場派獲7席董事大勝

    百年老店大同公司經營權變天,今天由市場派欣同投顧代表人林宏信召集股東臨時會,出席率高達91.88%;經投票改選結果,市場派取得7席董事,經營權確定換手。
    2020/10/21 11:51
  • 大同抱怨凍結欣同股臨會受挫 證期局:如期召開

    台北地方法院駁回大同公司對欣同召開股臨會提出定暫時狀態處分,大同昨天晚間發布重訊指出,在確認無中資之前,應先暫停召開臨股會。證期局今天指出,股臨會可如期舉行。
    2020/10/16 12:02
  • 北院駁回定暫時狀態處分 大同將與律師討論因應

    大同(2371)日前聲請對欣同召開股東臨時會提出定暫時狀態處分,不過遭台北地方法院駁回。大同發布重訊指出,對此感到遺憾,收到裁決書後,將與律師討論後續因應作為。
    2020/10/16 09:06
  • 大同聲請解散欣同 證交所:不影響股臨會申請

    大同公司1日宣布已向法院遞狀聲請宣告欣同、新大同公司解散,台灣證券交易所今天表示,不影響欣同、新大同申請公告召開股東臨時會改選董事。
    2020/09/02 13:37
  • 小禎老公又帶她回家!深夜載田欣同返豪宅

    近期成功甩肉40公斤、恢復往日名模外型的藝人小禎(胡盈禎),分居老公李進良5年多,近日被拍到和壁紙小開、丁春誠哥哥丁春霆互動密切,被傳為了新歡和李進良離婚,不過事後她否認傳聞。而李進良感情生活同樣精彩,近日他又被捕捉到開著千萬超跑,載著萬年緋聞女友田欣去按摩,按完還一起回男方家。
    2018/11/08 08:25
  • 王子、鄧麗欣「半同居」被逮!女友愛相隨來台開店

    29歲前棒棒堂成員「王子」邱勝翊4年前和楊丞琳分手後,今年4月被目擊和大他5歲的香港歌手鄧麗欣同遊蘇梅島,3個月後兩人大方認愛。近期小倆口越愛越高調,王子近日被拍到接女友回家恩愛「半同居」,而鄧麗欣也被爆下月將「夫唱婦隨」在台灣開設飲料店。
    2018/09/12 10:16
  • 【新新聞】大同增資 再度點燃股權之爭戰火

    大同公司派增資之舉引發市場派兩大法人股東欣同與新大同的大反彈,認為這是林郭文艷為了稀釋市場派股權的做法,一旦增資確立,將提高市場派搶奪經營權的困難度。因此,市場派兩大股東決定結盟要擋下公司派的增資案,並發動一連串動作。
    2018/01/10 16:15
  • 大同現增傳出發行價  市場派質疑套利

    大同公司董事會於去年12月21日通過現金增資等議案,市場派股東代表、欣同公司負責人林宏信今天質疑,現增案發行價格訊息不一致、造成放空套利,呼籲金管會保障小股東權益。
    2018/01/04 17:48
  • 《歡樂頌2》關關謝童CP合體!鄧倫喬欣相擁對唱太甜啦

    大陸男星鄧倫近期因為在《爸爸去哪兒5》中擔任實習奶爸,暖心又帥氣的模樣人氣再攀升,繼日前在跨年夜展歌喉,近日鄧倫又在國劇盛典上演唱多首歌曲,更和電視劇《歡樂頌2》戲裡的女友「關關」喬欣同框合唱並深情擁抱,讓大批網友直呼「甜蜜感爆棚」、「太酥太甜啦!」
    2018/01/03 12:34
  • 才復合15天! 李進良遭目擊和田欣同遊曼谷

    藝人小禎日前受訪時,透露已和多次分分合合的整形醫生的老公李進良復合,只差等胡瓜點頭讓兩人搬回同居,沒想到事隔才2個禮拜,李進良就被人目擊和先前的緋聞對象「田欣」同遊泰國曼谷,引發不少聯想。
    2017/07/12 09:50
  • 大同小股東不要經營權 呼籲正視公司治理

    大同爆經營權之爭,欣同投資顧問公司今公布小股東的一封信,一家公司丈夫當董事長,妻子當總經理,兩人僅持股各1%,竟能控制公司長達20年時間,盼進入董事會一窺究竟。
    2017/04/12 15:09
  • 入圍金馬影后 林嘉欣宣傳新片五月天挺

    由石頭、林嘉欣主演的電影《百日告別》,改編導演林書宇3年前喪妻的故事,片中男主角五月天的吉他手石頭、林嘉欣分別飾演痛失摯愛的人,劇中林嘉欣內斂卻多層次的內心戲讓她入圍金馬影后,6日下午林嘉欣專程返台宣傳,五月天當神秘嘉賓不只要來追星看女神林嘉欣同時也力挺石頭。
    2015/10/06 19:12
  • 苦讀法律寫訴狀 榮民遺孀討公道

    台北市一名陳姓老榮民,去年6月走路被一輛欣欣客運撞死,當時肇事駕駛跟法官說,車速只有20公里,但檢方調閱行車記錄,發現車速上線模糊,認定賴姓司機竄行車紀錄,改判駕駛半年有期徒刑,欣欣同時賠償200萬,但老榮民的遺孀不滿,決定要再上訴。
    2006/04/30 11:52
  • 不只是金牌女友! 楊淑君邁向北京奧運

    一度擔任全中運代言人,也是這次奧運跆拳金牌得主朱木炎的女朋友「楊淑君」,是國內跆拳界的漂亮寶貝,但很多人不知道,他和另一位金牌得主陳詩欣同屬一個量級,而且實力在伯仲之間,而她現在已經積極準備,向2008年北京奧運邁進。
    2004/09/03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