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權健 結果共12筆

  • 整形皇后罹癌3期!自曝「血便半年」才檢查 醫籲3族群快照大腸鏡

    57歲女星「整形皇后」顧婕日前證實罹患直腸癌三期,令各界震驚不已。事實上,大腸直腸癌近年已逐漸成為台灣發生率最高的癌症,而禾馨民權健康管理診所院長林相宏就對此提醒,大腸癌的症狀不明顯,若糞便潛血呈陽性的話,切勿抱持鴕鳥心態而延誤就醫,另外「3族群」應儘速照大腸鏡,以免為時已晚。
    1天前
  • 妹子胃裡爆長「數以千計息肉」!醫嚇瘋:和她媽一模一樣

    「如果跟你說一個抽血檢測能預知你的未來而且很準,你願意嘗試來做嗎」禾馨民權健康管理診所院長林相宏分享一起個案,一名女子前去做胃鏡檢查,孰料發現其胃裡有「數以千計的息肉」,竟與母親有關!
    2024/04/16 14:56
  • 突然變瘦恐罹「癌王」!胰臟癌3前兆曝光 醫籲:出現症狀已太遲

    根據衛福部先前公布的最新癌症登記報告,胰臟癌首度被列入十大癌症榜單當中,且因為胰臟癌早期症狀不明顯,故又有「癌王」之封號。對此,禾馨民權健康管理診所院長林相宏就提醒,有研究顯示胰臟癌有年輕化的趨勢,且出現症狀時多半已進入中晚期,呼籲若發覺自己出現「3前兆」時,務必儘速就醫篩檢。
    2023/11/23 09:10
  • 大腸鏡照出「不到1公分瘜肉」 醫驚:漏掉一定是嚴重大腸癌

    大腸癌在台灣每年發生以及死亡人數,呈現快速增加的趨勢,高居所有癌症發生率及死亡率的第二位以及第三位。由於大腸癌早期沒有症狀,需要透過定期篩檢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禾馨民權健康管理診所院長林相宏在臉書貼出一張患者的大腸鏡照片,患者大腸息肉不到1公分,但他強調,這息肉如果遺漏掉,三年後一定是嚴重大腸癌。
    2023/10/18 10:57
  • 發現到死亡僅半年!婦上吐下瀉竟罹膽囊癌 醫曝7危險族群

    膽囊癌又有「沉默的殺手」之稱,通常發現到死亡的時間,平均不到半年。禾馨民權健康管理診所院長林相宏表示,之前有一名65歲婦女,平常沒有不適,頂多右上腹部有時會突然感到一點疼痛,結果前陣子突然上吐下瀉掛急診,赫然發現膽囊長腫瘤且已轉移。
    2023/04/22 16:09
  • 太愛吃生魚片!他腹痛多天衝醫 一照驚見「白蟲狂蠕動」

    曾有1名女大生因連續5天吃生菜,結果竟不慎把蟯蟲的蟲卵給吞下肚,導致一條條的蟲子就這樣從她的肛門掉出來。對此,禾馨民權健康管理診所院長林相宏也分享,曾有1名患者疑似因為有吃生魚片的習慣,使得連日腹痛,不料在照完大腸鏡後,竟發現裡頭有「白蟲」在蠕動。
    2023/02/25 21:41
  • 40歲男突高血壓、頭劇痛 醫揭「沉默癌王」7大症狀需注意

    胰臟癌早期無明顯症狀,惡化速度快且難治療,發現時通常已是晚期,所以被稱為「癌中之王」。近日禾馨民權健康管理診所院長林相宏醫師分享,一名40歲的男性因為突然出現高血壓,甚至引起頭痛,經檢查後證實是罕見的腫瘤,因此提醒民眾不可輕忽7大症狀。
    2022/07/19 16:03
  • 東方人更容易罹胃癌!醫曝6症狀 「只是胃痛」也要當心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再加上飲食習慣不正常,一不小心就容易搞壞身體,禾馨民權健康管理診所院長林相宏也分享,很多年輕人以為的「胃痛」,往往在診斷後卻發現是胃癌,尤其東方人更容易罹患胃癌,提醒有6症狀時就要特別留意。
    2022/05/19 11:33
  • 都沒症狀!30歲女偶爾脹氣 健檢「胃壁成苦瓜」竟罹癌

    肚子脹氣是許多人都有的經驗,不過要小心這很可能是身體警訊!禾馨民權健康管理診所院長林相宏近日就在臉書分享,一名30歲的女子平常只有偶爾脹氣、打嗝的症狀,自覺身體狀況良好,沒想到健檢照胃鏡時竟然在胃壁發現許多「小結節突起」,最後被診斷出罹患「胃淋巴癌」,所幸及早發現並治療,才沒有釀成大禍。 
    2022/03/12 22:42
  • 砸百萬辦比賽被刁難 館長譙:韓國瑜市府垃圾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從選前就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但現在火大開譙,表示自己願意花百萬元舉辦國手權健力比賽,提供場地、獎金等,然而,卻被高雄市體育處刁難,點名韓國瑜直罵「高雄市政府就是垃圾」。
    2019/01/29 09:57
  • 牙膏治腳癢、鞋墊排毒 誇張直銷年營收千億

    大陸一間年銷售額,逼近千億元的直銷公司,被爆出4歲罹癌女童,吃了他們的產品後身亡,遭指控產品誇大療效外,現在更被媒體揭露,旗下的火療店,號稱能減肥、治禿頭,連牙膏都能當護膚品,治療腳癢,相當不可思議,官方也展開調查。
    2018/12/30 12:45
  • 扁絕食戒護送醫 謝長廷表達關心

    民進黨517嗆馬護台遊行,又增加不確定因素,就是挺扁聲浪!陳前總統三度絕食戒護送醫,黨內出現挺扁夠不夠力,過去跟扁互有心結的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口頭表達關心,強調這是陳水扁的人權健康問題,說的話蜻蜓點水,但扁辦主任投書媒體大罵黨內選舉過的,只有2個人沒跟他拿錢,拿錢的卻批扁最大聲,再度掀波攔!
    2009/05/09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