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房租壓力427地震花蓮強震地震躺平地震花蓮花蓮6.1強震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毒品
  • 搜尋:

    機車移動 結果共13筆

  • 廣東50年一遇暴雨!馬路變小河、高鐵站被淹 大媽超勇騎車衝浪

    中國大陸華南地區,4月18日以來出現暴雨,其中廣東省的廣州北部、惠州北部、清遠南部和韶關南部更出現特大暴雨,幾段當地居民的奇葩影片開始在網路上瘋傳。韶關一名大叔在快淹過脖子的水中淡定騎乘電動機車,還向拍攝者強調,「車是防水的。」清遠一名大媽則是在積水中騎電動自行車,比汽車移動速度還快,宛如在衝浪。
    2024/04/21 15:16
  • 載客違停小巷惹怒住戶 擋風玻璃被砸破駕駛嚇:以為是西瓜刀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每週都會固定到八里區華峰二街附近載客人,但該處巷弄較狹窄,他卻大喇喇停在旁邊,多次造成住戶不滿報警,甚至還曾將一名張姓住戶的機車移動,只為了停入自己的車。日前楊性男子又再度前往載客、同樣違停,張姓住戶發現後,氣得拿起一旁武器朝他車輛擋風玻璃猛砸,楊姓男子嚇得馬上報警,供稱自己是被「西瓜刀攻擊」,但張姓住戶表示是棍棒,經員警搜索未果,隔天再度前往現場才發現一個長形鐵片,依規定查扣後,將張姓住戶依法送辦。
    2023/06/20 17:56
  • 一路滑下坡!打N檔+未拉手煞車 釀連環撞

    基隆一名鄭姓駕駛在昨天(7日)下午3點多準備開車從基隆綜合體育場整修工地離開,碰巧遇到國小放學時間,有家長的機車擋住鄭姓駕駛去路,想下車移動機車,結果移到一半,鄭姓駕駛的轎車慢慢往下坡滑,這時他才想起自己打N檔,也沒拉手煞車,轎車就這樣往下滑行10幾公尺,撞倒10幾台機車與一名路人,幸好路人只有輕微擦挫傷,沒有釀出悲劇。
    2021/10/08 12:36
  • 心情差!女燒警機車洩憤 毀損公物起訴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因為和家人發生爭吵,竟然跑到永和得和派出所,燒警車洩憤,警方認為他犯案時,還刻意把機車移動到牆邊才點火,是想刻意燒毀派出所,但檢察官認為,外牆沒有燒毀的痕跡,難認定有明顯意圖,依毀損公物等罪起訴。
    2021/08/04 14:19
  • 就要停這!騎樓停滿機車 婦人硬挪出車位

    硬是挪開別人的車,就是要把車停在這裡!新竹市一名婦人被指控,每次騎車回家,總會到騎樓上移動別人的機車,再把自己的車停進去,長達1年多時間,而且婦人的家就在隔壁,家門前的騎樓卻是用鐵鍊圍住不讓其他人停。而是對於婦人的行為,律師也說了,把車移到旁邊雖然不會一定構成強制罪,但要是造成車輛毀損,還是有可能吃上刑責。
    2020/10/13 20:34
  • 停路邊休息躲太陽 貨車倒車推撞重機

    新北市一名貨車司機,15日在路邊停車格吃午餐,因為太陽太大,想把車移動到有樹蔭的位置,結果倒車時,撞上全新要價55萬的紅牌大重機,整輛機車被往後推了至少3公尺,貨車司機完全都沒發現,造成車頭受損,維修費至少破萬元,讓騎士相當無奈!
    2020/09/16 15:39
  • 鄰居機車占大位!男移車瞬間被刺 後扶手竟「黏滿圖釘」

    許多機車族相當愛車,為了防止別人移動車子而刮傷,車主常常會想各種方法來阻止,不過有些行為可能已經觸法。桃園一名網友回家時發現鄰居用機車霸占一個汽車停車格,試圖占位,他於是下車把機車移開,沒想到卻突然被刺傷,蹲下一看才發現,該車主在後扶手上黏滿密密麻麻的圖釘,讓他直呼這種行為真的太歹毒。
    2020/02/29 16:58
  • 韓隔空喊 盼中央比照823多補助2萬元

    高雄市719暴雨已經消退,但由於當時影響範圍太大,到了隔天仍有許多泡水的汽機車還沒處理,在民族巷不但有機車還倒在路邊,甚至被泡水家具包圍無法移動,而在寶珠溝潰堤造成孝順街505巷的淹水,也有小客車到了隔天(20日)下午才找得到拖車移動,就連高醫附近一間機車行都說,已經修了三十幾部泡水機車,兩天來沒法好好吃一頓飯。
    2019/07/20 18:24
  • 酒後「發動機車牽行」遭罰9萬 法官:也算酒駕

    新北一名關姓男子疑似酒駕又拒絕警方酒測,被裁罰9萬元、吊銷駕照3年且得參加道路交通安全講習。事後關男認為自己只是坐在機車上,並沒有酒駕情事,提出上訴,但法官調查後認為關男不但有發動機車,還有牽動機車,認定這樣也是酒駕,最後判他敗訴。
    2019/01/18 22:33
  • 視線死角!跟車要轉彎 2機車迎面對撞

    跟著汽車轉彎,結果因為視線死角,2輛機車碰撞在一起!新北市一名袁姓男子,昨天騎車載著懷孕6個月的妻子出門,天雨路滑視線不良,當他騎車經過永和中正路一間水果行旁時,前方有輛轎車要左轉,男子不以為意往前,結果車輛過彎,後方還跟著另外一輛機車,雙方當場撞在一起,當下袁姓男子確認太太沒事,擔心造成二次車禍,把車移動到路旁和對方和解。
    2017/06/16 12:23
  • 好衰!維修搞錯車 車行粗心被當賊

    幫忙移車竟然當成賊,新北市板橋的蔡姓機車行員工,上個月幫顧客把故障車移到店內維修,卻在他把機車騎回車行後沒多久,警方就上門,原來他搞烏龍,把別人的機車騎走,被當成小偷函送法辦,其他機車行業者表示,通常會先確認車主身分,比對行照,再幫忙移動故障車,避免誤會或栽贓。
    2014/07/12 19:21
  • 移動=駕駛 男子酒後牽車算酒駕挨罰

    新北市一名魏姓男子,6月份跟朋友聚會喝酒唱歌,離開時就把機車從停車格移出來,牽了5、6公尺,讓女友騎車載他回家,但這個舉動被路邊臨檢的員警認定酒駕,男子氣的當場拒絕酒測,於是被開了張6萬元的罰單,還吊銷駕照,男子不服向法院提出異議,法官引用高院判例,只要讓機車移動,都算駕駛機車,駁回他的申訴。
    2011/09/11 12:39
  • 「機車被移出停車格」 連吃3罰單

    在鬧區裡機車族想找個摩托車停車位,很多時候真的很不容易;現在許多停車格開始收費,竟然有人投機取巧,將別人的車移出停車格,害別人被罰;淡水有一位林小姐向TVBS投訴,說她一個月連續3次,車子被移動吃上罰單,因為沒辦法證明自己無辜,申訴也沒用。
    2007/12/13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