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機車強盜 結果共12筆

  • 台北太平市場飛車搶劫!婦人買菜遭搶金項鍊 追匪跌倒傷

    今(17)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的太平市場內,發生一起飛車強盜案。一名男子騎乘機車從後方靠近買菜的陳姓婦人,一把搶走婦人脖子上的金項鍊與墜子,婦人一度上前要追搶匪,結果還因此跌倒受傷。案發後搶犯逃逸,警方火速追查,在新北市蘆洲區逮補到犯嫌,他供稱金項鍊已經拿去變賣。
    2021/06/17 12:24
  • 「長夾放後方口袋外露」犯嫌騎機車行搶 13小時遭逮

    前(29)日深夜11時許,新北市蘆洲區發生一起機車搶案,一名張姓犯嫌騎乘機車在路上閒晃,發現71歲劉姓駕駛下車時,皮夾從褲子後方口袋外露,竟直接上前把皮夾搶走。轄區分局獲報後,立刻展開追查,調閱上百支監視器,將張姓犯嫌逮補到案。
    2021/05/31 11:12
  • 「皮包擺菜籃!」 嫌犯飛車搶奪單車婦人

    這個月12日在高雄前金區,一名婦人騎腳踏車出門,把皮包放在前方的菜籃裡,嫌犯看到覺得有機可乘,騎著摩托車一路尾隨,趁機騎到被害人身邊,一把抓走皮包,就騎著機車揚長而去,婦人緊急報案,還好2天過後,警方就逮到這名飛車強盜。
    2016/01/19 12:53
  • 不分白天黑夜!鎖定公車、捷運族 飛車奪包

    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飛車強盜,這名嫌犯不分白天、黑夜專門鎖定公車、捷運族,只要發現對方落單騎著偷來的機車,趁機行搶,曾經在4小時內犯案4起得手10萬多元。
    2015/07/16 12:43
  • 街友偷車搶夜歸女 見警盤查忙落跑

    新北市警方逮捕涉嫌飛車強盜的江姓嫌犯,這名嫌犯是長期在板橋火車站遊蕩的街友,他星期六先在路邊偷機車,然後沿路找落單女子行搶,警方獲報在市區展開圍捕追逐,最後是警方對空鳴兩槍才逮到嫌犯。
    2011/06/19 17:53
  • 飛車盜徒手奪包 無辜婦遭連搶2次

    台北市警方逮捕到二名飛車強盜犯,他們專門騎著機車,在博愛特區內尋找作案的目標,上午準備行搶一名婦人時,雙方發生拉扯,由於被害人大喊搶劫,嫌犯發現狀況不對,趕緊逃跑,並沒有得逞,沒想到過了幾秒鐘,這兩名搶匪竟然又回頭再度行搶同一名婦人,附近民眾發現後,趕緊報警,還一起幫忙抓人,兩名男子因為重心不穩,摔車倒地,當場被逮。
    2010/06/19 17:57
  • 贓物手機講電話 搶匪漏餡警抓人

    台北縣警方今天逮捕一名機車強盜犯,嫌犯去年9月才假釋出獄,雖然有一份2萬多元的正當工作,但因為吸食毒品根本不夠,因此每次都在中永和地區偷機車,再伺機行搶婦人皮包,至少犯案2起,得手2萬多元,由於嫌犯用被害人手機打電話,洩漏身分被警方循線抓人。
    2010/03/06 17:57
  • 趁人騎車不注意 機車盜沿路搶包

    年關將近搶案多,台北縣警方逮捕一名飛車強盜犯!這名歹徒騎著機車在大街小巷找尋下手目標,只要有女性民眾把包包放在機車腳踏墊上,這名歹徒就會騎車加速經過目標,然後伸手一抓,搶走被害人包包;這種犯案手法前後不到2秒,就算被害人在旁邊目睹,也來不及反應。
    2010/02/02 18:08
  • 凌晨追逐女騎士 追撞搶包手段狠

    高雄縣鳳山昨天凌晨發生一起兇殘的機車強盜案,一名搶匪鎖定落單的婦女動手行搶,還把被害人撞飛,即使被害人躲進加油站,搶匪依舊緊追不放,還好加油站的員工及時伸出援手,被害婦人才逃過一劫。
    2009/03/21 13:30
  • 雙煞持刀行搶 專挑路人、加油站

    刑事局破獲一個機車強盜集團,逮捕2名嫌犯,年紀只有20歲,因為喜愛藝人蔡依林,每次作案時,專租偶像代言的機車,再從桃園騎車到嘉義和台南,沿路持刀行搶加油站和路人,來回狂飆2、3百公里,直到機車沒油了,再棄車逃逸,短短2個月,犯案至少20起。
    2008/09/06 13:06
  • 上卡拉OK唱歌! 廚師變機車強盜

    一名廚師和麵包師父,放著工作不好好做,竟然當起強盜,騎機車連續搶劫,兩人從去年底犯案,已經搶劫將近百名被害人,甚至還有被害人遭拖行受傷,而嫌犯搶錢,竟然只是為了上卡拉OK唱歌。
    2007/01/14 12:37
  • 麵包師傅飛車行搶 過程全都錄

    台北市大安分局晚間逮捕到一名機車強盜犯,專門在大台北地區,騎著機車搶奪路人皮包,警方調查,這名張姓嫌犯,因為缺錢買毒品,才會四處行搶。
    2006/03/11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