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分白天黑夜!鎖定公車、捷運族 飛車奪包

記者 王興堂 / 攝影 吳欣倫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6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飛車強盜,這名嫌犯不分白天、黑夜專門鎖定公車、捷運族,只要發現對方落單,騎著偷來的機車,趁機行搶,曾經在4小時內犯案4起,得手10萬多元。

下班時間,婦人在家門口和朋友聊天,完全沒注意一名穿著藍衣的機車騎士早就盯上她,不斷在巷口徘徊假裝找不到路,這時,趁對方毫無防備搶走皮包,婦人嚇得不管當時正下著大雨,跑步追上,一旁的朋友看到也飛車追歹徒,但對方早已逃逸無蹤,而且這名歹徒連續3天在雙北犯案。

新北、台北11日開始陸續發生機車失竊案件,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居然都是同一人,中午12點先在板橋偷車、竊取車內財物,下午4點騎車到台北中山區搶了一名女子皮包,得手6萬多元,隔天他更誇張,在4小時內橫跨雙北市偷車又搶奪,而且地點都選在捷運站、公車站附近。

三重分局副分局長伍世裕:「作完案他就把摩托車隨意丟棄路邊,並且將被害人皮包,除了現金取用外,其他的東西隨意丟棄在路邊垃圾桶或者是在橋下。」

42歲的蔣姓嫌犯供稱知道自己有前科紀錄,在犯案後被警方鎖定,而搶來的錢又已經花光才會主動投案,承認罪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車#強盜#逮捕#捷運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66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