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機車引擎 結果共29筆

  • 摩托車騎上去耶! 機車離奇橫躺汽車引擎蓋

    雲林離奇的交叉撞車禍,機車和汽車碰撞,機車直接躺在汽車引擎蓋上了,這撞後的情況,讓人看傻眼,疑惑到底怎麼撞的,機車才會騎上汽車引擎蓋。
    2024/02/14 19:45
  • 岡山恐怖車禍!騎士黃燈搶快撞左轉車 當場噴飛重創頭部

    搶快出意外!上個月(28)日在岡山區岡山路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只見機車騎士沿岡山路直行時黃燈搶快,撞上準備左轉的小客車,強大的撞擊力,導致騎士當場噴飛撞上汽車引擎蓋,驚險的過程不僅被旁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同時目擊民眾也被嚇到往後倒退。
    2023/10/03 11:26
  • 妳先生被通緝!妻不開門警喊話1小時 見壓制上銬她哭斷腸

    新北市汐止橫科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家戶查訪勤務時,於一處社區外發現一輛機車號碼相當眼熟,仔細一查確認為轄內鄭姓通緝犯所有,當下員警觸摸引擎還「熱熱的」,研判他人應該就在附近。索性進入社區確認新住客名單,赫然發現鄭姓通緝犯前一天才剛搬入,馬上前往逮人,當時他發現員警來了,一度拒絕開門,雙方僵持近1個小時才終於將人逮捕,鄭姓通緝犯的妻子看到先生被上銬還不停哭泣。
    2022/12/03 14:50
  • 就愛跟你玩「躲貓貓」! 巴著機車不放騎士報警求助

    八德分局廣興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稱有貓咪躲在機車輪胎縫隙不願離去,員警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救援過程中受驚嚇的貓咪又鑽進巡邏車引擎室的縫隙中不肯出來,所幸最終在熱心民眾的合力協助下,將貓咪順利的從縫隙中救出,幸無大礙。
    2022/03/13 10:50
  • 心情太差?陌生男持「鐵鏟」亂刮百萬名車

    高雄左營發生刮車案,一名機車騎士持鐵鏟到中古車行,把一輛全新價值500萬的名車引擎蓋刮了好幾道痕跡,看起來就像鬼畫符,業者看到車子受損,調閱監視器,發現根本不認識刮車男子,趕緊報案,由於男子犯案後就騎機車逃逸,警方已經鎖定車號掌握嫌犯身分。
    2021/11/21 11:41
  • 大學城豆花店口角!男店員咆哮「機車太吵」 淡大生告恐嚇

    新北市淡水一群大學生,前天晚間到知名老店買豆花時,疑似迴轉時機車引擎聲浪太大聲,遭到店內男員工咆哮,多次道歉但還是爆發衝突,男大生指控對方得理不饒人,最後提告恐嚇。
    2021/04/15 12:02
  • 龜殼花躲引擎「探頭透氣」嚇壞騎士 老闆手抖拆車殼

    機車裡有毒蛇!台北市內湖區有民眾昨(30)日晚間親眼目睹一條「龜殼花」躲在機車引擎內,還探出頭來透透氣,嚇得趕緊請機車行幫忙拆車,車行老闆的手一邊發抖一邊小心地拆下車殼,最後由消防人員將其捕獲,過程相當驚險,所幸無人被咬受傷。
    2021/03/31 10:28
  • 引擎巨響以為恐攻 紐約百人奔逃釀踩踏

    美國紐約時報廣場,6日晚間突然傳出好幾聲巨響,大家以為又有恐怖攻擊發生,數百人在街頭狂奔逃命,推擠過程中造成多人受傷。結果發現只是一輛機車引擎故障發生的巨響,把大家都嚇了一大跳。
    2019/08/07 20:25
  • 40輛改裝車呼嘯過! 住戶夜半驚醒急叩110

    新北市淡水出現飆車族!上周末半夜兩點多,有民眾被機車引擎聲吵醒,衝出陽台一看,接連40輛機車,呼嘯而過,甚至還有騎士沒戴安全帽,立刻報案,警方事後在淡水漁人碼頭終於逮到其中15輛車!
    2019/08/01 21:09
  • 驚險!雨衣捲後輪 乘客「360度」騰空甩飛

    不少愛美女生騎機車會穿長裙,或是下雨天不得已得穿上雨衣,但其實卻暗藏危機。因為長裙.雨衣如果長度太長,一個不小心就會捲入機車引擎,被絆倒摔車,國外就有一名婦人,穿雨衣坐在機車後座,沒想到整個人被勾住的雨衣拉扯著,360度騰空轉了一圈,相當驚險。
    2018/11/05 21:01
  • 騎起來鈍鈍的!男花2萬修車 控車行「亂來」

    新北市有一名男子去年底因為機車引擎壞了,送到朋友推薦的蘆洲一間車行維修,沒想到被要求先全額付清款項,拖了3個月才交車,甚至還沒完全修好,令他非常生氣,原本說好5月就要退款,現在人卻聯絡不上,網路上也有其他人抱怨老闆借錢不還,甚至是付錢買新車車子卻一直拿不到。
    2018/06/20 19:04
  • 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監視器抓竊賊

    1名竊賊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偷走機車引擎,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循線查獲李姓男子,人贓俱獲,今天依法送辦。
    2017/07/12 17:54
  • 我躺地板大哭!被撞6歲童肚子多處淤青

    這起衝撞早餐店的意外,經過了解又是小朋友站在機車踏板,下車時誤觸油門闖的禍,雖然沒有造成重大傷亡,但仍造成當時店內一位背對機車的6歲小弟弟肚子好幾片瘀青,他只記得聽到機車引擎聲衝過來,接著就倒地痛到大哭,其實根據交通法規,機車踏板是不能載人的,就算載了人,也得記得熄火並讓小朋友從左側下車,避免碰觸油門。
    2017/05/13 18:11
  • 阿美族人製衝浪機 綁浪板水田衝浪

    水田裡竟然也能衝浪?台東長濱的一位阿美族人好有創意,把休耕的農田灌滿了水,再用廢棄的機車引擎做了一個收線器,然後用繩索綁在衝浪板上,只要引擎一發動,就能在水田上享受乘風破浪的快感,就算跌進泥巴田裡也很安全。
    2017/04/09 16:18
  • 引擎著火還在騎! 直擊10秒驚險逃生

    在西班牙舉行的世界機車大賽發生火燒車的驚險場面!一名車手在比賽進行過程中突然機車引擎起火,但他為了成績還堅持騎在車上,差一點就被大火給吞噬!
    2017/04/02 16:25
  • 修車糾紛!機車行遭潑漆洩憤 警車牌追人

    修車糾紛機車行遭人潑漆警告,新北市新店一間機車行老闆,幫客人換機車引擎開價5萬,客人覺得太貴反悔不想修了,車行老闆竟然把機車扣在店裡,引來對方的弟弟不滿,25日中午買了一大桶油漆,到車行大門潑漆洩憤。
    2015/12/27 19:37
  • 再跑啊!男子心虛把毒丟路邊 撞牆角自摔

    雲林有一名吸毒慣犯,騎機車被員警攔查,一心虛就把隨身攜帶的安非他命丟在路邊,騎車逃逸,還故意挑小巷子鑽,以為警車追不到,沒想到自己轉彎時,撞上民宅的牆腳,自摔,他爬起來原本還想跑,結果重心不穩,又差點跌在警車引擎蓋上頭,成功被員警壓制。
    2015/11/28 16:46
  • 酒後騎車遇盤查 男子躲診所佯裝找醫生

    高雄市一名57歲的男子疑似酒駕,凌晨一點多,騎車在馬路上搖搖晃晃,警員發現要上前盤查,他竟然趕緊把車騎到騎樓裡,躲進一家診所假裝去找醫生否認自己有騎車,還說機車早就擺在騎樓下了,但機車引擎是熱的,他還辯稱自己傍晚就來找醫生要醫生出面作證,睜眼說瞎話可把員警氣炸了。
    2015/10/11 17:37
  • 以為引擎壞!機車冒煙 竟是行動電源惹禍

    行動電源放機車置物箱,竟然冒煙!新北市一名馮小姐,25日凌晨和朋友在三重吃早餐,把機車停路邊突然冒出濃煙,原以為機車引擎出問題,一看竟然是放在置物箱內手機行動電源惹禍,火調人員表示,行動電源放在置物箱,搖晃、摩擦,很容易引發自燃。
    2015/08/27 13:08
  • 土地公廟缺水現身 住戶怨「遊客擾民」

    桃園石門水庫底的「水中土地公廟」因為缺水再度現身,吸引不少遊客來這裡走走看看一探究竟,但遊客們開心出遊的吵雜聲,卻叨擾了當地居民,每到假日就被汽機車引擎聲吵得睡不著覺,現在附近居民考慮乾脆封路,不再讓遊客進入,還給他們一個寧靜的家園
    2015/03/03 14:42
  • 連4機車壞引擎 店家疑黑心機油惹禍

    高雄有一位經營月子餐的老闆,公司8台機車今年開始換了保養廠,這半年來陸續有4台機車引擎都要大修,他懷疑使用到劣質機油,導致潤滑度不夠損傷零件,由於過去曾經有不肖業者把回收機油混合新油,加工過出售,機車行老闆說,劣質機油確實可能導致引擎、汽缸磨損,但店家的情況也有可能是機車使用頻繁,機器年限到了。
    2014/09/25 19:31
  • 酒駕撞2機車 拖行1公里起火燃燒

    凌晨2點多,台中市發生一起酒駕撞車意外。一對男女朋友酒後開車,撞上路邊2輛機車,駕駛下車查看,發現機車卡在車頭,想拉也拉不出來,最後索幸上車繼續往前開,拖行了1公里,直到汽車引擎起火才停車,警方到場進行酒測,男子一度不願意配合,用舌頭堵住酒測機吹氣孔,最後被送去醫院抽血檢驗,酒測值高達1.13。
    2011/02/04 11:50
  • 機車鑰匙偷汽車? 鴛鴦毒蟲竊車被逮

    機車的鑰匙,有可能發動汽車引擎嗎?花蓮吉安警方,昨天逮獲一對男女,嫌犯以自己的機車鑰匙,隨機發動別人的汽車,隨後大搖大擺地開著贓車逛大街,結果當場被車主撞見,趕忙報警,偷車的兩人當場被逮。經過警方調查,嫌犯先用鐵器破壞汽車電門,讓鑰匙孔鬆脫之後,才能用機車鑰匙把汽車開走,所幸法網恢恢,嫌犯還是進了警局,準備吃牢飯。
    2010/09/17 12:55
  • 離奇!疑閃避機車 前車壓後車「疊羅漢」

    彰化市大埔路,中午發生離奇車禍,2輛轎車就像疊羅漢一樣疊在一起!警方調查,其中一輛轎車,疑似為了避開前方機車,在倒車時「騎到」停在後方的轎車車頭上,造成後車引擎蓋凹陷、擋風玻璃被輾破,引來許多路人圍觀。
    2010/07/02 16:18
  • 改車太超過! 車牌變「垂直」騎士挨罰

    想改裝車,可別改過頭!台北縣土城市一名賴姓男子,日前把新買的摩托車引擎、車體和車身顏色都改了,更異想天開的,把原本掛在後方煞車燈下的車牌,利用支架固定後,再用「垂直」方式,改掛在機車左方的變速箱外,遭到員警取締,騎士不服聲明異議,但法官認為,這樣的改裝實在胡來,立即駁回聲請。
    2009/09/21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