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機密同盟2 結果共14筆

  • 韓國驚悚片《破墓》5個解析彩蛋!「狐狸與老虎」暗喻慘痛歷史

    韓國最新超自然驚悚片《破墓》3月8日在台灣上映,由青龍影帝崔岷植、《鬼怪》金高銀、《黑暗榮耀》李到晛和《機密同盟2》柳海真共同主演,該片不僅入選德國柏林影展,更在2月韓國上映一週後迅速突破330萬觀看人次,在韓國掀起一陣驚悚熱潮,並成為目前2024韓國最賣座電影。
    2024/04/10 15:09
  • 2024必追韓國驚悚片!金高銀「跳大神招魂」 合體李到晛驅魔

    韓國最新超自然驚悚片《破墓》將於3月8日在台灣上映,由青龍影帝崔岷植、《鬼怪》金高銀、《黑暗榮耀》李到晛和《機密同盟2》柳海真共同主演,該片不僅入選德國柏林影展,更在2月韓國上映一周後迅速突破330萬觀看人次,在韓國掀起一陣驚悚熱潮,並成為2024韓國最賣座電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觀察該片近三個月網路聲量,發現竟多達6千逾筆。
    2024/03/08 09:38
  • SJ紀錄片「未公開花絮」新春上檔! 玄彬化身北韓帥警迷倒潤娥

    不少人從今(19)日就開始準備放2023年的新春假期,回到家除了跟家人團聚、睡覺休息以外,當然要來看一下之前累積的片單,不論是IU最新催淚劇情片《嬰兒轉運站》,或是韓流天團SUPER JUNIOR的紀錄片,Disney+都幫你準備好精彩的強檔片單,讓你10天連假不怕鬧劇荒、精彩作品一次看好看滿!
    2023/01/19 19:57
  • 黃晸玟竟搶玄彬「公家鐵飯碗」? 《禹英禑》眼鏡上司背台詞靠饒舌

    由青龍影帝黃晸玟、《機密同盟2》玄彬以及《非常律師禹英禑》姜基榮(舊譯姜其永)攜手演出的的年度動作鉅獻《火線交涉》,不僅斥資140億元韓幣(約3.75億元新台幣)打造,1月18日上映首天票房就突破10億元韓幣(約2678萬元新台幣),直接打敗好萊塢電影《阿凡達:水之道》、日本強片《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有趣的是,本片中黃晸玟飾演外交官,但其實不少人認為玄彬形象上比較紳士,以為是玄彬演出外交官。
    2023/01/19 19:09
  • 春節在家新片單/潤娥變破產網紅 宋康昊「稱帝作」配IU

    春節將至,影音平台Disney+推出5部強檔新片,包含剛下檔不久的好萊塢片《五星饗宴》,還有「韓流帝王」Super Junior(SJ)最新紀錄片,揭露成員雪藏的花絮,而同樣是韓團「少女時代」的林潤娥也來報到,她在新片化身窮光蛋網紅與大家搞笑拜年。其中最驚喜的是,影星宋康昊在法國坎城影展的稱帝之作也即將上線。《TVBS新聞網》推薦5部Disney+春節新作。
    2023/01/13 17:58
  • 玄彬留鬍化身「中東風猛男」難忘土味 聯手黃晸珉對抗塔利班

    《火線交涉》改編自2007年塔利班挾持南韓人質事件,並由青龍影帝《毒梟聖徒》黃晸珉、《機密同盟2》玄彬、《非常律師禹英禑》姜其永精彩共演,黃晸珉飾演擅長交涉的外交官,玄彬則是國家情報院要員。不過遠赴約旦拍攝也發生許多趣事,除了超多當地人難耐高溫而倒下,甚至還發不動車子,玄彬身在約旦久了,在鬍子、膚色、服裝等外在造型上,刻意融入當地民情。
    2022/12/30 15:33
  • 孫藝真挺肚「深夜赴電影院」力挺玄彬!票根1細節閃爆

    南韓女神孫藝真3月和玄彬結婚後,6月宣布懷孕的好消息,她也為此減少工作量,專心養胎,不過在老公新片上映後,孫藝真昨(2)日深夜就悄悄曬出票根,親赴電影院觀賞力挺,還被發現購買的是2人座位,猜測她應是跟老公去看電影,閃瞎眾人。
    2022/10/03 15:32
  • 開學不憂鬱!學生在這裡看電影免錢 「1動作」就搞定

    為迎接開學季,讓學生有更多的休閒娛樂選擇,「Magic Hour」免費請學生進戲院看電影!只要下載「Magic Hour」,免費註冊即可免費參加學生專屬場,包括《行動代號:狼狩獵》、《刀鋒劍客》、《機密同盟2》都可以免費觀賞。
    2022/09/25 16:19
  • 搶賺奶粉錢!孫藝真、玄彬合作滿檔 1牌出動全家4口亮相

    南韓女星孫藝真3月與男星玄彬舉行婚禮後,短短3個月就開心證實懷孕,婚前兩人就已是不少品牌的寵兒,宣布懷孕喜訊後,夫妻倆更是勤奮賺奶粉尿布錢,不斷接不同品牌的代言、廣告,其中1大牌更是出動全家4口。
    2022/09/17 15:56
  • 10部韓國犯罪電影推薦 《夜叉:浴血諜戰》來台灣取景

    9月又有好多部院線電影即將上映,像是犯罪驚悚《界限》,由玄彬、柳海真、林潤娥主演的動作片《機密同盟2》等都讓人期待不已,這裡也推薦2022「10部韓國犯罪電影」 ,你已經看了幾部了呢?
    2022/09/13 16:01
  • 孫藝真知道嗎?玄彬張開雙手歡迎台灣粉絲 開口說「這句」中文

    集結玄彬、柳海真、林潤娥、丹尼爾海尼主演的韓國電影《機密同盟2》在韓國上映首日以超過74%的驚人市占率橫掃韓國票房市場,空降全韓票房冠軍,單日觀影人次超過21萬人。演員們特別錄製影片用中文向台灣觀眾說「大家好!」,玄彬也張開雙手邀請台灣觀眾一定要進戲院觀看《機密同盟2》。
    2022/09/08 16:24
  • 玄彬準備當爸「期待見面那刻」! 認夫妻愈長愈像:看她笑看多了

    韓星玄彬最近因為新作品《機密同盟2》,勤跑宣傳。他昨天(1日)接受韓國媒體訪問時,被問到準備當爸的想法,他說很感激,也很開心,目前就是期待著跟孩子見面的那一刻。只是他也向現場記者道歉,原來是之後會減少面對面採訪的機會,因為要多顧及孩子,看得出未來絕對是優良父親。
    2022/09/02 12:54
  • 《機密同盟2》男神玄彬驚喜現身影城「開金嗓」!粉絲融化

    玄彬主演電影《機密同盟2》,和另一位男神丹尼爾海尼大展精湛動作戲,演員昨天(30日)除了出席記者會分享拍片趣事,玄彬驚喜現身影城跟觀眾打招呼時,還開金嗓唱歌。
    2022/08/31 17:20
  • 帥瘋!北韓刑警玄彬《機密同盟2》預告曝光 潤娥繼續花癡

    韓星玄彬主演電影《機密同盟》推出續集,最新預告釋出,飾演北韓刑警的他帥氣度仍然爆表,也讓劇中的潤娥超著迷!而講到潤娥,她與同樣是男神的李鍾碩共同主演韓劇《黑話律師》,近期開播收視率亮眼,暫居同檔韓劇之冠。
    2022/08/02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