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樂捐 結果共105筆

  • 花蓮地震/不只五月天!周杰倫、昆凌暖捐500萬 低調善舉曝光

    0403花蓮強震後,海內外藝人紛紛捐款相助,希望幫助花蓮重建家園,繼「台灣第一美女」蕭薔、香港男神Tyson Yoshi捐款100萬、以及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捐出500萬之外,其實天王周杰倫(周董)事發當下,已默默地捐款暖助當地,對此杰威爾也證實了。
    2024/04/13 12:54
  • 蘇晏霈揮桿初體驗 揮出慈善公益新高度

    日前3/19日,第55屆「北區四校EMBA高爾夫球聯誼賽」在新竹湖口再興高爾夫球場熱鬧開賽,現場聯合活動協力廠商「一滴淨」,同步發起慈善球洞愛心募款,一滴淨特別邀請戲劇女神蘇晏霈,以代言人身分出席響應這次的公益活動,於慈善洞樂捐即可獲得「99.5%自然植萃洗潔精1罐」,四校總共160位EMBA學員共襄盛舉,一齊揮桿做公益,此次活動募集所得全數捐贈給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23/03/24 15:42
  • 每人捐9萬! 家長集體揭發大陸教育陰暗面

    大陸河北的衡水「桃城中學」爆發,向家長變相索錢的離譜事件,初三的學生家長被要求,每人樂捐9萬台幣,家長一氣之下,集體向當地政府教育辦投訴。
    2023/03/17 17:55
  • 慣竊蒙面深夜二度闖店家 摸走「樂捐箱」

    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5日晚上11點多,趁著夜深路上沒什麼人車,闖進一間餐廳內偷竊,就連櫃檯前的樂捐箱都不放過,而他害怕被抓,特意戴上頭套,把臉遮起來,不過他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馬上被員警認出。
    2023/03/07 12:09
  • 台積電尾牙100萬!工程師休假爽抽中 樂捐消防義消 

    過年將至,現在是尾牙的時節,過去疫情肆虐,許多公司因應防疫而取消舉辦,今年許多公司復辦。科技龍頭之一的台積電,今年尾牙最大獎祭出「100萬元現金」,令許多民眾羨煞不已,這名幸運得主是一名在工科廠上班的工程師,接到喜訊的當下,他剛好休假在家打掃,一度還不敢相信,沒想到自己真的抱走大獎,他也不吝做公益,將部分獎金捐給自己家鄉的大雅消防分隊義消。
    2023/01/10 16:28
  • 合理嗎?幼稚園想添購暖氣 要每人「樂捐」1.5萬家長傻眼

    家長在孩子每學期開學前都要繳交學費,當中這也包括一些雜支費,此外還得繳納其他相關費用。但最近卻有家長發文反映,他的孩子就讀某幼稚園,近期因為天氣變冷,家裡收到園方通知,要求每位家長需贊助1.5萬元,作為添購暖氣設備費用。但該家長認為這樣不合理,並曝光相關細節,結果引發熱烈討論。
    2022/12/13 18:53
  • 台中「九庄媽遶境」每戶收5000惹議! 廟方滅火:非強制

    台中新社「九庄媽」每年農曆年間辦遶境活動,是新社客家人過春節的特色,最近卻民眾收到通知單,要求每戶交5千元,一開始以為是詐騙,後來想想認為,廟宇活動應該是自由樂捐,怎麼會變成主動來要錢。
    2022/11/25 15:08
  • 信教到走火入魔!婆婆逼每日抄心經 媳婦崩潰想逃離

    除了部分信奉「無神論」者之外,不少人還是有自己的宗教信仰,但若是過於沉迷和執著,反到喪失了宗教「勸人為善」的宗旨。一名媳婦發文提到,婆婆信奉佛教非常虔誠,但似乎已經走火入魔,時常樂捐供養師父和仙姑,甚至還要子女媳婦抄寫心經,讓她感到非常煩惱,不知該怎麼辦?
    2022/10/07 19:24
  • 陳漢典金鐘對決小S嗆「得獎沒在讓的」 自爆8年前就備好感言

    男星陳漢典今(4)日出席全聯「愛從1開始」公益記者會,身為愛心大使的他呼籲大眾可以隨手樂捐,幫助受暴兒少的助學計畫。陳漢典今(2022)年再以《綜藝大熱門》5度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同獎競爭者還有過去一同在《康熙來了》裡搭檔的前輩小S,對於得獎一事,陳漢典覺得要「當仁不讓」,「沒有針對S姐啦,得獎對誰都是,沒有在讓的」。
    2022/10/04 15:45
  • 流浪狗也不放過?女離家出走窮途潦倒 竊走「浪浪樂捐箱」

    日前在高雄市新興區的一處早餐店,發生了一起捐款箱的竊盜案,店家發現後報警處理,員警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涉案的40歲蔡姓女子,蔡女坦承犯案,警方將其移送法辦。
    2022/04/21 11:39
  • 把信徒當「提款機」? 鎮瀾宮:都樂捐沒逼迫

    台中市議員吳敏濟今天記者會,指控鎮瀾宮把信徒當作提款機,要求團體跟個人捐錢給廟方修廟,還定價捐獻60至100萬元,對此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則澄清都是樂捐,沒有強迫,並反控對方是想在選舉前打知名度。
    2022/03/21 13:16
  • 趙少康對選制改革有意見 朱立倫:我可指定他當中常委

    國民黨昨天通過中常委改革方案,應選席次從29席降為15席,黨主席可指定10席中常委,不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對選制改革表示,應該取消10席的指定中常委額,且責任額改為樂捐,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7)日受訪表示,「如果趙董事長也有興趣的話,我希望指定他為現任中常委,好好提出建言。」
    2022/03/17 10:39
  • 新年甩債務陰霾!澎恰恰「親寫春聯」 民眾大讚:寫得好

    資深藝人澎恰恰先前欠下龐大債款,如今努力工作償還,今(4)日大年初四,他現身台南安平開台天后宮擺攤寫春聯,吸引不少民眾前往索取、樂捐與拍照,有民眾誇讚澎恰恰寫得很棒,很有他個人的特色。
    2022/02/04 18:21
  • 黨費樂捐制!卓伯源:國民黨不是靠300元結合的黨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只剩下一週就要投票,選情也逐漸白熱化,今(18)日4位候選人都南下高雄參加地區政見說明會,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先前在電視發表會上提到,若自己當選黨主席將不參選任何公職,要全力以黨主席的身分拚輔選,同時他也提出「黨費樂捐制」來擴增黨員數量,今日卓再提到黨費制度指出,因為黨費問題讓許多黨員無法參與投票,卓伯源更嗆,國民黨是靠理念結合,不是靠300元結合的政黨。
    2021/09/18 11:16
  • 古天樂捐建133所希望小學 「10年後成廢墟」現況曝

    香港影帝古天樂出道多年演技備受肯定,投身公益10多年的他為善不欲人知,將大部分收入用於慈善事業,據大陸網友統計至今已援建了133所希望小學。然而近期有人返校探望,卻驚見有些已然成了廢墟,到處長滿了雜草,原來因為農村人口外移,許多學校已停辦。
    2021/07/02 05:47
  • 捐呼吸器還不夠 五月天又低調送暖「捐台南100萬元」

    本土疫情至今尚未平息,許多藝人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天團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本月初爆出訂購66台ZOLL呼吸器提供給雙北14家醫院,近日台南市長黃偉哲分享愛心捐贈名單,結果有網友發現相信音樂捐贈台南市衛生局100萬元。
    2021/06/29 17:56
  • 領農機補助被要求樂捐 農委會:機耕協會必須退款

    雲林機耕協會代會員申請農機補助費後收取1成,傳其他縣市也有。農委會農糧署署長胡忠一今天說,已發文請所有協會明年1月底前退還給農民,否則申請補助,農糧署將不受理。
    2020/12/25 14:48
  • 假宗教真斂財? 男自稱廟方發符咒求「樂捐」

    屏東里港出現疑似「假宗教真斂財」的情況,一名男子聲稱,自己是宮廟人員,因為附近即將舉辦遶境活動,挨家挨戶到處發放符咒,還要求民眾「樂捐」,不過男子行為舉止很詭異,引起民眾懷疑,將男子的監視器畫面po上網,2當地的民意代表也廣播,提醒民眾不要受騙上當。
    2020/07/31 12:29
  • 樂捐奉獻銳減 武漢肺炎衝擊泰國寺廟和僧侶

    武漢肺炎衝擊泰國各行各業,依靠民眾樂捐和奉獻的寺廟和僧侶也不能倖免,根據泰國官方統計,全泰國大約有4萬間寺廟、30萬名僧侶受到影響。
    2020/05/08 12:14
  • 抱我樂捐!金髮哥夜市求援沒戴口罩 警關切

    高雄市瑞豐夜市出現一名外籍年輕男子矇眼站在路邊,伸手等著給擁抱,他說由於冠狀病毒,旅費用盡,無處居住,想以擁抱獲得捐助,但他沒有戴口罩,還要跟人近距離接觸,引起恐慌,有人通報員警前來關切。
    2020/04/17 14:47
  • 李奧納多催善款助抗疫 捐錢就有機會合演電影

    美國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演員勞勃狄尼洛近日發起募款,號召好萊塢一線明星,呼籲民眾樂捐協助對抗疫情,其中一位被隨機選到的幸運捐款者能在即將上映的電影中軋一角。
    2020/04/16 18:08
  • 台中公園設10台魚飼料機 民怨:有礙觀瞻

    台中公園被民眾投訴,說新架設的魚飼料販賣機,竟然一次裝了10台,除了有礙觀瞻,民眾質疑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多需求,也懷疑這10台機器是浪費公帑,市府回應說,因為雲林有民眾送了3千條鯉魚,希望用好的飼料餵養,因此機器也是民眾樂捐的,不過目前已經先把機台撤除,近期會在討論餵魚機的擺放數量。
    2020/03/02 19:40
  • 武漢醫護人員堅守崗位 群星力挺致敬

    過年期間,武漢醫護人員,堅守崗位對抗病魔,也讓明星們發文相挺,包括彭于晏、張鈞甯、Selina都感謝團隊付出,還傳出港星古天樂捐款,另外章子怡拍影片,致敬醫護人員,至於黃曉明則是教大家戴口罩。
    2020/01/26 20:34
  • 發揚國粹?「樂捐」抽頭金 麻將競技藏「賭」

    新北市三重的「中華麻將競技協會」,打著發揚麻將的名號,實際上卻是從事地下賭博,去年多次被查緝遭到勒令解散,今年偷偷改名再度營業,業者設置樂捐箱,要求賭客「捐錢」,收取抽頭金,估計一個月至少獲利30萬,由於多次被查獲非法賭博,市府不排除斷水斷電處分。
    2019/04/21 18:23
  • 獨得16.5億頭獎!得主是國字臉花蓮人 最想說這句話

    史上第4高威力彩單注獎金上月5日在花蓮開出,一人獨得16.5億元,寫下東部彩券最高單注獎金新紀錄。台彩透露,該幸運兒是當地人,年齡約4、50歲,外表特徵為眼小、國字臉,平常自己做生意,當時吃完早餐買彩券試手氣,就此成為億萬富翁,之後他除樂捐6千萬元做公益,也包出168萬元大紅包給彩券行。
    2018/12/11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