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槍殺狒狒 結果共9筆

  • 非首次替六福村善後!獵人槍殺狒狒惹議 農業局遭1關鍵打臉

    東非狒狒脫逃多日、卻疑在返家途中魂斷槍下,掀起全民怒火。作為弄丟動物的事主,六福村更遭到網友質疑「早有預謀滅口」,而桃園市農業局過去曾強調「以為獵人持有的是麻醉槍」相關說法,也遭到新北市原住民族狩獵協會打臉;除此之外,這次淪為箭靶的開槍獵人,傳出並非首次替六福村擦屁股的消息,再次引起軒然大波。
    2023/03/31 07:57
  • 槍殺狒狒挨罵 其他同行獵人喊冤:長官下令

    狒狒證實從六福村脫逃,開槍的獵人連日受到外界抨擊,就有同一個團隊的教練,站出來幫忙說話,強調是有長官下令才會開槍,也轉述獵人說法,事後才知道一名自稱農業局長官的人,原來是動物園獸醫,而在狒狒脫逃期間,有里長PO文要里民注意,竟還接到六福村電話,要求下架貼文;實際上,六福村動物脫逃已經不是首次發生,過去埃及聖䴉逃出園區,快速繁衍,導致全台禍害,這批獵人其實就是受農委會委託移除埃及聖䴉成立的。
    2023/03/30 13:52
  • 六福村「認狒」遭炎上!他怒抵制不去 網1點打臉:一定爆滿

    六福村昨(29)日深夜發表聲明,證實遭槍殺的東非狒狒屬於他們園區,並在今(30)日召開記者會向社會大眾致歉。不過,網友們幾乎一面倒不買單,認為六福村在整起事件過程中的態度非常差,揚言「不會再踏進六福村」。
    2023/03/30 13:34
  • 六福村臉書遭網灌爆怒抵制 他疑「殺狒滅口」:說多少謊?

    東非狒狒之死引發全台關注,究竟誰開槍還尚未查明,但六福村昨(29)晚改口,因發現狒狒結紮方式與園區內狒狒吻合,坦承狒狒從自家園區脫逃,逆轉說法讓網友全炸鍋,灌爆六福村臉書,揚言抵制。對此,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凌濤質疑,六福村是否早知情,要「殺狒滅口」,要求六福村給全民一個交代。
    2023/03/30 09:34
  • 動物出逃非首次!六福村黑歷史遭起底 埃及聖䴉「6隻變萬隻」

    針對東非狒狒逃竄16天遭獵槍打中喪命一案,六福村終於在昨(29)日深夜證實,這隻狒狒是從他們園區脫逃,也讓網路上掀起一波「炎上六福村」的風暴。其中,就有網友起底,六福村曾在40多年前引進6隻「埃及聖䴉」,不料牠們卻趁著颱風侵襲逃逸,並快速繁衍近萬隻,一度釀成台灣本土生態浩劫。
    2023/03/30 09:25
  • 親睹狒狒農地做「驚人反常行為」 居民:早知是六福村逃出來

    東非狒狒之死鬧得沸沸揚揚,六福村昨(29)日發聲明坦承,狒狒的結紮傷口特徵與園區狒狒特徵吻合,推翻最早說詞,引各界撻伐。一名網友透露,早目睹狒狒一項反常行為,就知道是從六福村逃出。
    2023/03/30 08:24
  • 六福村5次說法終認「狒狒是我們的」挨轟爆 獵人第一反應曝

    東非狒狒之死出現大逆轉!六福村昨(29)日深夜坦承,發現狒狒的結紮傷口特徵與園區狒狒特徵吻合,宣布立即關閉動物園區,徹查所有動物數量及防護設施,相關單位及主管將進行懲處,今(30)日上午10時30分在園區內開記者會說明。對此,新北市原住民族狩獵協會今凌晨整理六福村的「5次說法」,並曝光以獵槍擊中狒狒的林姓獵人第一時間反應。
    2023/03/30 07:38
  • 狒狒左胸中槍倒臥!「開槍畫面」網瘋傳 初步調查結果出爐

    東非狒狒逃亡18天,最終在楊梅富岡遭捕獲,卻遭獵槍打傷急救無效死亡,狒狒之死引各界譁然。網路上瘋傳一段開槍畫面,對此,桃園市農業局昨(27)日深夜公布調查結果。
    2023/03/28 07:49
  • 獵人認槍殺狒狒 獲訊自行到場圍捕1槍斃命

    桃園狒狒中槍身亡,到底是誰開的槍?警方晚間約談現場相關人員到案。其中一名獵人坦承開槍,他說接到新竹縣政府農業處詢問電話,自行前往圍捕開槍,第一時間抵達後,擔心狒狒傷人才開槍,不過新竹縣農業處晚間否認委外抓狒狒,獵人經訊問後已經請回,而桃園農業局表示他們只有帶麻醉槍,對於狒狒死亡深表遺憾。
    2023/03/27 2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