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極高溫 結果共12筆

  • 06:00天氣即時報/瑪娃長胖可能轉中颱 這個時間點這兩區溫度直降10度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上午輕颱「瑪娃」有極高機率轉中颱,是否侵台待觀察。不過,今天鋒面先接近,今明晚至周二清晨通過台灣,各地降雨機率高。溫度方面,今天北部地區上看38度,大台北也有35度高溫,花東36度以上;周二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北部天氣轉涼,白天高溫降至24度。
    2023/05/22 05:18
  • 最熱恐飆到52度! 美國2053年將現「極高溫帶」

    美國持續出現極端氣候,西維吉尼亞州,因為暴雨釀成水患,佛州也出現水龍捲,不過美西則出現嚴重乾旱。最新研究指出,美國未來30年,恐怕形成一條「極高溫帶」,屆時最熱天氣,恐飆到攝氏52度,大約有1億人口會受到影響。
    2022/08/17 22:00
  • 熱浪將達頂點 法國料從南到北都有極高溫

    席捲法國的這波熱浪預計今天達到頂點,包含南部地中海地區至西北部不列塔尼等地料將出現嚴峻高溫。
    2022/07/18 17:13
  • 天冷影響汽車「續航里程」?Tesla實測結果出爐

    大家應該都知道電子產品在極低溫或是極高溫的狀態都沒辦法使用,因此不少人都認為電動車也同樣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尤其是在極低溫狀態下,電池的效能會大打折扣,如果有在低溫狀態使用過手機的人應該就會知道,此時電量會急速下降,而如果一樣的狀況發生在電動車上可能就會造成致命的危害,畢竟在天寒地凍的地方如果剛好車輛無法行駛,而電量又急速下降讓室內沒有暖氣的話,車內的人很可能就會凍死,不過有位YouTuber解決了大家的疑慮,他透過實驗證實在天寒地凍的環境下,特斯拉依舊可以正常運行很長一段時間。
    2022/02/01 11:11
  • 北極圈掀戰場 美中俄三強爭霸

    當全球科學家都在關注北極高溫紀錄,融冰冰速度增快。但在強權國家眼裡,冰雪消融反倒是促成北極航道使用,也讓北極圈再次成為炙手可熱的爭議區域。美中俄三國都在積極布局,除了在北極大量興建港口以及軍事設施的俄羅斯,還有強調自己是近北極國家的中國大陸,都是野心勃勃。川普政府也誇下海口要成立極地艦隊,甚至派遣轟炸機以及核子潛艇在北極圈出沒,大搶北極話語權。這也讓外界憂心,美俄之間的熱戰可能在北極一觸即發。
    2020/09/06 21:00
  • 南極30年升溫超全球三倍 魚種滅絕危機

    氣候變遷使南極暖化速度超乎想像,過去三十年上升攝氏1.8度,程度超越全球平均三倍;研究同時發現,以往認為南極升溫的地方集中在外圍,事實上極寒冷的高原內部也正快速升溫。氣候變遷更威脅鮭魚、鱈魚這些我們經常消費的魚種,海洋暖化威脅魚類繁殖棲息地,如果再熱下去,許多魚種甚至面臨滅絕危機。
    2020/07/03 20:00
  • 新機器狗平衡感佳 太陽劇團考慮找它表演

    機器人通常是在幫忙人類,完成不易達成的任務,像是到極高溫或極低溫的環境下偵測、運送物品,但現在美國波士頓動力公司推出的機器狗,不但擁有多種工作技能,它絕佳的靈活度跟平衡感,還被太陽劇團看上,考慮找機器狗,加入現場表演。
    2019/09/29 00:18
  • 全台飆高溫!最高用電逾3500萬瓩 創今年新高

    全台飆高溫,帶動民眾用電量。根據台電官網,截至下午2時,最高用電量飆到3550萬瓩,再創今年新高。
    2019/06/19 15:55
  • 注意防曬!「極高溫」持續3天 週日梅雨鋒面報到

    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今天到21日前台灣都籠罩在暖氣團內,天氣晴朗炎熱,將繼續出現極高溫,大部分地區達攝氏35度以上;預計鋒面22日晚間或23日清晨抵達北部,23日影響最大。
    2019/06/19 12:06
  • 極高溫再熱3天鋒面報到 專家:準備進入颱風季

    本週高溫襲台,受到西南風沉降影響,今(19日)全台各地都是多雲到晴的穩定天氣,白天氣溫偏高約33到35度,台東地區則是因受到焚風影響,有極端高溫的可能性,最高溫可能高達38度;週六(22日)可能會有另一波鋒面報到,天氣會轉為不穩定。天氣風險公司總監賈新興指出,從預測可見這波鋒面可能會是梅雨ending,接下來就準備進入颱風季。
    2019/06/19 09:07
  • 北極高溫融冰 瑞典最高峰消融退位

    科學家今天表示,瑞典最高峰-喀布內卡塞山(Kebnekaise)南峰冰川,受到北極地區破紀錄高溫的影響正在消融中,已不再是全國最高峰。
    2018/08/02 17:25
  • 43度極高溫 河南熱到可樓頂煎蛋

    中國大陸天氣反常,河南創下當地30多年最高溫紀錄,全大陸最高溫10大城市,全部集中在河南;另外各地傳出龍捲風、冰雹,甚至還下6月雪,嚴重乾旱的湖北局部地區下起特大暴雨,淹成汪洋一片,降水量創下2百年來最大。
    2011/06/10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