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業務考量 結果共6筆

  • 控證券公司無預警資遣!強驅離12員工 資方:業務考量非惡意

    台北市一間證券公司遭12名員工指控,無預警資遣,甚至還在最後一次會議,要求立刻交接離開,否則將請警方依非法入侵偵辦,員工忍無可忍,向勞動局申請調解,同時向金管會檢舉,但公司澄清並非惡意,而是內部業務調整,日後也會配合協商,關於資遣費等權益,將依法辦理。
    2021/06/22 19:42
  • 外銀縮編 匯豐裁撤雙北市2分行

    繼花旗後,又有一家外商銀行裁撤分行。匯豐銀行最新公告,基於整體業務考量,台北市內的中山分行以及新北市的新店分行共 2家分行,6月1日起裁撤。
    2017/05/09 15:09
  • 美修配方!可樂色素恐致癌 台:將改良

    清涼焦糖色幾乎是可樂的代表色,美國最近卻優先修改焦糖配方!主要是因為先前國外實驗發現,焦糖色素含的4-MI成分,30微克就可能帶來10萬分之1致癌風險,讓加州政府在去年11月要求,4-MI含量30微克以上飲料,須加註「可能致癌」警語;目前台灣方面沒有4-MI的含量數據,民眾也無法從成份上辨別,業者則是發聲明強調,色素沒有健康風險,是基於業務考量,正有計畫地改良焦糖色配方。
    2012/06/27 12:28
  • 〈獨家〉麗星郵輪重返台灣 增闢澎湖航線

    一度因為業務考量,關閉台灣航線長達1年的國際級豪華郵輪「麗星郵輪」,決定要重返台灣市場!根據我們獲得的獨家消息,麗星郵輪不但要重返台灣,而且將增闢基隆往返澎湖的航線,要把澎湖打造成台灣的加勒比海,屆時將會大大提升澎湖的觀光市場。
    2007/01/25 20:22
  • 去梅刪China! 華航變裝為總統出訪

    總統即將在5月出訪,負責執行專機任務的華航A340-300客機,最近悄悄去徽改名,像是梅花的標誌,把China的字眼換成Mandarin,外界質疑這是去中國化的動作,華航則回應,變裝,純粹是業務考量。
    2006/03/22 12:05
  • 不知道停飛!趕搭星際航空 20台商怒

    菲律賓籍的星際航空公司因為業務考量和航權問題,昨天無預警停止台北直飛上海的航班,不過上午還是有20多位不知情的民眾跑到機場苦等,才知道航線暫停,氣個半死。
    2004/12/13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