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楊濬光 結果共4筆

  • 準媽媽注意!胎位不正影響生產 「1姿勢運動」有助改善

    一名孕婦小芹(化名)已懷孕28周,有天回醫院婦產科進行例行產檢,發現胎位不正,禾馨婦產科院長楊濬光醫師建議小芹做「膝胸臥式」運動,但到了37周再檢查時,寶寶的頭仍沒向下,小芹十分緊張,擔心無法自然生產。經過討論,楊濬光以「胎位不正外轉術」成功翻轉胎位,讓小芹如願順利自然生產。
    2023/08/31 14:16
  • 最美校花簡廷芮懷2寶 又陷「鼻血地獄」狂流半小時

    今年30歲的女星簡廷芮因出演《我的少女時代》校花陶敏敏一角爆紅,在2020年升格當人妻,婚後育有一女「小蘿蔔」,目前一家三口正準備迎接二寶「小芒果」的到來,她曾表示孕期會有流鼻血症狀,原以為第二胎症狀會較和緩,沒想到近日在IG限動貼出鼻血照,「鼻血地獄又來了」。
    2022/07/31 18:01
  • 高中妹腹痛奔急診 醫問「有性經驗?」照超音波見避孕器尷尬了

    許多男女透過性生活為平凡日常增添激情,只不過,一般來說,父母希望兒女能夠等到成年之後再進行性行為。婦產科醫師楊濬光分享,某次半夜遇到女高中生來看診,按慣例詢問「有性經驗嗎?」一旁的媽媽搶著否認,孰料在超音波檢查中發現子宮裝著避孕器,尷尬到空氣都凝結。
    2021/10/12 23:26
  • 「連3天零確診」請500片雞排!醫師祭品文網搶卡位

    自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以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天天召開記者會,昨天(14日)宣布無新增確診個案,而這也是繼3月9日至今睽違36天再次零確診,久違的好消息不僅讓民眾暫時鬆一口氣,也給醫護人員打了劑強心針。有醫師在臉書上發祭品文,引起民眾搶卡位。
    2020/04/15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