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妹腹痛奔急診 醫問「有性經驗?」照超音波見避孕器尷尬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1:16
許多男女透過性生活為平凡日常增添激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男女透過性生活為平凡日常增添激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男女透過性生活為平凡日常增添激情,只不過,一般來說,父母希望兒女能夠等到成年之後再進行性行為。婦產科醫師楊濬光分享,某次半夜遇到女高中生來看診,按慣例詢問「有性經驗嗎?」一旁的媽媽搶著否認,孰料在超音波檢查中發現子宮裝著避孕器,尷尬到空氣都凝結。

女學生主訴下腹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楊濬光11日在FB粉專「媽媽好孕,寶寶才好運:婦產科楊濬光醫師」分享,某次半夜看急診期間,一名女高中生在媽媽陪同下前來看診,主訴下腹痛,先是按慣例詢問「有性經驗嗎?」問題拋出後,一旁的媽媽搶著回答,「她高中生而已欸!」隨後楊濬光進行超音波檢查才發現「子宮裡面裝著避孕器!」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楊濬光表示,陪診的媽媽極力否認女兒有性經驗,再加上女學生似乎察覺醫師知道避孕器一事,「一副怕被她媽媽打的樣子」,判斷媽媽恐怕不知情。

楊濬光猜測女學生應該「玩滿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楊濬光猜測,該名女學生應該「玩滿大」,才需要藉由避孕器避孕,只不過媽媽被蒙在鼓裡「自始至終都覺得她女兒很乖。」針對有網友質疑未成年為何能夠裝避孕器?楊濬光解釋,未成年女性也可以裝,只是技術上比較難執行,並強調「雙重防護」為目前最好的避孕方式,也就是避孕藥搭配保險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生活#避孕器#醫師#婦產科#楊濬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21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