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楊源明 結果共18筆

  • 科技執法!大數據+虛擬實境 「XR警勤訓練系統」成警方利器

    近年來科技發展快速,科技警政成為趨勢,新北市警局整合各項數據進行分析,配合犯罪熱區建置區域性監錄系統,強化科技偵查訓練。昨(6)日中央警察大學校長楊源明前往新北刑大交流,體驗警政署最新配置的XR警勤訓練系統,研討「科技警政」實務發展及教學目標。
    2023/10/07 16:36
  • 關鍵證據!刑大連水量都查 採集到豪宅男「大面積血跡」

    去年6月,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在住家消失,其胞姊破門後找不到弟弟,趕緊向轄區警方報案失蹤,當時家屬懷疑失聯的「八弟」,可能是因為和九弟有遺產糾紛而遇害,但警方調查後遲遲苦無明確證據。直到近期,北市警察局長楊源明接獲家屬陳情,下令重啟調查,台北市刑大直接將楊八弟住家的磁磚、浴室地板、浴缸、排水管全都撬開採證,果真發現微量但「大面積」的血跡,且警方還調閱該住處的用水資訊,發現楊八弟失聯後,只有九弟進出他家,而短短幾天內就用掉多達1萬4千公升的水量,不排除該處可能經過清洗。
    2022/12/15 13:49
  • 覆議案遭打槍 柯飆官員「好意思大言不慚」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震怒了!這回是為了警局監視器覆議案,因為藍綠議員不滿柯市府太倉促,有被突襲感覺,因而打槍,讓柯文哲會議上怒飆副市長彭振聲、以及警察局長楊源明,沒先跟議員溝通,還敢大言不慚。
    2022/11/29 20:17
  • 打詐臺北隊出動!北市警強化銀行合作 成功攔4億8千萬

    近年來詐騙集團猖獗,還不斷跟上時事,更新各式各樣的詐騙話術、手法,為了能防止這類犯罪,台北市府各局處成立「打詐臺北隊」,其中北市警察局局長楊源明也特地在上個月23日邀集各金融機構舉辦協助攔阻詐騙座談會,強化警民合作,行員第一時間能識別遭騙民眾,轄區警方便能及時攔阻詐騙。
    2022/10/10 15:59
  • 已攔4.8億!「打詐台北隊」辦聯合座談 守護市民財產

    為有效打詐,台北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今天表示,北市府除成立「打詐台北隊」,北市警局長楊源明近日也邀金融業者舉辦協助攔阻詐騙座談會,1至8月已成功攔阻新台幣4.8億元。
    2022/09/26 17:48
  • 打臉?陳時中要補足警消人力 北市局長:決定權在中央

    台北市警消人數,長年來都無法補足,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主張要把人力補足。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日前在質詢時詢問,補齊警消缺額是否是北市府的職權?台北市警察局長楊源明與台北市消防局長吳俊鴻都回應,決定權屬於中央政府,北市府無法決定。
    2022/08/10 09:32
  • 台灣人遭誘赴柬埔寨打工 北市警受理5案11人

    民眾受誘騙赴柬埔寨打工被囚受虐案頻傳,台北市議員陳建銘今天要求清查、協助有無市民因此而滯留東南亞;台北市警察局長楊源明說,北市已受理5案、11人,其中3人已返國。
    2022/08/08 16:24
  • 拚選前治安!北市警方擴大臨檢酒店 「短裙美腿」排排站

    「九合一大選」將在年底登場,警政署為了淨化選前治安,昨(30)日晚間至今(31)日凌晨進行全國性擴大臨檢。各直轄市、縣市警局,鎖定黑幫群聚圍事場所、營業據點,以及轄內治安熱點加強臨檢取締。同時也在各重要路口,實施封閉式路檢,查緝並掃蕩黑槍及毒品。
    2022/07/31 11:29
  • 幕後/警政署長誰接?「太陽花」警長方仰寧、北高這2人均入列

    任期近五年的警政署長陳家欽證實21日已向內政部申請提早退休,並稱「時間到了,該傳承下一棒」。外界已經開始預測下一任警政署長人選,目前檯面上符合資格的高階警官就是六都的警察局長,又以北市警察局長楊源明、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以及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三人呼聲最高。
    2022/06/22 16:50
  • 「條子鴿」出書內容 北市警朝侮辱公署罪嫌偵辦

    化名條子鴿退休警日前在臉書發文惹議。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認為條子鴿出書內容恐涉不法,影響員警士氣;北市警局長楊源明說,因內容可能涉及侮辱公署及誹謗罪嫌,已著手偵辦。
    2021/10/05 14:47
  • 北市警破獲黑幫軍火庫 查扣24把槍械逾千顆子彈

    台北市警察局今天宣布破獲黑幫軍火庫,查扣24支制式長短槍械、1200顆子彈及大批毒品,逮捕天道盟鄭姓幹部等4人送辦。市警局長楊源明說,查獲槍械火力強大,將持續掃蕩黑幫。
    2021/08/06 16:18
  • 蔡蒼柏上任台中警察局長 盧秀燕:城市治安有信心

    台中市警察局今天舉辦卸任、新任局長交接,市長盧秀燕表示,新任警察局長蔡蒼柏兼備各項專才,城市治安交給他有信心,蔡蒼柏則說,民眾期待安居樂業,他帶領同仁達成使命。
    2021/07/16 15:59
  • 北市警局長陳嘉昌退休 台中市警局長楊源明接任

    警政署今天宣布,由於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16日將屆齡退休,其遺缺將由台中市警察局長楊源明接任,另警政署副署長蔡蒼柏調任台中市警察局長,16日將辦理交接。
    2021/07/12 17:40
  • 警界高階人事異動 楊源明接北市警局長、蔡蒼柏掌中市

    因應台北市政府警察局長陳嘉昌16日將退休,警政署今天宣布由台中市政府警察局長楊源明接任、警政署副署長蔡蒼柏接掌台中市警局長。預計16日辦理交接、到任。
    2021/07/12 17:09
  • 遇歹徒噴?中市警局擬配發「東泉辣椒醬」 網友讚爆

    台中市警察全面配發「東泉辣椒醬」?今(1日)愚人節,許多人都會搶在這一天開平常不能說的玩笑。台中市警局局長楊源明在「TCPB局長室」宣布,有感於同仁在難以揣測的執勤及用餐環境中,需要更多原地值勤利器,今日全面配發戰術辣椒噴霧器,「不僅安全、還有東泉。」還在文章最末註明,「專屬台中的好味道,愚人節快樂!絕無業配。」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議。
    2020/04/01 15:21
  • 盧秀燕發言惹議 中市警局:總統維安依規定辦理

    台中市長盧秀燕談到防制空氣污染議題時牽扯總統維安說法惹議,台中市政府警察局長楊源明今天在台中市議會表示,盧秀燕已明確指示,會依規定負責總統維安與交通管制。
    2019/03/15 16:44
  • 中市安居緝毒績效六都第一 林佳龍頒獎

    台中市警察局在農曆春節前執行「安居緝毒專案」,績效獲行政院評比為機關組6都第一名,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在市政會議中頒獎表揚,由市警局長楊源明代表受獎。
    2018/03/12 15:37
  • 銀行行員一週阻兩詐騙 中市警局長致謝

    農曆年前是詐騙高峰期,台中市游姓銀行行員,一週內攔阻兩起詐騙案,台中市警察局長楊源明今天到銀行致謝,並特別寫信感謝各金融機構主管,希望能持續鞏固這道「防詐長城」。
    2018/02/14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