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選前治安!北市警方擴大臨檢酒店 「短裙美腿」排排站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1 11:29
台北市警局長楊源明和員警一同前往酒店查緝。(圖/TVBS)
台北市警局長楊源明和員警一同前往酒店查緝。(圖/TVBS)

「九合一大選」將在年底登場,警政署為了淨化選前治安,昨(30)日晚間至今(31)日凌晨進行全國性擴大臨檢。各直轄市、縣市警局,鎖定黑幫群聚圍事場所、營業據點,以及轄內治安熱點加強臨檢取締。同時也在各重要路口,實施封閉式路檢,查緝並掃蕩黑槍及毒品。

為淨化選前治安,警政署下令進行全國性擴大臨檢。(圖/TVBS)

 
警政署下令全國動員5600名警力,進行選前治安維護,其中首都台北市,更是重點。昨(30)日晚間,台北市警局長楊源明親自坐鎮大安分局主持勤教,同時也跟著員警們,一同前往轄內黑幫據點、酒店、舞廳等易滋事場所及熱點,臨檢查緝。

員警一一查驗酒店小姐身分。(圖/TVBS)

台北市警局長楊源明。(圖/TVBS)

更多新聞:被分手不快樂!莽男持榔頭狂砸前女友家 找嘸人再轟3槍

 
警方不只進入包廂內查驗顧客身分,並查緝是否有違禁品之外,也要求酒店小姐們須出示身分證件,查驗無虞才能繼續工作。另外員警也於轄內各重要路口,設置封閉式路檢、臨檢點,確認駕駛是否有酒駕情事,也清查是否攜帶毒品、槍枝。

於轄區重點路段進行封閉式路檢。(圖/TVBS)

更多新聞:房客長年糾紛!7旬翁持雙刀砍女再自傷 涉殺人未遂遭訴

台北市警局長楊源明強調,距離11月26日九合一大選已經剩不到4個月,除了要求轄內各分局掃蕩黑道幫派,也要加強查緝不法槍械和毒品,徹底根絕犯罪根源,淨化選前治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政署#台北市警局#楊源明#九合一大選#全國擴大臨檢#淨化選前治安#黑幫#槍械#酒店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01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