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楊敏 結果共23筆

  • 新竹法醫首案驗屍!一解剖竟是「自己學生」 悲痛紅了眼眶

    於心不忍!新竹地檢署法醫楊敏昇從業20多年,歷經921大地震、國華空難等重大災難事件的驗屍工作,解剖過無數遺體,但他始終忘不了「第一次」,首次解剖的遺體,竟然是自己教過的學生......。
    2023/09/25 14:03
  • 扁平足易腰痠背痛!10歲前都有機會改善 醫曝3方法幫助矯正

    站久了腳就痠,還容易腰痠背痛,原來竟是扁平足害的!復健科醫師提醒,其實扁平足是可以矯正的,兒童期在10歲前可以透過訓練,促進足弓發育。而成人的扁平足足弓問題雖然已經形成,則可以透過用腳底操控小球等方式緩解痠痛,也可以透過適當的鞋墊幫助緩解腳底壓力,減少痠痛。
    2023/08/16 14:18
  • eReady出任務! 台鈴攜手大溪扶輪社為唐寶寶加油

    具有42年歷史的大溪扶輪社,常年投入社區服務關懷弱勢團體不遺餘力,而今年也在不同面向進行社區服務,期望結合社會資源,關注需要協助的弱勢團體。本次捐贈巡迴服務用電動機車儀式邀請了桃園市政府社會局長官、國際扶輪3502地區吳淑華總監、大溪扶輪社長藍呂淑芬與社友一行人,社團法人桃園市唐氏症家長協會理事長楊敏華,台鈴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經營企劃室協理林進賢共同參加本次典禮。
    2021/07/31 13:46
  • 林瑋豐自導自演炎上!掀反串史曾挺韓國瑜發大財 

    親綠網紅兼眼球中央YouTube頻道寫手林瑋豐,因為指控PTT八卦版有許多鄉民是親中人士,正在打「認知作戰」攻擊疾管署,反被網友起底其帳號(bj26bj)在PTT「自導自演」一邊匿名抹黑疾管署,一邊在臉書發文要查辦,還被肉搜出其妻子楊敏在民進黨社群中心任職、大學報告指導教授是范雲等,讓鄉民氣得大喊他是「網路蟑螂」,對此林瑋豐承認為「自以為有趣的反串留言道歉」除了認知作戰,他過去在PTT還發過什麼文?讓我們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告訴你。
    2021/05/26 22:57
  • 林瑋豐涉自導自演PTT認知作戰 徐巧芯:王定宇說可罰一億

    親綠網路寫手林瑋豐 24 日捲入自導自演事件,PTT鄉民查出林瑋豐的帳號,也發現他的妻子是民進黨負責網路的社群中心副主任楊敏。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 24 日 20 時 11 分在臉書發文表示,「既然網友起了一個頭,可以讓我們王大立委盡情查辦,打假是每個人的責任,王定宇說可以依照國安法罰 #一億。非罰不可!!!!」
    2021/05/25 01:01
  • 醫師涉詐保「連坐罰」 院方控「抄家滅族」

    桃園敏盛醫院前副院長李威傑,先前因為詐領健保費,被開除職務,現在這違法案還波及到院方。最近健保署發函到敏盛醫院,將從7月1日開始執行處罰,將停止一年外科住院的健保給付。對此總裁楊敏盛在臉書發文,質疑健保署連坐處罰之重,不符合比例原則。他還說,院內30多名外科醫師,也會失去工作權,甚至有15到20萬病患,得要自費或是轉院看診。不過,由於違法案已經走到司法程序,健保署並未對外再說明。
    2020/05/08 13:34
  • 僑光校長護子遭重罰 教育部罰50萬拔教職

    僑光科大先前被爆出,校長楊敏華的兒子楊正,快速取得學士、碩士學位,並且獲聘學校講師。教育部認定校長楊敏華,違反校內規章以及私校法,裁罰校長50萬元、教務長30萬元,同時楊正的碩士資格和教職全都被取消。
    2019/09/24 22:32
  • 快訊/僑光校長護子遭重罰 教育部罰50萬拔教職

    僑光科大先前被爆出,校長楊敏華的兒子楊正,快速取得學士、碩士學位,並且獲聘學校講師。教育部認定校長楊敏華,違反校內規章以及私校法,裁罰校長50萬元、教務長30萬元。同時楊正的碩士學位跟教職可能會被取消。
    2019/09/24 19:30
  • 校長兒2年半學碩士畢業? 校長反控抹黑

    台中僑光科大校長楊敏華的兒子,被週刊報導指控,大學加上研究所,只花了2年半就畢業,取得學士和碩士資格,甚至還成為學校約聘講師,是不是有特權?對此校長出面澄清,表示自己兒子,先在國外大學上過6個學期課程,修了63個學分,回台補修學分後,依法可直升大三,加上學業成績符合資格,依法提前畢業,絕無特權,反控週刊是人格謀殺。
    2019/08/21 20:32
  • 政壇震撼彈!傳聞傅崐萁參選桃園市長

    國民黨桃園市長選戰換人傳聞不斷,甚至傳出換人不成、黨部主委打算走人,對此花蓮地方報《更生日報》今日就刊登一則新聞,題為「傅崐萁參選桃園市長?投下政壇震撼彈!」讓選情再度引起各界關注。
    2018/07/20 18:03
  • 傳換將不成憤請辭 楊敏盛、陳學聖否認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今天出席黨部基層固本會報,對於坊間盛傳他因要求中央換掉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不成憤而請辭的說法予以否認;陳學聖也表示,一切都是空穴來風。
    2018/07/18 15:07
  • 「水鑽內衣」登國際 台「內在美」設計發光

    台灣又有設計登上國際舞台,這次的設計的是「女生的內在美」,不約而同都是輔仁大學的學生!碩士一年級的王依潔,參加國際水晶設計大賽,使用上百顆水鑽跟珍珠,一針針縫海洋風格的內衣,拿下台灣冠軍,在世界各國巡迴展出,本來就是女裝設計師的楊敏婷,也設計出一套以「明朝裙褶」為主題的內衣,奪得中國國際服裝週第4名,為台灣爭光。
    2011/03/01 12:37
  • 【一步一腳印】不拖泥帶水的灑脫 水泥畫家創作路 

    進入石碇老街前,可以看到路邊有一大面壁畫,石碇週邊山景盡收眼底,乍看下,立體部分像是銅塑,也可能是玻璃纖維,其實都不然,它是塗抹磚牆的水泥,一層一層慢慢畫上去的,我做好才要來擺。泥畫家楊敏郎:「小小的人偶,3個。」
    2010/09/26 22:38
  • 敏盛董座么弟 愛心餵狗被撞死

    桃園縣敏盛醫院的董事長楊敏盛的弟弟,楊敏坤。同樣也是大企業的老闆,愛狗成痴,不但收養上百條流浪狗,還定期捐款助人,但上個月底,楊敏坤半路看到流浪狗,下車餵養時,卻被後方車輛撞死,讓家人和愛狗團體,相當不捨。
    2007/03/05 12:36
  • 選美挑空姐 外貌才藝要求嚴格

    大陸南方航空以選美的方式招聘空服員,吸引了數千名年輕女孩爭相參加,而歷時7個月的時間,女空服員經過舞蹈、才藝和機智問答等考驗,終於選出前50名。而第一名則是來自江蘇的楊敏,不但爭取到一份高薪的好工作,還得到一顆價值百萬台幣的鑽石。
    2007/01/31 17:21
  • 〈獨家〉水泥當顏料 楊敏郎獨創水泥畫

    知名畫家,楊敏郎因為喜歡寧靜,所以隱居台北縣石碇,已經12年了,畫了40年的油畫,近年來,他突發奇想地把顏料換成「水泥」,特殊材料,讓每個作品,都很有禪意。
    2005/08/27 10:56
  • 〈獨家〉重回溫泉傷心地 林國安家屬招魂

    一家趁假日出遊泡湯, 卻被天上掉下來的石頭砸傷,63歲的楊敏子和她兩歲的孫女謝欣育,頭部重傷,祖孫倆都有生命危險, 而女婿林國安原本堅持取消溫泉行程,卻還是被家人說服同行, 不幸喪命,家屬下午強忍悲痛回到溫泉事發現場招魂。
    2005/04/04 11:51
  • 老公我選上了! 陳麗娜淚眼探監

    代夫出征拿下高雄市補選議員資格的陳麗娜,上午到看守所探望服刑的丈夫楊敏郎。只幫先生帶了幾本書,希望楊敏郎在獄中可以完成論文的寫作。同選區落選的國民黨候選人王友蘭,則是剪掉黨證宣布退黨。
    2004/07/19 12:21
  • 朱挺珊高票當選 遺憾無法面告父親

    高雄市議員補選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同樣的是都在今天開始謝票,拿下選區最高票的朱挺姍說,她相信父親朱安雄應該知道自己當選的消息;另一位代夫出征的新科議員陳麗娜,則打算明天利用探監機會,親口跟服刑的丈夫楊敏郎,報告這個好消息。
    2004/07/18 12:49
  • 「賄選家族」延命戰! 9名分身當選3席

    高雄市議會補選,所謂賄選家族推出的9名候選人當中有3人當選,也就是說,3分之1賄選議員家屬可以重回議事廳,他們是朱安雄的女兒朱挺珊、楊敏郎的妻子陳麗娜以及蔡慶元的兒子蔡武男!
    2004/07/17 19:31
  • 涉賄選楊敏郎入獄 造勢晚會剃髮

    高雄市議長賄選案總共有6名失去資格的議員要入監服刑,其中楊敏郎在判刑確定前就滯留大陸,晚間是他向檢方報到的最後期限,這一次他的妻子代夫出征參與補選,入監服刑前,楊敏郎在妻子的造勢晚會上,由母親親自剃頭落髮,造勢味十足。
    2004/07/15 23:21
  • 賄選議員楊敏郎落跑 檢將通緝

    高雄市議長賄選案,遭判刑1年8個月的市議員楊敏郎出境不歸,對此檢方發出最後通牒,希望他在28日前主動到案,否則將發布通緝。另外市議會有17名議員需要補選,為了讓市政盡速接續,議會建請中央與立委選舉同步舉行。
    2004/04/26 12:25
  • 二審宣判 8高議員定讞 將失資格

    高雄市議長賄選案今天進行二審宣判,其中副議長蔡松雄因為證據不足,改判無罪。市議員楊敏郎上訴駁回維持一審原判一年八個月,其他七名議員因為被褫奪公權四年,都將喪失議員資格。
    2004/01/08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