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楊太太 結果共37筆

  • 遇暴雨車流量大!孕婦臨盆開4指 警急開道火速送醫

    昨(10)日暴雨影響,各地交通大亂!桃園一名楊先生於昨日晚間21點多緊急致電警方,表示太太即將臨盆,已開4指,情況十分危急!但卻遇到路上車流量大,擔心來不及趕到醫院。警方獲報後火速趕往現場並為他們開道,原本12分鐘的路程變成只要4分鐘,最後楊太太也順利平安地產下寶寶。
    2023/08/11 10:41
  • 真面目現形!罔腰「0濾鏡素顏」曝光 秒吸2千人朝聖

    變性網紅罔腰(江甜菲)曾因假懷孕鬧出風波,更一度傳出與男友阿猴分手消息,不過罔腰之後曬出婚紗及鑽戒照,不但破除分手謠言,更宣布成為「楊太太」。而罔腰近期曬出與男友的甜蜜合照,自稱當時以素顏入鏡,也沒套上濾鏡,照片曝光瞬間吸引2000人關注。
    2022/09/30 16:10
  • 罔腰突丟結婚震撼彈! 留言區驚見舊愛鳳梨

    變性網紅罔腰(江甜菲)過去曾因假懷孕事件掀起風波,更一度傳出與男友阿猴分手消息。經過1年多的沉澱,2人於上(3)月底曬出婚紗及鑽戒照,當時就引起一陣討論;罔腰昨(21)日更是丟下結婚震撼彈,喊話「現在的我,是楊太太」。而罔腰的舊愛,網紅鳳梨也驚喜現身留言區。
    2022/04/22 17:54
  • 楊勇緯深夜「左摟右抱」對象曝!狂歡5小時貼臉自拍

    「柔道男神」楊勇緯在今年東京奧運勇奪柔道男子60公斤級銀牌,外型帥氣的他圈粉無數,代言合作更是接到手軟。而日前他被直擊在出席記者會後的空檔與其他柔道選手聚餐,聊天小酌又自拍,氣氛超嗨。
    2021/09/28 05:27
  • 柔道男神PO帥照釣出金曲歌王 楊勇緯開金嗓「求教唱」

    在2020東京奧運男子六十公斤級柔道奪下銀牌的好手楊勇緯,不只首次出戰就成功拿牌,更替台灣摘下史上第一面柔道獎牌。憑著在場上拚鬥的精神,以及俊帥的外型、靦腆的笑容,楊勇緯人氣瞬間暴漲,擄獲許多「楊太太」的心。近日受到時尚圈青睞,拍攝宣傳照、出席代言活動,他在臉書分享為雜誌拍攝的封面照,意外釣出金曲歌王蕭煌奇留言,原來兩人有共同點,就是柔道。
    2021/09/18 23:33
  • 柔道男神認愛了!楊勇緯羞談「楊太太」 揭心動關鍵

    柔道選手楊勇緯先前在東京奧運勇奪銀牌,因堅強實力、亮眼外型爆紅,被封為「柔道男神」,掀起台、日粉絲自稱「楊太太」的風潮,一向對感情低調的他,接受資深媒體人陳雅琳專訪時,竟不小心鬆口認愛。
    2021/09/17 17:33
  • 楊勇緯疑女友遭肉搜「高攀不起」!心碎發文:都給你們吧

    台灣「柔道天菜」楊勇緯征戰東京奧運勇奪銀牌,堅毅應戰和帥氣外型圈粉無數,IG追蹤數如今更達到41.2萬人,不少人自稱「楊太太」,日本粉絲甚至為他創了「八卦維基百科」狂問他結婚了沒,感情世界令人好奇。豈料人紅是非多,楊勇緯身邊的親朋好友也狂遭粉絲肉搜,甚至搜出疑似女友的合照,女子IG遭湧入謾罵「高攀」,無辜受殃。
    2021/08/02 12:48
  • 楊勇緯歸國戴「柔道小熊」Q爆!楊太太搶到缺貨:反差萌

    台灣「柔道天菜」楊勇緯奧運開幕隔天就一路挺進決賽,勇奪銀牌,堅毅應戰和帥氣外型圈粉無數,日本粉絲狂誇他可愛,甚至為他創了「八卦維基百科」狂問他結婚生子了沒?楊勇緯28日晚間搭機返抵國門,除了將銀牌掛在胸前,背包上面掛的「柔道小熊吊飾」也意外引發「楊太太們」爆買搶購。
    2021/07/30 16:03
  • 楊勇緯國中稚嫩模樣曝光 糗遭小女孩打槍「不喜歡」

    23歲的柔道選手楊勇緯,在東京奧運上奪得銀牌,成為全台灣心目中的男神,他過去曾多次參加《綜藝大集合》錄影,青澀的模樣都讓「楊太太」們心動不已,近日節目組特地回顧楊勇緯國中慘遭小女孩打槍的珍貴畫面。
    2021/07/29 14:43
  • 楊太太多圖快收! 楊勇緯「東奧進場服」歸國可愛原因曝

    出征東京奧運替我國摘下柔道銀牌的「柔道男神」楊勇緯今(28)日晚間搭機光榮歸國,戴著銀牌穿上中華隊參加東奧開幕的進場服裝踏進國門,帥氣模樣,引發楊太太們暴動。他也在臉書透露特別選這套衣服的原因。
    2021/07/28 22:06
  • 楊勇緯銀牌掛胸亮相 「楊太太」們國門迎男神

    東奧柔道銀牌得主楊勇緯,替台灣在奧運贏得第一面獎牌,28日他帶著銀牌回國,粉絲「楊太太們」還有學弟,都親自來接機,高舉自製看板歡迎柔道男神,針對金牌戰的裁判判決,楊勇緯說在場上只能盡力做好每分每刻,對手高藤直壽也是值得學習對象,最後也謝謝大家,也終於讓世界看見台灣柔道新的篇章。
    2021/07/28 19:58
  • 好想拿金牌!柔道男神楊勇緯回台:遺憾、下次一定可以

    23歲「柔道男神」楊勇緯,初次踏上奧運殿堂,就拿下銀牌,贏得全台灣人喝采,楊勇緯今日搭機返台,也有不少「楊太太」,在機場大廳守候,高舉支持標語。而楊勇緯受訪前,一聽到主持人形容自己是「現在最紅的男神」,就笑了出來,他說真的是好想要金牌,下一次一定可以。
    2021/07/28 18:28
  • 楊太太請準備!東奧選手光榮返台《TVBS新聞網》直播

    代表中華隊參與東京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台灣選手,部分完成賽程的成員也陸續返台,昨(27)日由自由車選手馮俊凱和教練、機械師先行搭機,今(27)日則有柔道、跆拳道6名選手,以及教練團,其中楊勇緯拿下銀牌、羅嘉翎也有銅牌的佳績,體育署也在桃園機場舉辦歡迎儀式和記者會,《TVBS新聞網》也來到現場,全程在《TVBS新聞》臉書粉絲專頁、YouTube頻道LIVE全程直播,為台灣選手加油。
    2021/07/28 17:15
  • 萌!當柔道男神遇到舉重女神 楊勇緯送愛心蹭郭婞淳金牌

    首度前進奧運殿堂,就一舉奪得柔道男子60公斤級銀牌的柔道好手楊勇緯,在頒獎台上蹭獎牌的畫面迷倒眾生,不僅擄獲一票日本櫻花妹的心,使得「楊太太」暴增,還被封為台灣的「柔道男神」。結束比賽的楊勇緯也繼續關注中華隊的其他選手,尤其是舉重女神郭婞淳,在女子59公斤量級成功摘金後,他與有榮焉地直呼「太驕傲了」。
    2021/07/28 12:11
  • 謝長廷分享與楊勇緯自拍合照 楊太太們暴動了:炫耀文

    東京奧運賽事火熱開打,我國駐日代表謝長廷提到今(26)日和楊勇緯一起去看比賽,替連珍羚加油,可惜在延長加賽時,被依規則指導3次落敗,替她感到可惜。除了替選手們表達支持外,他也替我國的自行車選手馮俊凱道歉,感覺這次比賽並未提供直接協助。不過,謝長廷在臉書貼出照片,其中1張是他和「柔道男神」楊勇緯的自拍合照,卻引發網友暴動。
    2021/07/26 19:21
  • 楊勇緯魅力無法擋!台劇女神曬美照搶當「楊太太」

    中華隊柔道選手楊勇緯24日在東京奧運奪下銀牌,不僅替我國柔道拿下首面獎牌,還因帥氣的外型一夕爆紅,個人IG追蹤人數飆破27萬人,成為許多人心中的男神,連「台劇女神」曾莞婷也被收服,大讚「所有的辛苦都在這一刻被見證了」。
    2021/07/26 18:35
  • 楊勇緯奪牌嗨翻!阿Ken曬「神功」:準備參加下屆奧運

    柔道國手楊勇緯在東京奧運勇奪銀牌,為台灣奪下首面獎牌,帥氣的外型和真摯性格,讓他一夕間成為新一代男神,連日本少女都搶當「楊太太」,IG追蹤人數從1萬多人,暴增到27萬人,許多名人都發文為他喝采,男星阿Ken(林暐恆)更被他激勵,笑稱「準備參加下一屆奧運了」。
    2021/07/26 17:50
  • 5年前曾與胡瓜同台!楊勇緯高中「青澀嫩樣」曝光

    台灣柔道國手楊勇緯在東京奧運奪下銀牌,不僅成為我國柔道首面獎牌,外型帥氣又真性情的楊勇緯,更是一舉爆紅,成為新一代男神,沒想到他5年前曾與綜藝大哥胡瓜同台,當時才高中的楊勇緯,青澀模樣曝光,再度電暈大批「楊太太」。
    2021/07/26 13:38
  • 朱木炎當年有多強? 網憶超狂飛踢:奧運為他改規則

    東京奧運昨(24)日正式開打,代表中華隊出賽的23歲柔道選手楊勇緯,一路過關斬將挺進金牌戰,最終卻因吞下三張黃牌,敗給日本地主名將高藤直壽。儘管如此,外形帥氣的他仍圈粉無數,一夕之間也多了許多「楊太太」。對此,就有網友想起2004年在雅典奧運拿下金牌的朱木炎,好奇發問「朱木炎當時有多強?」
    2021/07/25 18:16
  • 楊太太變心了!粉絲翻出楊勇緯爸爸昔日帥照「撞臉柯叔元」

    中華隊柔道選手楊勇緯,昨(25)日在東京奧運表現亮眼,雖然無緣金牌,但也拿下台灣史上首面銀牌,而他堅忍不拔的態度以及俊俏外型更是讓他人氣爆棚,台灣、日本楊太太讓他IG追蹤人數暴增來到16萬,更有網友1張1張仔細看,發現楊爸爸昔日的照片也很帥,甚至直言好像男星柯叔元。
    2021/07/25 13:34
  • 楊太太們要暴動了!楊勇緯撩隨團女醫:過了4年還是很漂亮

    中華隊柔道代表選手楊勇緯,昨(24)日在東京奧運男子60公斤級賽事中一路猛進闖進決賽,不過最後面對日本選手敗陣奪下台灣史上首面柔道銀牌,然而過程不屈不撓的精神,不只台灣人為他喝采,也圈粉許多日本粉絲,一夕之間台、日「楊太太暴增」,社群媒體Instagram從原本1萬多人,截至24號中午前,已經爆衝到16萬8千多人。
    2021/07/25 12:00
  • 剖腹產「紗布」忘取出 婦痛半年、一度憂腫瘤

    一名楊先生控訴,他的妻子在新北板橋一間診所剖腹產,結果醫師在手術時,不慎把壘球般大的紗布留在體內。長達半年時間,楊太太腹痛到以為長腫瘤,轉診大醫院,照X光才發現有異物取出,事後雙方以60萬和解。但楊先生認為,老婆因此壓力太大,造成夫妻失和,執刀的楊姓醫師則表示,雙方已經和解,如果楊先生繼續爆料,不排除提告。
    2020/12/11 14:37
  • 《棒棒堂》小煜結婚了!擁老婆現身:她是我的女王

    棒棒堂男孩出身的男星小煜(楊奇煜)29日於臉書上驚喜宣布,已於淡水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並貼出擁著老婆的照片,開心表示:「介紹一下楊太太給你們認識,從今以後,我是她的人,她是我的女王。」
    2020/07/29 15:05
  • 不想拉下線就要買產品! 投資5萬多一場空

    以為加入會員一邊賺錢還可以一邊旅行,到頭來一場空,不少婆婆媽媽質疑是詐騙,台南警方目前已經受理15人報案,但牽扯範圍太大檢方還在偵辦中。其中一名做資源回收的楊太太說當初聽朋友的話,想說可以賺錢,一口氣拉了2個女兒一起加入,光會費就3萬3000元,後來才知道要是不想拉下線,每個月要再繳1800元到2200元,除非一次花2萬元買疑似健康食品可以半年不用拉會員,只是她至今一毛錢也沒拿到。
    2018/08/10 18:58
  • 千億少東「選妃」徵秘書 最嗆小三:不被愛的才是小三

    市值千億的上市公司「程泰」、「亞崴」少東楊丞鈞,遭週刊爆料明明已婚卻劈腿成性,趁元配長期在美國照顧女兒的機會,利用應徵秘書「選妃」物色小三,選入一名游姓秘書,2人還生下一子。不料作風強勢的游姓小三高調入住後鳩佔鵲巢,對外自稱是「楊太太」自居正宮,被元配抓包勸退時,還引用電視劇台詞反嗆「不被愛的才是小三」。
    2018/07/18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